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48天仙门的阴谋

048天仙门的阴谋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秦小千搀扶着双腿不便的黄麒麟慢慢顺着湖水边,向东行,两个小时后,看见了连接湖水的河流。
路上黄麒麟好几次坚持不住叫秦小千把他放弃,要不找一个隐蔽一点的地方给他留下来治疗就可以。
不过秦小千不同意,咬着牙也要坚持带着他一起。
看着这样执着的秦小千,黄麒麟也是无语,前几天还是打劫他的人,现在反而一起共患难。
他也知道秦小千现在心情很不好,所以黄麒麟慢慢也不说话。
这时候,要是上到山上反而会比留在湖边安全太多,秦小千也是为他好。
但这边山又陡峭、又高,明显两个伤员不太好爬。
顺河上,路也越来越难行走,最后只能停在一块河边凸出来的石头块上休息。
雨已经开始慢慢停下来,但不知道为什么又吹起风来,还慢慢越来越大。
在这河边已经没路过,唯一就是到河对面顺着小斜坡上山。
现在二龙受委屈了,伤也没好多少,又被秦小千叫出来帮忙,但秦小千也没办法啊!
过了对面河岸,翻过了几座小山,到了一个山谷口风更厉害了,人已经不太好走,秦小千只能找一个个避风的地方先休息一下,等风过了在出发。
三块大石块靠山石,刚刚好形成一个避风的空间。
秦小千跟黄麒麟选择在这里休息等大风过去,在出发。
两个人都吃上治疗丹药开始运气治疗,这时外面的风更大了。
不一会,黄麒麟停止运行灵力治疗,用耳细听外面动静,感觉外面好像有人。
“秦小千兄弟外面好像有人,快快清醒一下。”麒麟明显不方便行动,只能使用心灵木与秦小千是话。
秦小千听见黄麒麟的话,开始有点紧张,但还是壮着胆子,拿上兵器出去观察一下。
外面有点冷,天也有点黑,灵境小世界里面没有明显昼夜之分,前几天一直白天,今天应该是因为下雨吹风所以显得暗一点。
秦小千缓慢靠山边石头前进,这样可以,以防万一风太大,人站不稳还能扶一下石头,又可以方便躲避,不轻易被别人发现。
慢慢来到山谷口位置,这里风最大,人都已经开始站不稳,只能靠着石头前进。
秦小千细心观察四周,发现不远处一块大石头旁边,一个少女背靠石头扎着马步,两脚深深扎在地下,双手拉着一条小绳子,连接着上一个黑黑东西飘飞在上面,应该是一个动物形状的风筝吧?
秦小千看不太清楚,但感觉这少女有点眼熟,不过还是害怕认错人,只能在靠近一点看看。
靠近一点才看清楚,这少女不就是李清风的妹妹李明月吗?
秦小千已经认出对方,直接开口叫道:“李明月妹子,这么大风,你还有兴趣在这放风筝啊!?”
正在拉着小绳子的李明月突然听到说话,吓了一跳,差点手上绳子脱手,但好在反应快双手在一次抓牢,接着转头一看,发现原来是秦小千在自己旁边。
李明月感觉到憋屈,大声说道:“我那里是放风筝,我这是遛狗。”
接着李明月对着被风吹飞上天的二哈大声叫道:“皮蛋,坚持住,我很快就能把你拉回来,别松口。”
这时秦小千抬头一看才发现,那天上飞的真不是什么风筝,那真是一条哈士奇,只能迅速靠着石头过去帮忙李明月把皮蛋拉了下来。
两人一个狗回到避风的地方,也是感觉有点小尴尬,好在还一个黄麒麟在,多少也自在一些。
黄麒麟发现秦小千带回来的人是龙仙门的一位女修士,也就不理它们两个人了,准备接着治疗,但当听见它们两聊的话题,也不知不觉开始加入。
李明月跟秦小千说:“她入来不久就碰见哥哥,两个人一起,也安全不少,还收获颇丰。但不知道为什么,前几天碰见其它仙门的人,他们就一路追着自己跟哥哥杀。”
“后来路上碰见四个天仙门跟宝仙门的人,把其它几个仙门的人都杀死了,哥哥主动引开他们,叫我注意安全到河边小山谷集合,要是约定时间他没过来,哪就不需


相关章节: 043仙门过往044投降输一半045别怕投降输一半046非我族类,其心必异047你们连死在我手上的资格都没有049死战1050死战2051吃瓜群众,不好当啊!052道仙门老祖053现在的出窍期修士是大白菜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