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71谁亏本,我们也不会亏

071谁亏本,我们也不会亏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现在双方都相当满意,叶风叫秦小带人先把东西运送回船上,自己则留下来跟副行长谈第二单生意。
十八把兵器,度是王博比前天在那石头岛屿上找到的矿石,炼制成,本来打算给船员用,但后来感觉太垃圾,不过先装备上,等以后有条件在炼制一批更好的就可以,不过这事被我压了下来,因为我感觉现在还不是给他们换装备的时候,因为我感觉我们应该得先换船。
叶风把一长方箱子打开,里面有一把铁质兵器,使副行长手都开始颤抖。
慢慢拿出来观看,接着平静下来,问叶风打算换什么。
叶风直接说出来,用十八把一模一样的兵器,换一艘中级战斗船跟十名专业船员,这价开得有点大,就是准备等对方还价,反正得一艘船就开心了。
他们这世界每艘船度会分等级的,能分到战斗类的一般都是大形比较坚固,有远航海实力的船。
像我们那两艘船算最低级的战斗船只,航海能力是有,但不会太好,在加上经过战斗,其中一艘内部已经有不少东西被破坏,安全隐患比较严重,大修也比较费时间,在加上低级的战斗船只空间比较小,所以现在能换一艘中级的起码上百人一起也没问题,才更方便我们做事。
副行长眉头紧皱,虽然这十几把兵器度是不可多得的宝贝,但换一艘中级战斗船是不可能的,在加上还需要十名专业船员更不可能,对方这真是狮子大开口。
叶风也看出了对方的不愉快,接着说,我们还可以把我们一艘低级战斗船只给你。
副行长还是不太乐意,感觉这样还是他们吃亏。
最后说到不需要十名船员,副行长还是不同意,感觉这样还是相当亏本,因为叶风给他的是损坏最严重的那一艘船。
最后叶风直接提议,两艘低级战斗船换一艘中级船,但需要加入三十专业船员。
这价格,副行长已经开始有点心动,但还是摇头,咬死说两艘低级战斗船度是破坏严重,换回来也得大修,得不偿失。
没办法叶风慢慢跟他说价,最后两艘低级战斗船只换他的一艘中级战斗船只加十名专业船员,但船员需要我们自己选择。
因为叶风可以感觉得出这肥头大耳的副行长在考虑以次充好。
双方达成协议,开始派人去检查物品。
中级战斗船只,经过二十多名专业船员检查,发现没什么问题,但为了安全,叶风还是请你帮忙看看。
我使用神识,认真观看了所有物品,发现船只,属于翻新的,但使用的材料都是比较坚固的,后来问其它船员才明白,他们这大多数船只度是翻新再次使用,因为木材料稀缺。
这样的话,就是没什么大问题了,但见面时,还是叫叶风提出一下增加自己的筹码,到时候选择人时候,可以看看是否对方愿意让步一点。
不过我太过想当然了,对方怎么可能,会到这时间还会让步。
资本商人都是贪婪的,接着更是把我们两艘低级战斗船,说得一无是处,连最后十个船员度不想在给。
叶风度有点想发飙了,最后还是我偷偷使用精神术告诉他,只选择一个船员带走,到时候你看见那一个船员,使你最惊讶的就带上那一个。
叶风听见我这样说,也就跟对方说只需要一个船员,但必须我们选择。
对方感觉自己赚大发啦,也就同意了叶风的建议,带着叶风去选择船员。
前面看了十几个,叶风也没发现有什么特殊,小凡导师说最惊讶的人,会是谁?
接着又看了十几个,叶风度能感觉对方陪伴人员已经开始没有耐心了。
这时候一个身材火爆,红头发金色眼瞳的女郎出现在他前面队伍中。
叶风差点想大叫一声,哇草,这不是酒店里面的老板娘吗?
周围的人好像度看不见她是酒店老板娘一样,只把她当普通船员带到叶风。
叶风现在满脑子神兽在奔跑,但还是平静地指着前面的老板娘说道:“请问一下,这船员真的可以带走吗?”
介绍人员本来就有点不耐烦,但看见叶风指


相关章节: 066海洋世界067不一样的世界068小岛上的酒店069小岛上的交易之城070迷失大陆的商品072武龙号073第二阶段计划074他是真的神明075赔了夫人又折兵076利益最大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