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69小岛上的交易之城

069小岛上的交易之城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表弟被我吓得不轻,最后听说我只需要他的零食,只能乖乖听话,交出他那数十箱子零食,其中还有几大箱子巧克力。
叶风一边收起零食,一边偷笑着看我对秦小千训话。
叶风慢慢看到自己储存空间里面的零食也笑了,自己怎么能忘记,美食类可比那难吃的军用食品更好出售,又不太会引起别人怀疑,最主要的是可以买天价,物以稀为贵,那一起商人绝对不会放过。
零食又贵又没办法吃饱,最合适拿出来交易,军粮拿出来可能变成资敌了。
因为刚刚进入酒店,就发现跟踪自己的人,天野幸子偷偷跟过去,发现对方就是这岛上商人拉菲亚特的人,他们在商量,等我们这陌生船队出了他们保护范围,就准备打劫我们船只,只因为发现我们几个人的装备甲比较好看,可以卖大价钱。
所以说商人那有不黑的,要是在足够大的利益面前,保不准他们就立马过去打劫,连脸皮也不要了。
手环上的联系就是方便,天野幸子偷听到的话,我们也一样听得清清楚楚,不过就是有点消耗灵石,这通讯联系不能老用,比我们龙国移动,神周行黑多了,按秒计算,还不能包月。
表弟从我房子里面出去,人已经变了一个样子,因为他会成为我们这一个计划里面的主角,装逼吸引对方注意力,方便我们行动。
酒店的老板娘其实就是他们的眼线,可以轻松分辨出客人中有价值的物品跟对方的实力状况,在接待我们时已经把我们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可惜她们不会知道我们修士不是靠外表身体强壮划分厉害是否的,在加上有储存空间,放东西,所以最多只能看出一丝丝。
叶风回到自己房子做好准备,黄麒麟留下大章鱼小丸子陪伴王博比留守船,自己已经偷偷摸摸进城中。
我的任务就比较简单,看着被我坑着去做诱饵的表弟,保证他人生安全就可以,说真心话,我不想坑他,但他不成熟的样子,是得给他磨练一下。
再说少一点使他跟那天野幸子一起,也是对他好,那岛国女人后面势力复杂,一个不小心表弟就有可能掉大坑里面。
现在我感觉姑姑说的不错,在自己老家附近找一个老婆是最好的,那怕那崇洋媚外的李娜娜我感觉度比这天野幸子好,起码知根知底不是?所以表弟别怪表哥,表哥对你还能有什么坏心思。
城中心位置有一个公开交易的地方,那里面有着这海洋世界的各种各样物品交易,包括人类,他们称呼为万物交易行,又因为交易行比较出名,所以现在别人慢慢开始叫这石城为交易之城,岛屿也被叫成补给岛或者交易岛。
交易行中,数个人正在一个大房子里面商量着明天准备出售的物品跟准备需要换取的物品,当然还有他们不可以告人的交易,与附近海盗团伙的食物人口交易。
交易行把大量食品类,日用品类东西出售给海盗换取海盗手上的财宝跟人,他们的交易已经十多年形成了默契。
其实拉菲亚特的父亲当年就是这一片海域最大的海盗团伙头头,有着数百战船,上万海盗成员。
后来因为碰上了大贵族利益,大贵族不乐意,吸引帝国王室成员过来杀死甩窝海盗,结果帝国派大队士兵围剿海盗,海盗结果大半年战斗,最后因为没物品补给战败,海盗十死七八,难在成大气候。
拉菲亚特也看清楚做海盗没一个稳定的供应地,只能任人宰割,所以放弃成为下一个海盗头子,跟周围商人海盗达成协议,在这偏远的地方建设了交易城,提供双方需要。
拉菲亚特会寻找各种落单没什么势力的船队信息提供给附近海盗,接着又把海盗打劫来的物品通过商人出售换取他们需要的各种武器装备,战船。
就这样拉菲亚特明面上一个岛屿上的大商人,城主,实际上还是干着海盗的活,只不过变高级一点罢了。
拉菲亚特能那么安稳在这建设城市,还是多得了上一次大贵族坑帝国王室的事情,因为那事情最后还是被王室的人发现,最后帝国与这边的大


相关章节: 064黑海怪虫065异界人类066海洋世界067不一样的世界068小岛上的酒店070迷失大陆的商品071谁亏本,我们也不会亏072武龙号073第二阶段计划074他是真的神明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