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58学院任务

058学院任务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二年多时间,表弟也在我跟罗林仙全力支持下,成功筑基。
我也在龙小萌全力支持下,成为一名真正的金丹修士,现在已经可以借用龙小萌元婴期能力。
现在在高级武道第一学院做助教,也可以直接说是导师,只不过属于比较轻松的那一类,已经做一年多时间。
这也不知道为什么,学院的人度对我客客气气的,直到有一天二货表弟说漏嘴,我才知道,原来它们度以为我真实道侣是李逍遥老前辈,虽然感觉两男的比较尴尬,但李逍遥是一位大乘期以上大佬,还分身一个女性龙舒雅,明显是真爱。
它们只会说修仙界真乱,也真会玩,还听说跟动物玩的,我这好像也相对而言正常那么一点。
我知道以后想吐血,这正常什么,根本没有的事情,怪不得这一年多时间,秦天河、罗林仙看我的眼神都不一样,我还以为他们知道我假修为情况了,原来这样的。
还有龙小萌有一次,听到了我自言自语的话,结果脸通红好久不找我玩,跑木卫二闭关修炼去了。
我当时自言自语说就爱像龙小萌这样的女孩子,但要是身体能像龙舒雅那样子的就更完美了。
结果龙舒雅也知道我自言自语的话,还知道周围的人怎么样偷偷议论,就开始新的坑我。
反正什么,性感,诱惑,挑逗,撒娇,还是刻意在有外人面前表现,使别人误会。
这更坐实我吃软饭名头,最无语凝噎的是它们说我软硬兼吃。
我想跟秦天河、罗林仙解释一下,但他们每次都这样微笑着拍着我肩膀,说:“辛苦你了,为了修仙界未来牺牲太多……”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能说啊!
因为表弟这货嘴多,没少在跟他同学吹牛逼,说我的事情,才使这事情传播出去,慢慢变了味道,所以现在我公报私仇,利用我助教身份,明面加强他训练,实际变相惩罚,使得他这几个月苦不堪言。
龙国火星管理部门,正在开会讨论各个国家第二次迁移的人口。
首位置的邓建军正在认真听着下面的人说着各国家准备迁移人员相关信息报告。
当听见漂亮国又搞事情的时候,眉头紧皱,手轻轻敲着桌面,思考着应对的方法。
“漂亮国跟它们那几个小弟国的一样,优先科学家,研究人员,那什么富豪、军事人员、流民等等全部不需要。”
一旁的叶诗文,直接说:“那岛国那边的是否需要一样?”
“岛国里面有龙仙门的人,需要特殊对待,对他们龙仙门推荐过来的人优先选择,其它的都跟漂亮国一样对待就可以。”邓建军一脸嫌弃地说。
叶诗文听见领导度这样安排,本来打算安要求去做就可以,但下面压力太大,所以现在只能接着多说一句。
“岛国修仙者还是比较多,要是我们这样做,会不会引起他们愤怒?”
邓建军轻微一笑,淡定地说:“一个连人道主义也不要的国家,要给它什么脸色,在说,我们不是有同意它们一部分人过来吗?反正对那些不要脸的人,少给他们脸。”
下面的人听见也,连连点头说是。
武道学院开启新的挑战赛,那是龙小萌帮忙完成的。
意识幻境,跟玩真实游戏一样,里面有各种各样地图,也有各种各样敌人怪物,供大家挑战。
每一个地图又分不同难度,分别为,简单、普通、困难、挑战、地狱、噩梦、极限等七个级。
简单级、普通级两个难度合适凡武者挑战,困难级、挑战级合适炼气一重到九重的修士挑战,地狱级、噩梦级、极限级合适筑基一重到九重修士挑战。
里面还分个人挑战,跟组队挑战,组队要求是五人一起。
里面有个人排名跟队伍排名还一个积分排名,靠前的个人跟队伍会得到学院奖励,积分模式其实就是人与人之间或者队伍之间的挑战,胜利者得到对方压下的积分,积分会设置上下限,积分排行榜没奖励但可以使用积分兑换东西。
最主要的是意识幻境里面各种怪物死亡会有一定几率掉落物品,有水灵气


相关章节: 053现在的出窍期修士是大白菜吗?054一挑三055说最狠的话,做最温柔的事情056大变化057进入星辰大海第一步059火龙城060火星海岛奇怪生物061火星特殊矿石062跟我去异界玩063大章鱼怪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