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87冰下之城

087冰下之城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愉快的交流,使得劳克劳斯在最后的地图上,也爽快给我们便宜出售,甚至还乐意带领我们重新走一趟。
不过这带领就真不需要,毕竟带上他,我感觉多少有点不方便。
好在拉菲莎莎也跟我想的一样,拒绝了对方的好意,只出了三千贝币就拿到了三十个,冒险家们经过数十年探索过,有危险地方的地图。
这里面有劳克劳斯经历过的,也有的是跟别人相互交换回来的,一般第一次的信息地图最值钱,多人知道跟多次出现的价格也会慢慢下降。
像迷失大陆,这一种基本大家度知道路线的,最便宜,但也是最危险的,要不早就有人成功后传回信息,就是因为没人回来过,路线真假度开始有人怀疑,这还能买出什么钱,但这样的我最需要。
还一种大冒险团队合作,探索回来的,他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把信息出售,人多了价格也会便宜一点。
不过我现在只需要有危险性出现的地方地图,他们探索完的告诉我也不太想听,除非那里面有奇怪的事情。
劳克劳斯给的其中一份地图,经过黑海的有点意思。
黑海,注意夜晚黑甲虫,怕火,讨厌声音……。
黑海过后,有一片漂流冰块的世界,到达中心位置,会出现一群奇怪的雪人怪,跟人有点相同,但他们更厉害还会喷冰刺伤人,好像在守护什么东西,数量又多,根本没有什么办法靠近观看。
这应该是我们刚刚开始来这世界的地方吧?那时间,我们靠边走,是错过了进入冰雪里面的中心位置了。
第一站,就选择那里吧!当回去看看,说不定还会有什么意外收获。
因为路程比较远,我只能放飞舟出来飞行了,毕竟金丹修士自身还没有长时间飞行能力,使用腾云驾雾消耗也相当大。除非能炼制筋斗云一类的飞行法宝。
可惜我真的无能为力,这产生一定灵识的云朵我真找不到,实在太稀有,找到我也难炼制,炼化,只能看着有这筋斗云的前辈在我眼前炫耀,我真的好想拥有,要不飞行类灵宠也可以。
好在我这飞舟也不错,速度也快,消耗灵力比较少,又有防御加成,安全性能好,唯一就是这比较小,只合适几个人乘坐。
飞舟上,拉菲莎莎紧靠着我身边,听着我慢慢给她说迷失大陆(蓝星)上的故事,还时不时问我家里面的事情,看来她是想让我带她去看看亲人了。
不过现在我们传送阵度还没办法联系上,那能回家,说三个月到一年,那还是最理想的状态,开始还说一个月左右,现在不已经一个多月了吗?回得了吗?
旅途因为有拉菲莎莎,我们两个一边修炼,一边愉快玩耍,也没感觉太过无聊,反而感觉这样也挺好的。
因为有路线图,我们对应方向直线飞行过去就可以,也不怕迷路。
虽然飞舟消耗不太大,但耐不住时间长,三十多块下品灵石消耗完,才到了上次碰见大章鱼的位置附近。
下面已经出现大量浮冰,我也直接降落,打算慢慢过去,查看清楚在行动,要不冒失飞过去只会打草惊蛇,要是对方有厉害之人,我又干不过就麻烦。
赶路途中,我也加紧指导拉菲莎莎修炼的,现在冰块上,我也叫她尝试自己使用轻身术自己行走。
刚刚开始她还是不太习惯,小心翼翼地前进,后来慢慢习惯了,开心得就像一个刚刚学会飞的小鸟,不停在冰块上跳跃前进,直到她灵力消耗尽时,才被迫停了下来。
到了晚上,我只能找一个感觉安全的地方扎好帐篷,接着在周围布置了一个防御跟迷惑一体的小形法阵。
我把法阵布置好,开启之后,又去周围在一次检查看看是否有什么地方遗漏。
回到帐篷里面,发现拉菲莎莎已经累得睡着,身体上散发出来的香气更浓郁了,我才进来就对我扑鼻而来,我放开身心,香气马上进入我身体之中,跟着我身体上的灵力一起运行起来。
这样自动运行使我有点惊讶,这么快就完成灵气交融了吗?好像我都没什么感觉就完成了。
会不


相关章节: 082天地神体083意想不到084武道学院五怪085风言风语086冒险者088冰晶之灵089绿色海洋090奇怪的迷失岛屿091种族之战092人鱼之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