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00过分的行为

0100过分的行为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黑暗海洋,暗黑帝国的一座破烂的城市地下,我经过几天的治疗,已经有好了几分,开始使用手环给表弟他们报平安。
这一次报平安使我知道龙国跟华夏仙盟派了人过来,不过当我知道过来的人中没前面几位老前辈时明显大失所望,只能速度把我知道的消息跟战斗记录传送过去给表弟他们,结果吓得表弟连夜跑回海洋世界那边,当然逃跑时不忘记把我老婆带上。
为什么感觉怪怪的,好像有那里不对,表弟逃跑干嘛非得把我老婆带跑。
为了了解更多这时间发生的事情,我准备进入一次深度沉睡联系一下龙小萌她们,希望她们下次能有所准备过来。
消息互通,加上灵力相助,我现在已经可以行走了,不过运气飞行,还是不太行,看来还是得在这废墟中多待几天。
“呱,呱……”
奇怪为什么我能听见青蛙还是蛤蟆的叫声,难道出现幻觉了吗?
等等,我前面那一个小东西为什么那么有灵性,还感觉在对我笑。
靠,灯下黑的套路居然被人鱼族的附属生物发现了,得又得变成逃亡日子了。
放出傀儡杀掉眼前的生物,接着速度跑出地下室,把飞舟交给傀儡控制,直接开跑。
五分钟,我刚刚待的地下室来了一大群人鱼怪物,要是当时我犹豫可能就得凉凉。
极地那边人鱼族安排了大量怪物,我现在过去就是送上门,但不过去又不行,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机灵点别给人鱼族找到,接着尽量找一个极地附近的位置躲藏起来,这样表弟他们找我方便,毕竟有手环定位,他们找到我不难。
因为有我的信息,天傲龙他们,早早做了准备,收缩兵力,不在向外进攻,加强双子岛上防御能力,同时,把普通士兵全部安排回后方极地之城中。
双子岛外面的各种怪物慢慢退回去了,一股强大气息从远处来,人鱼族老祖宗带着族中精英过来了。
波涛汹涌,万里无云,海里数条巨大人鱼慢慢靠近双子岛。
战斗不可避免的发生了,天傲龙五位元婴前辈,布下五行通天阵,五人为阵心,三十多金丹修士一起配合发动大阵,一下子变成通天巨人,在离双子岛五百公里外跟人鱼族老祖大战了三日三夜。
最后双方谁也奈何不了谁,只能停歇下来,约好下次在战。
人鱼精英战士偷袭极地之城,也失败告终,这才使战斗不得不停止,否则占领优势的人鱼,不可能不接着进攻。
这还真是多得了几十发导弹,那威力使他们以为城里面还有几位妖王坐镇,不得不放弃偷袭不成功改成强攻计划。
因为他们的战斗,使我总算找到机会偷偷跑到了极地之城中,看见李青云师兄,我都感觉想哭了,这日子太难过了,感觉死了又重新活了过来,以后真不能浪。
重新回到交易之岛,进入酒店后面的小庭院,看着愁眉苦脸的拉菲莎莎,我感觉有点难过又有点激动。
千言万语说不出口,一个拥抱,一个吻,代表着彼此之间一切话语。
受伤那几天,真的有一种患得患失的心情,怕失去那应该静静在等待我的女人。现在总算回来,还能在看见。
晚饭时间,饭桌上放着我最爱吃的菜,每一口度感觉到一份爱意。
“夫君,你们不是我们这世界的人,是吗?”
我吃完晚饭,拉菲莎莎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口,我也知道,这事情不可能长时间隐瞒下去。
“夫人,我们来自遥远的蓝星,那有一个热爱和平的龙国就是我的家,以后你还是得跟我回家见见亲戚朋友的,毕竟我们两个已经算夫妻关系。”
拉菲莎莎有点紧张,轻轻抬头看着我。
“夫君,要回家?那我们是不是先圆房,到时候回来还可以带着我们两个的孩子一起。”
看着娇羞的拉菲莎莎,我不知道怎样回应,只能轻轻把她头靠近我,用手梳理着她那一头漂亮的红发。
“小傻瓜,现在破身,对你修炼不利,在说我们已经是夫妻,又何必在意这一刻的时间,只要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相关章节: 094亲人那,总算找到组织了095毕竟先活着,才能有希望096蓝星来人了097稳步前进099新星球大战二0101跟姐说说被那一个老头子欺负了0102解决问题0103这套路好熟悉0104我没同意啊!0105回家看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