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84武道学院五怪

084武道学院五怪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有着一位猪一样的指挥官,对方想不输度难。
艾琳娜娜,先集中力量一下就把后面几艘高级战船打下,接着又把对方中级战船的包了饺子。
最后只有几艘低级战船,因为船小速度快,逃了回去。
这一战,不但消耗了对方还壮大了自己。
当对方支援船队过来时,这边战斗已经结束。对方还想着艾琳娜娜她们刚刚经过一场大战,应该已经没有太多力气,想过来捡便宜。
结果靠近被手榴弹,教育怎么样做人,好处没捞着,还把自己这一支船队搭上了。
经过两场战斗的胜利,士兵士气大盛,艾琳娜娜有点疯狂居然不顾士兵们有点疲惫的身体,发动了主动进攻对方船只港口的命令。
这一命令士兵兴奋,疯狂,黄麒麟跟秦小千,天野幸子,惊讶得目瞪口呆,但最秀的结果是成功了,把里面一百多艘船全部毁坏掉了,自己这边才损失不足五艘战船。
一天时间,就把对方船队打完,这已经超出了计划。
但也没关系,因为下一个目标进攻岛屿。
结果黄麒麟他们差点把下巴都惊掉了,度看呆了。
对方第一个外城市,城主还没打,自己就弃城逃跑了,五城唯一的一个抵抗的城市,还没打一会儿,就直接投降了。
这使人感觉更像在玩过家家,五座城市,起码还六千多士兵,抵抗不足一天,这真不是来搞笑的吗?
艾琳娜娜占领回自己的领地,马上清理起领地内的对方人员。
只用了三天,岛屿上已经重新恢复正常。
黄麒麟也得到了外围的四小岛屿之一成为自己领地,这使得他感觉像做梦,这么简单,真的意想不到。
不过现在黄麒麟也不理那么多,马上叫叶风,王博比准备回来一起发展。
公主领地五城,外围那个叫星海城的已经成为黄麒麟他们的城。
黄麒麟已经开始实行了这世界从来没有的新制度,政策。
这时,星海城主府,黄麒麟正在跟秦小千一边休闲喝着茶,一边聊着男人之间的话题。
“黄麒麟兄弟啊!你有点不厚道,数百手榴弹,你全部送公主殿下了,叶风,王博比他们那边也打海盗,一个度不留下。”
黄麒麟轻轻喝了一口茶水,老神淡定地说:“好刀就要用在刀刃上,你看看不是因为有这一批手榴弹,港口里面船队被公主一窝端了吗?”
秦小千咳嗽了一下,轻微一笑,平淡地说:“我们两个也算生死之交,就不可以直接点说话吗?”
黄麒麟有点装疯卖傻,撇了一眼秦小千。
“差点忘记,我们在灵境小世界中一起过了难忘的数天。”
黄麒麟的这话差点,使秦小千把刚刚喝进口中的茶水喷了出来,好在快速运气调顺下去,消除了这一次的尴尬。
“兄弟你套路太深,我跟你没办法比啊!”秦小千一脸无奈。
黄麒麟看见嘴巴露出一抹微笑,看着房子外面的天空,轻轻抚摸着茶杯。
“我跟你不一样,我在仙门中不算天赋太好的,资源不多,才被叫过去武道学院学习。但在学院中也是看实力跟脸的世界。我在学院也算上等实力,但就我这普通的脸,有那一个师姐,师妹喜欢。看着大家度有双修道侣,我也希望找一个啊!但自从大家度知道我家族里面的事情,就度不太喜欢跟我一起,也就只有你跟王博比这两个兄弟一起玩了。”
秦小千轻轻叹了一口气:“家里面的事情,又不是你能控制的,看开一点,起码我们学院新五怪度是最好的朋友。”
黄麒麟也是苦笑,学院五怪,也被叫五垃圾,不是说实力不行,是其它方面多一点。
王博比怂包,苟活的小强,陆地战斗力不行,水里战斗力吓人,因为制造水灵珠大发横财,又是修仙家族子弟,最受妹子喜欢,但结果直男一个。
秦小千,明明一个小胖子,实力中等,战斗经验更是强差人意,还中二,专坑他学院导师表哥,反正他表哥的不良信息一半他传出,来异界还不忘记在坑自己表哥一次。
金天命,一个正常修仙人


相关章节: 079打开心结080自作自受081妾身是第一次082天地神体083意想不到085风言风语086冒险者087冰下之城088冰晶之灵089绿色海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