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51吃瓜群众,不好当啊!

051吃瓜群众,不好当啊!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当秦小千跟着罗师傅回到杂货店休息时候,还是变得沉默寡言。
到晚上吃饭时,外面门口来了一位美女找他,结果他还说没心情,我只能请她进来。
结果表弟看见对方突然就站起来,冲向对方,想抱住对方,吓得别人连连后退。
原来这位置天野幸子是过来感谢表弟帮助的。
表弟至于这样子吗?
看见表弟跟天野幸子各种尴尬的聊天,我也听出了不对味的地方。
等天野幸子跟表弟道别离开,表弟还满脸通红依依不舍。
当我问表弟灵境小世界十多天的经历时更无语了,罗伯伯知道以后都想抽他,说怎么会有一个这样傻乎乎的徒弟。
果然表弟不愧是二货,入灵境小世玉简说明书也不知道认真看完,自己用自己傻乎乎的思想去硬玩。
他也不知道想一下,别人师祖,祖先怎么可能要自己后辈真的生死淘汰,那样不是断自己家传承者吗?
建设这灵境小世界就是为了后辈子孙能接起修仙传承,别忘记艰苦修炼,壮大仙门。
不过二货表弟以为灵境小世界,跟外面一样会死亡时,反而激起他求活的心,经过这十二天时间磨练表弟也变得成熟稳重不少。
第二天,所有人回来后,知道表弟那尴尬事情,都会哈哈大笑,不过也因为这件事情大家对表弟更好了。
罗林仙看见大家都回来了,准备在休息一天就回去,结果意外事情发生了。
天仙门跟宝仙门对道仙门、人仙门、地仙门、神仙门、圣仙门,提出合拼,准备在这山谷中开一个大会议。
这事情一下子成了这山谷大新闻,罗林仙听见也考虑留下看看情况。
年轻一辈的慢慢离开山谷,年老一辈的慢慢越来越多进入山谷中。
三天前李青云带领它们回去了,只有我跟小黄留下来陪罗林仙一起看看结果。
我本来带着吃瓜心情去看热闹,但发现罗伯伯满脸忧愁,也慢慢想起一点,要是他们真全部合拼回一家,那龙仙门跟龙国都得承受更大压力,看来这会议真得认真对待,最好就是搞破坏。
龙小萌已经巩固好修为,现在还在海底世界一边修炼一边捞宝贝,我也看了几次,发现多是垃圾,只能叫龙小萌专心修炼,反正现在我也知道,真正的宝贝其实就是可爱的你啊!
龙舒雅前几天正在东海玩,结果感觉海水有异样,慢慢追查来源,结果发现岛国在海中直接核废水排放。
龙舒雅相当生气,直接把核废水变成雨下回岛国内,结果引起他们岛国政府部门跟修仙者注意。
岛国修仙者还大张旗鼓,出海找龙舒雅麻烦,他们都以为龙舒雅是一个小妖在海边兴风作浪,还想去作秀一下等世界的人知道他们岛国修士厉害。
结果不用说,本来有火气没地方发泄的龙舒雅直接教育他们做人,连续拍了十几个喂鱼,连他们岛国第一金丹修士过去也半死不活回来。
岛国其它修士也知道了,十几个修士前辈威威风风过去,半死不活回来,才明白这那是什么小妖,分明就是一位大妖王在修炼,谁还敢去找死。
但漂亮国的人不相信邪,还以为是岛国跟龙国人玩的骗人把戏,直接逼岛国自卫军跟他们一起过去。
两艘航空母舰,十多艘护卫舰,浩浩荡荡,结果半天时间,全部掉海里面。
好在龙舒雅不好杀生,多数人也都只是受到惊吓跟轻伤。
现在就是不知道喝了自家的核废水的岛国人会有什么感想?
本来玩得开心的龙舒雅现在正在痛苦赶路,因为我需要她过来搞破坏,她本来打算又逃跑,结果龙小萌直接控制住龙舒雅回到自己身边,把太极灵宝交给她,叫她必须去到我身边保护我安全,要不我出事,第二个有问题的就是龙小萌,不用说你龙舒雅第三个。
被迫无奈的龙舒雅,基本那高冷冰块脸变成一副谁度欠我好多钱的样子,本命法宝度给自己带上了,这是死命令啊!
现在跟在龙舒雅身边的大螃蟹被吓得瑟瑟发抖。
大螃蟹好想吐槽:“这监工活,不是人能干


相关章节: 046非我族类,其心必异047你们连死在我手上的资格都没有048天仙门的阴谋049死战1050死战2052道仙门老祖053现在的出窍期修士是大白菜吗?054一挑三055说最狠的话,做最温柔的事情056大变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