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89绿色海洋

089绿色海洋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拉菲莎莎知道修炼之中的人度不喜欢别人打搅,所以也只会静静选择在我旁边一起修炼。
因为有冰晶之灵使得拉菲莎莎冰属性法术全面提升,也使得她开始更喜欢冰类法术。
这几天一直在尝试学习各种冰系属性法决,还有不少已经学会,更有一部分有所突破。
看来这小东西对冰系攻击加成,就跟王博比那河豚在水里能给战斗力一般般的王博比加成水属性攻击,使他在水中战斗由鱼得水。
这小东西野生的,炼体三重修为,算一个小妖灵,不过以后跟着我们,到时候习得正统修炼办法,也就可以叫灵宠,修为也得改变成为炼气期叫法,他日走上金丹大道,一颗金丹吞入腹中,我命有我不有天,长生千万年。
本来它情绪低落,毕竟承受逼迫才同意成为我妻子莎莎的宠物,心里面肯定有怨言,不舒服。
但当我传授一下它正统修炼办法,在画大饼忽悠它,不出三天就服服帖帖。
当然,这少不了它自己的努力跟拉菲莎莎的特殊香气加成,使它修为突飞猛进,现在积厚薄发直接到了炼气五重巅峰。
拉菲莎莎也在这几天修为突飞猛进连续突破二小境界,步入炼气中期修为,炼气四重。
相对而言,我的速度从蜗牛速度变成蚂蚁速度,快了不少,但想想别人的那速度就真的是羡慕不已。
谁叫我五行灵根,还是残缺状态的,不过修炼速度在慢慢提升,以后等五行正常运行,阴阳相辅,那我也能起飞。
一大早起来发现老板布吉忧心忡忡的样子,一问才知道,这几天贵族又从这边加收粮食了。
听说新旧贵族支持的两个国王现在开始撕破脸皮,准备公开战斗,发动讨伐战争,现在中立的几个大贵族也纷纷被拉下水。
这粮食大产地当然使人眼红,要是不选择站队伍,就可能得承受双方的攻击。
这绿海三个贵族大家族,数百年相互连姻,早已经跟一家人一样,多年度一起共同进退,但现在使他们为难。
他们本来就是属于旧贵族一类,但年轻一辈出现了几个新贵族,跟旧贵族反对的国王是深交,并且族中还有女子跟他交好,准备成为未来王妃。
这就是一种两难选择,一种接受旧贵族的邀请,胜利之后,这边领地还是自己的,甚至还可以打一下附近新贵族的主意。另外一种,要是胜利,那以后家族大兴盛,不但拥有现在的一切,还能更多,周围几个老贵族大量岛屿就可以直接收入自己名字之下,领土,实力疯狂翻倍。
不过这利益跟风险是成为正比的,所以使得家族里出现了三派,支持旧贵族跟支持新贵族,还一个考虑先接着中立,看清楚发展趋势,等他们两边打得相差不多,在考虑投注。
我感觉这信息可能对黄麒麟跟叶风他们有用,偷偷出去贵族家里偷听一下,结果发现是真实的,证明真实性之后,直接把信息发手环聊天群里面。
不过这信息还真对他们有用,公主已经联合拉菲亚特攻打下黑珍珠岛屿,但这样也使得她们暴露出来,新旧贵族在那边有联合一起攻击她们的可能。
所以急需要找一个突破口,这信息不就是突破口吗?把那一群想浑水摸鱼中立贵族拉下水,变成他们双方的敌对。
水里面情况越复杂,对公主艾琳娜娜跟拉菲亚特越有利。
黄麒麟已经开始叫天野幸子偷偷摸摸带人过来搞破坏,希望我先帮忙留意他们这边贵族动向几天。
这样的要求简单,我早就放几个小木偶在他们家里面,基本聊天内容,我度知道。
两个奇怪岛屿我也去探查过,没什么特殊情况,只不过是他们这世界的人,不了解各种矿物质的属性,所以疑神疑鬼。
这也使我知道,他们所谓的危险性地方,可能只是因为现在他们没办法用自己现有科学依据解释清楚的事情。
所以下面二十八份冒险地图,我就得认真筛选一下,在决定去那一个地方了。
等了六天时间,天野幸子才过来,但意外的是表弟秦小千也过来了。
两个人


相关章节: 084武道学院五怪085风言风语086冒险者087冰下之城088冰晶之灵090奇怪的迷失岛屿091种族之战092人鱼之战093海洋生物094亲人那,总算找到组织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