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96蓝星来人了

096蓝星来人了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极地上,数万里冰封,唯一的一片土地,还是冻土,根本没有办法种植,好在这城附近有不少可以食用的鱼类跟动物,才保证这极地之城中不至于饿死人。
但现在城中,有一万多人,变成现在的八万多人,明显已经超过他的承受能力,为了食物,人类只能出发到更远的地方寻找。
人鱼族害怕红海,同时也讨厌冰冷的极地,所以周围都是没有人鱼族的怪物攻击。
俞之娜美,来极地之后,变得浑身不舒服,好在有金天命灵力帮助扛冻,要不可能直接进入沉睡状态。
自从看见李青云他们之后,事情也不在需要自己去处理,有着跟多时间研究王小凡导师给的小形传送法阵。
这几天一直有李青云导师帮忙,已经有点眉目,法阵能力补充好,就可以试一试联系黄麒麟他们了。
海洋帝国这边,黄麒麟他们已经帮助公主艾琳娜娜打下了三分之一的海洋岛屿,新贵族跟中立贵族度开始慢慢投靠过来,使得公主实力一天比一天强大。
公主艾琳娜娜,为了加速推进,拿回王位,开始把黄麒麟他们推出台面,同时候,还同意了黄麒麟的表白,答应先定婚。
一个女帝之姿的公主,一个迷失大陆的强大首领,使得还在观看的小势力纷纷低头加入公主手下。
各种各样新奇怪食物,各种修炼方法,使得练武之人更乐意加入。
武龙号船只,开始变成武龙号战队,武龙号军团,黄麒麟也得新称呼,武龙大帝。
旧贵族已经成为秋后的蚂蚱,活不了几天。
拉菲亚特已经开始通过武力跟各位商品,把所有公主控制住的岛屿上商人利益捆绑在一起,变成另外一把利箭破开了腐烂国度的大门口,为公主跟黄麒麟他们清理前进道路。
公主的领地上,已经开始慢慢实行民主制度,小孩子,度全部安排上学,人民实行军事教学。
因为她已经知道,自己的这一个世界,对面还有着一个恐怖的暗黑人鱼帝国。
经过长时间,接触,公主已经跟黄麒麟学习修仙之道。
当突破通气,成为炼气修士那一刻,天地异象出现,身体附近犹如仙境。
最后只听见黄麒麟,叶风,王博比他们大叫一声“窝草,天仙之体……”。
我不知道天仙之体是什么,我只知道,我准备成为海洋帝国的王,成为女帝,我的一生将会改变。
暗黑之海,极地之城,一光柱冲天而起,金天命脸上露出难得的笑容。
李青云也带着自己儿子女儿静静地在一边护卫着,预防周围人过来打搅。
当光柱内敛,一个小形法阵形成,光消失不见。
刚刚消失的光又开始出现,不一个里面出现了一个人。
“嘿嘿,表哥呀!你在哪里,你表弟我过来找你了。”
出来的人是秦小千,接着里面慢慢又走出来一个人天野幸子。
光不停闪耀,里面连续不断走出来数百个武装到牙齿的士兵。
还在奇怪为什么表哥没来接自己的秦小千看见李青云在不远的地方,马上屁颠屁颠跑过去打招呼。
“李青云师兄好,太开心能在这里看见你。”
李青云也相当高兴,看来王小凡师弟带来的这个小形传送法阵,真是帮大忙了,这样不理这边打成什么样子,后路起码有了。
这一个小形传送法阵,成为了生命之门,七万多的平民百姓,通过这过到了海洋帝国,海洋帝国过来了五万战斗士兵,还有大量物资,食物足够数万人消耗一个多月。
可惜传送阵太小,没办法带大形武器过来,不过,现在已经足够,因为他们不是去进攻,只是防守这最后一块安全领土。
李青云过到海洋帝国,看着周围幸福快乐生活着的人,感觉好像,这事情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才三个月,自己为什么感觉过了三百年?
黄麒麟把李青云带到城中,一片大块地上,周围都是建好的三到五层楼房,看来是为了蓝星兄弟过来准备好的。中心空地有八石柱,下面图案纹路,看来是为传送阵做准备的。
黄麒麟保管的法阵


相关章节: 091种族之战092人鱼之战093海洋生物094亲人那,总算找到组织了095毕竟先活着,才能有希望097稳步前进099新星球大战二0100过分的行为0101跟姐说说被那一个老头子欺负了0102解决问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