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92人鱼之战

092人鱼之战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人鱼一族因为短期内攻打不下自己,只能派小部分人鱼士兵在周围巡逻,准备困死我们。
经过二个月的战斗,自己这边已经相当疲惫不堪,也没太大能力解决外面人鱼。
现在唯一有能力解决问题的,就是眼前这一个人。
二个月以来,静静在房子里面,也没发现对方吃喝什么东西,就是拼命在修炼。
美人鱼公主居然像一个仆人一样,认认真真伺候对方。
美人鱼一族跟人鱼一族,本来就是同族,但内部发生战争,分成为两派,起因说起来好笑。
一个人鱼族美人鱼少年喜欢上了人族少女,两个人在一起偷吃了禁果,结果发现人鱼族美人鱼少年鱼尾巴可以变成为双腿,成为人一样的存在。
这一事情,慢慢传开,不信邪的人鱼族又有一位美人鱼少女跟人类少年在一起,结果少女也能变成双腿。
这样的变化使人类惊讶,使人鱼族愤怒,认为美人鱼是人鱼种族的耻辱。
本来认为自己是人鱼一族贵族的美人鱼,认为是低贱的人鱼怪对贵族的挑战,双方最后打得不可以开交,战斗升级到全面战争,人鱼族内部分歧,经过百年之战,变成两族,人鱼族跟美人鱼族。
美人鱼有着天生对水的控制能力,使其在水中变得相当厉害,人鱼开始根本没有办法战胜美人鱼,但美人鱼族生育能力低,那能跟鱼怪样的人鱼相比。
一场美人鱼族跟人鱼族之间的质量与数量比较开始。
人鱼族除了自己内部交配,还有的跟其它生物交配,像蛙人就是其中之一,这样的变态生育,使得它们数量庞大,开始占领上风,同时因为人鱼族跟不一样的种族发生关系,使它们慢慢掌控了,可以控制其它海洋生物的能力。
美人鱼族被迫退出物资丰富的海洋,逃避到物资贫缺的海洋生存。
人鱼族也因为数量庞大,消耗食物也会变多,族内又开始出现问题,又因为有各种各样其它生物形状的鱼族,慢慢又出现分歧,族战又一次开始,又经过百年,人鱼族中,其它形状的开始分离出去。
但因为人鱼族势大,又有控制其它生物能力,其它形状的种族成为人鱼族附属。
人鱼族也因为食物问题,开始把目光看向岛屿上的人类,人鱼之战接着又开始上演。
人鱼族本来打算攻击人类是为了消耗掉自己内容不断增加的人口,但经过发现,吃食人类能提高自己族控制其它生物能力,特别是吃食人类的炼气师更明显。
这样人鱼族开始放养性跟人类战争数百年。
人类炼气师攻杀海洋生物变强,人鱼族击杀人类炼气师食用变强,就这样人鱼族慢慢变成这海洋中的主宰。
等人类反应过来,已经变成一个没办法改变的事实,人类希望能有外来的力量改变这一情况,海洋中的美人鱼族也一样希望有外来力量打破这一种慢性死亡的情况。
一次意外机会,另外一边的世界来人了,使人类跟美人鱼族看见了希望。
人类开始跟同样处在弱势的美人鱼族结盟,开始派人穿过红海,去寻找另外一边的力量帮忙,但他们的行动都被人鱼族重点关注,那有机会过去,特别是人鱼族现在已经成为这边的主宰当然害怕人类跟美人鱼引出来远古那一群变态生物。
不过也不是没成功过,跟着对面海洋帝国过来的人一起过去了一批人类炼气师跟美人鱼战士,可惜没什么信息传递回来。唯一的一次信息传送回来的是美人鱼族祭师,献祭自己生命送回来的。
信息内容使人深思,也使人感觉有点无奈,不过起码也知道对面有一股力量,哪怕弱小也足够使天平向自己这一边倾斜。
这就是信息不对等的原因,人鱼族老以为红海那边是远古强大生物世界,自己现在还不足够抗衡,人类跟美人鱼族知道对面是人类天下,远古生物根本没有在那边出现,有也可能在红海,死亡之海包围着的迷雾之中,只要自己人别去那里面就安全。
现在加仑尼亚以为金天命是对面海洋帝国人,一个实力强大的战士。


相关章节: 087冰下之城088冰晶之灵089绿色海洋090奇怪的迷失岛屿091种族之战093海洋生物094亲人那,总算找到组织了095毕竟先活着,才能有希望096蓝星来人了097稳步前进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