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63大章鱼怪物

063大章鱼怪物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检测完,海水也没问题,现在王博比跟秦小千的灵宠已经进入海下面探查。
黄麒麟跟天野幸子也分开去探查,看看周围是否有存在危险,保证周围安全性,方便接下来的各种检测工作。
叶风在警戒,我只在表弟秦小千跟王博比后面不远的冰块上静静修炼。
几个小时以后,表弟过来跟我说了一个使人惊讶的事情。
我们这位置离海底距离一万公里,周围数十公里基本都是这样深度,更远的地方还没叫二龙他们去看,但感觉也会是比较深的海。
黄麒麟跟天野幸子也回来了,还跟我们说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周围数百公里,没发现岛屿。
这时,王博比飞快跑过来跟我们说:“小凡导师各位队友,我宠物水宝宝在一百多公里外海底发现一条超大的怪物,境界不太清楚,现在那怪物已经追着我水宝宝过来。”
我听完,也不太多话,直接说:“你们队伍开始准备战斗,我旁边压阵。”
他们全部出发去准备战斗,我也不闲着,拿出来一个水里可以使用的水牢狱之困阵法,充满灵能,准备看看是什么怪物,要是太强就利用法阵限制为我们争取时间逃跑,要是一般,那直接围困住活抓研究一下。
远处海面上一条白豚疯狂游动,躲避着后面一个跟章鱼一样的怪物。
但这章鱼一样的怪物,也太大了,感觉有点像蓝星电影里面那变异大海怪,航母也不够它大。
黄麒麟看见怪物大章鱼过来,示意叶风做主攻击,他们牵制怪物。
黄麒麟他们飞上天空,开始向下面的怪物发动攻击,叶风找到一片比较多浮冰的位置,隐藏在其中,开始瞄准怪物眼睛等可能会是薄弱的地方。
我法阵已经准备好,现在正在飞舟上观看他们的战斗。
五人配合还是相当不错的,压着这有筑基中期实力的怪物打,不过这怪物个头太大防御也不错,使得他们攻击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
叶风的远程阻击枪中要害还是比较困难,因为前面两下的攻击使怪物有了危险感,开始使用触手,保护重要位置,同时还准备想向下潜水逃跑。
水中的白豚水宝宝跟海蛇二龙,根本没有办法阻止得住这头怪物向下逃跑。
我发现怪物有逃跑动作,微笑着使用,精神传音给对方。
“一个大妖中期的修为,也好意思出来作妖,现在才想起逃跑,是不是晚了一点。”我说完,直接把水牢笼法阵激活,抛向大章鱼怪物。
向下潜水的大章鱼怪物,才把水中捣乱的水宝宝跟二龙打退开,就突然感觉脑子有人说话,还没想明白那话是什么意思,就发现身体周围的水开始不受控制,变成一个有弹性的笼子直接把身体包裹起来,外面更是形成锋利冰刺牢笼壁,触手碰上,马上承受低温伤害跟物理攻击伤害,身体没办法行动,触手又没办法攻破更外面的牢固冰刺壁。
黄麒麟他们看见,那会错过痛打落水狗机会,纷纷使用各种法术攻击怪物,这样不用躲避,防御,痛快淋漓地直接攻击,使得章鱼怪物痛苦不堪,大声哀嚎。
不一会,大章鱼怪物挣扎翻滚的力度也开始变小,大嘴巴开始翁翁叫着,看来已经被打得半死。
我叫黄麒麟他们先停手,看看这怪物是否愿意交流。
我再次使用精神力跟大章鱼怪物先沟通一下,看看它是否愿意配合我们。
“不想在承受伤害,就必须得听话,现在你是否听得明白我说话,明白请把你一条触手举起来。”我话才说完,大章鱼怪物已经把一条受伤不轻的触手举了起来。
看见它是可以沟通交流的,我直接叫黄麒麟问话。
不一会,黄麒麟问完了,过来跟我们说,这怪物智力跟战斗力不成正比,好多东西度不知道,只会跟我说怕怕,不敢了,应该智商有问题。
这使我有点尴尬,这筑基中期实力的大妖是智障宝宝吗?还没李明月的二哈皮蛋聪明?
不过,现在杀掉,也会感觉可惜,怎么样刚刚来这世界,要是得一个这边的物种帮忙,还是好的。


相关章节: 058学院任务059火龙城060火星海岛奇怪生物061火星特殊矿石062跟我去异界玩064黑海怪虫065异界人类066海洋世界067不一样的世界068小岛上的酒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