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80自作自受

080自作自受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不知不觉中,我的双手已经抱住了她,也许我这样只是想给他一点安慰,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有一点不知所措。
我本意是让她离开,为什么现在反而是把她拉得,离我更近。
我心里面本来还有很多无情的话语,打算在她选择离开或者委屈留下的时候说出来。
但在这一刻,我嘴里面只说出来一个字。
“好”
我的这一个字,有如天籁之音,使得拉菲莎莎内心沉重的枷锁,全部解开。
这几天一直患得患失,纠结无比的情绪,也随着我的话,一同消散。
也许,在我希望她离开又不忍心伤害到她时,上天安排我情绪失控一下,说出了后面的话。
现在我也不知道,拉菲莎莎跟着我,是福还是祸?
但现在错了,就让它一直错下去吧……,起码我不用现在纠结着这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
谁叫自己没事找事,想搬走拉菲莎莎这一块石头,去坑表弟,结果被表弟那二货反坑,直接砸了我自己的脚。现在自己又自不量力而行,没事找事干,又搬动石头,现在好了另外一个脚又砸了。
算啦!反正现在都废了,坐旁边,等石头自己想通自己走吧!要不只能一辈子了。
其实我是不知道,她们这世界跟我们龙国古代有一点相似之处,那就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女方要是被夫家赶出去,基本跟逼着她死相差不多。
再说她们这边也有一定的开放性,不同意就会死不同意,同意之后生死不离。
我把拉菲莎莎安抚好,叶风也过来了,好像没有被他看见我们刚刚那尴尬的模样。
不过叶风好像留意到,拉菲莎莎那哭得有点红红的眼睛,也不知道会不会误会什么。
叶风假装咳嗽了两下,再轻轻敲了一下门,接着走进会客室。
“导师,听说你急着找我,请问你有什么事需要我做的?”一边说还一边对我行了一个礼。
我轻轻点头,微笑着面对叶风。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只是想把东西交给你保管,我准备自己出去这世界上走走看看,顺便找一下过来的同胞。”说完我就把东西从储物戒指里面去出来。
叶风看见我把装着传送法阵的大盒子拿出来,就已经知道我的意思,但他感觉有点不好意思接,毕竟这么重要的东西,本来就应该有导师王小凡保管。
“导师,这东西我不能接,这本来就是上头交有你保管的。”一边说还一边摆手。
我直接把盒子变小,塞到他的手里面,接着轻轻拍拍他的肩膀。
“好好保管好,你应该也是知道我们过来时候的规矩。现在我已经违反了其中数条,已经不在适合保管这东西。”
叶风还想说点什么,直接被我制止。
“放心,我周围走走,了解到的情况,会从手环上给你们留下信息,方便你们以后行事。”说完,我慢慢向外面走去。
叶风想挽留,但最后还是没说出口,因为他知道,我现在的选择是对的。
叶风看着满脸通红的拉菲莎莎,慢慢一步一步跟在我身后,也露出了笑容。
也许,错有错着,当时,还以为导师王小凡想坑我,结果后来才发现是想坑他表弟出去。可惜给打脸了,秦小千跟王博比带着师门任务,要求我们一起帮忙。
当时我还不太同意,毕竟导师要求保护我们小队安全,肯定比较怂一点,不过在计划上也那么保守,真不太好,因为我过来就已经做好可能死亡的准备,因为我是一名军人。
所以,对不起!王小凡导师,我不想在你身边苟活着,我需要为后面的同胞清理出一片更大的安全登录空间。
叶风的想法,我是不知道的,现在我正在一边往回走,一边考虑着要不要带拉菲莎莎一起出去,毕竟他知道的秘密太多,留在这边我也不太放心,
最后感觉还是得先跟她说一下吧,要是同意跟我一起出去,那就最好,因为留在我身边更能保证秘密不容易泄露出去。
回到酒店后面的小庭院,已经快到吃饭时间,拉菲莎莎准备去给我做饭吃。


相关章节: 075赔了夫人又折兵076利益最大化077我只不过睡了一觉078惊不惊喜,意不意外079打开心结081妾身是第一次082天地神体083意想不到084武道学院五怪085风言风语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