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05回家看看

0105回家看看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饭菜很好吃,我一边吃,一边静静听着她们两个聊天,看着她们两个关系融洽,我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我考虑好了,带她们两个一起先回火星,把事情交接好,休息上三年,好好养伤巩固修为,别在去理太多乱七八糟的事情。
我修炼之中,心中有所感触,静静离开房子,离开小庭院,出到交易之城的外面。
熟悉的人,熟悉的气息,熟悉的香气,我家的萌蠢小傻瓜。
拥抱着她,仿佛又回到了昨天,但现在我好像回不去了。
“小凡哥哥,小萌好想你……”
“哥哥也好想你,每天都在想……”
龙小萌两边脸通红,低着头两小手已经有点无处安放。
“小凡哥哥,龙舒雅已经过去你上次说的那迷雾岛屿上检查了,发现岛屿下那地宫有一个通向一个秘境之地的入口。”
秘境?那就是一方小世界了。
“是吗?那下面,秘境有多大,有没生物类?”
龙小萌轻轻抬起被我抚摸着的头,叹息一口气说:“秘境里面还是比较大的,可以跟灵境第二小世界相比,但里面已经成为一片死地,生物什么度没有,想形成一个合适生活的空间,需要花比较多时间处理了。”
我听到,也感觉到可惜了,要不我们又可以直接多一个修炼的地方。
“那小萌,你过来主要是找我的吗?”
我这话使龙小萌刚刚抬起来的头又低了下去,看来我家小萌越来越漂亮但也越来越懂得害羞了。
“我是过来看看哥哥,但等等我可能得过去跟龙舒雅她们一起,因为那边修炼更好,我想过去看看。”
我拉着小萌的一双小手,静静等待她抬头,双眼与她双眼相对。
“那你跟哥哥一起去看看拉菲莎莎她们吗?”
龙小萌考虑了一下,最后摇了摇头。
“小凡哥哥,现在还不是见她们的时候,你也记得别把我们的事情跟她们说。以后有时间我在跟她们相见。”
我轻轻叹了一口气,静静看着小萌,真害怕对方突然在我眼前消失。
“小凡哥哥,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我现在先过去跟龙舒雅她们集合,看看那边是否是以前我们蓝星修士留下的信息。”
我不舍得龙小萌离开,但我知道,留着小萌不现实,她在寻找回家的路,我现在有什么理由去阻拦,我还应该用心去帮忙她才对。
龙小萌已经离开,我静静看了一会,才慢慢离开,回到酒店后面的小庭院里。
房间里透露出灯光,不会是拉菲莎莎她们发现我出去了吧?
我偷偷使用神识检看,发现拉菲莎莎跟莉美正站在门口等待着我的归来,看来她们两个害怕我的不辞而别。
“莎莎姐姐,夫君会不会不……”莉美脸色不好看,也不知道她内心想着什么使人害怕的事情。
拉菲莎莎也比较紧张,但还是装得比较淡定。
“莉美妹妹,放心,我们的夫君不是那样的人,你别乱想,可能有什么事出去处理了,等等应该就会回来……”
看着她们两个默默地在那等待我,我心里面不舒服,感觉对她们的亏欠更多啦。
我慢慢平复好心情,脸带微笑,装作不经意之间发现她们两个在门口。
“二位夫人,你这么晚,还出来门口看什么?难道你们也发现今晚上的星空特别美吗?”
她们两个发现我过来,先松了一口气,接着脸色变得通红。
看来她们应该也知道这样行为举止,是比较使人想歪的,要是夫君认为自己是其它意思,那怎么办?
不过我可不给她们说话的机会,直接快速度上前,拉住她们两个的手,飞行到房顶,找到一个高位置,看起来还比较坚固空旷的。
坐在房顶欣赏满天繁星,左拥右抱,是男人度喜欢,要是旁边的莉美能控制住别把鱼尾巴露出来就更完美了。
一个温柔贤惠,持家有道,一个眼神就能懂我的心。一个乖巧可爱,努力勤快,听话懂事。
拉菲莎莎顺着我的手,慢慢把头靠在我的胸膛上,使我鼻子不自觉吸收着她身体的香气。


相关章节: 0100过分的行为0101跟姐说说被那一个老头子欺负了0102解决问题0103这套路好熟悉0104我没同意啊!0106蓝星的变化0107新世界开启0108这世界那么大0109这是神仙姐姐0110姐姐是个好妖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