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78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078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因为嗅到香气,我警惕性大增,我摸着对方的手不知不觉加了一点力。
突然听见一个女人“啊!”的惊呼声。
我立马清醒过来,看见我面前一个女人痛苦地紧皱眉头看着我,发现我清醒她又马上露出方张的神色。
我马上弹跳开,眉头紧皱,站在床边作出戒备的动作。
观看周围,发现是一个小房子,里面的摆设有点像新婚不久的布置。
新人大床上躺着一个女人,感觉有点眼熟,好像是我准备给表弟介绍的对象酒店老板娘拉菲莎莎。
我睡了拉菲莎莎,这不会是我在做梦吧?还是梦中梦?
为了证明是否是梦,我直接使用了光环术,发现灵力身体里面正常运行,不一会,我身体上就出现了两道不同颜色的光环围绕身体转变着。
这不是在做梦,这是真实的事情,我现在真的做了禽兽不如的事情了吗?
大床上的拉菲莎莎看见我身体突然出现两道光环围绕着身体周围变化着,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但不一会以后,拉菲莎莎反应过来了,连忙询问我。
“夫君,你干嘛啦?”
我听见拉菲莎莎的话,眼睛瞪得滚圆。
这是什么鬼情况,夫君?难道我现在已经死亡灵魂重生成为了其他人了吗?
我连忙使用一个,镜体术,照一下自己的样子,我还是我,老样子,没什么变化,唯一脸色有点通红,可能天气太热的原因。
我一个金丹修士,还怕一点普通热温吗?不可能,一定是那里出现了问题。
不过好像这不是我需要理解的事情吧?
我是不是应该先冷静了解一下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吧?
我连忙出口问面前的拉菲莎莎,要不我怕等等我脑子更乱。
“你刚刚叫我什么?夫君?好像我跟你认识也不是太久,我们几时结婚的?”
拉菲莎莎看见我问她,也松了一口气,最怕我不闻不问,直接把她打死,那就尴尬了。
“夫君,我们七天前结婚,你已经沉睡了十天时间。”
我听完拉菲莎莎的话,感觉直接坐蜡了,整个人也不淡定了。
我竟然睡了十天,还不知不觉娶了一个妻子,这得是发生多离谱的事才能变成今天这样啊!?
对了,不能只听拉菲莎莎的一面之词,说不定对方在坑我,先用手环联系一下表弟跟黄麒麟他们,了解一下什么情况。
手环上灵能不是太足够,我心疼地从储物空间拿出一块上品灵石充能。
手环从微弱的红光,一下就变成蓝色光线,上品灵石也直接变成粉尘,飘落地下。
我嘴角一抽,果然是通话按秒消费的货,上次一块下品灵石,现在又一块上品灵石,多少资源度不足够它消耗的。
不过现在为了快点知道我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事,也只浪费一点,直接联系表弟他们投影聊天。
手环群体联系方式开启,不一会,天野幸子联接上,她的投影出现在我的房子中,但看见我跟拉菲莎莎的样子大叫了一声:“啊!接着双手遮掩,说了一句:”对不起!”马上消失了。
我看得满脸尴尬,度过来了,就不能先告诉我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吗?
拉菲莎莎看见我在不停捣鼓着手上的东西,接着放出天野幸子,也是惊讶,但自己夫君跟他同伴秘密太多,自己也不好意思过问,只能默默地看着。
不过看见天野幸子,过来看见自己转头就走。
自己也感觉到有一点疑惑,看看自己的身上,才发现自己衣服被夫君刚刚拉开了不少,有点露光。
这时自己看着也是尴尬,连忙把衣服整理好,免得等一下又吓坏谁。
手环联上有出现了回应,这一次过来的是表弟秦小千。
但表弟过来,我还没开口问他话,就直接给我来了一句。
“哎呦!表哥吖,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高兴得想感谢我,你也不用在跟表嫂亲热的时候,叫我过来啊!这样是喂狗粮,不是感谢,你的良心不疼吗?”
麻蛋,表弟这家伙有意气我,刚刚应该是跟天野幸子那小野猫在一起腻歪着,脸上的红唇


相关章节: 073第二阶段计划074他是真的神明075赔了夫人又折兵076利益最大化077我只不过睡了一觉079打开心结080自作自受081妾身是第一次082天地神体083意想不到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