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09这是神仙姐姐

0109这是神仙姐姐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感觉姐姐已经在劫难逃,眼泪不自觉掉下来,度怪自己没能力才使妹妹受伤,才会连累别人。
眼泪影响了视野吗?为什么我发现王富贵跟他的狗腿子们全部倒在地上痛苦哀嚎。对啊!眼睛看不清楚那为什么耳朵也出现幻听,难道是因为我内心深处的想法显露出来的吗?
不对刚刚我好像发现了姐姐身体上散发出光了,难道姐姐是神仙?神仙姐姐来救了我跟妹妹。
王富贵此刻也知道自己撞到了铁板上,对方居然是一名修仙者,这真是作死啊!
修仙者在这秦明王朝就是高贵的代表,哪怕对方才刚刚炼气一重,县城里面的大人物看见也得低头叫一声仙长。
现在明显感觉对方比以前自己看识到的仙长更强大,这时候已经被对方打得连还手之力度没有,要是还逞强过去在打,不是找死吗?
所以好汉不吃眼前亏,先认个怂,等以后有机会在找回面子。
莉美看见对方被自己打伤,还以为对方打算拼死在战,结果发现对方怂包一群,现在跪在地上,不停磕头,请求尧命。对方几个人还把头都磕破了,血直流。刚刚过来这未知世界,也不想搞出人命,直接叫他们滚蛋,眼不见为净。
那小女孩血还在流,得先帮忙她止血,在查看一下是否伤到脑部,要是没那么严重,喂给她两颗治疗丹药就可以。
小男孩伤的应该度是外伤,检查一下没什么大问题,给一颗治疗丹药吃应该就可以。
莉美过去检查小女孩身体,发现这小女孩运气不错,脑部没出现什么问题,拿出两颗治疗丹药运灵力直接喂入她口中,帮助她消化完,在检查一下,发现她真的没有大问题了,才离开去看看旁边那个小男孩。
这小男孩挺坚强的,身体上多处棍伤,也不吭一声,是一个小男子汉。
身体伤害不严重,但身体比较虚,应该也跟平时没吃东西有关系,治疗丹药给他一颗,在送他一瓶牛奶跟一包面包吧。
神仙姐姐在给妹妹检查身体看病,还给妹妹吃了两颗黑色药丸,妹妹苍白的脸慢慢变得红润。接着又看见神仙姐姐为我检查身体看病,还给了我一颗跟妹妹吃过一模一样的药丸,我看着神仙姐姐,看见她点头示意我吞下。
药丸入口即化,一股淡淡的清香充满口腔,腹中升起一股暖流,使身体上的疼痛慢慢消失。
这难道就是村里老爷爷说过的仙丹吗?真的像老爷爷说的那样子,受再严重的伤,有那仙丹一颗足够保证药到病除,现在我相信了世间真的是有神仙。
神仙姐姐还递给我一个奇怪瓶子,里面装着一种白色的水,喝起来真好喝,还一种奇怪的饼,软软的,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吃入口中更是美味,这些难道就是神仙们的食物吗?
周围的难民闻到香气,看见小男孩手上拿着奇怪的食物在吃得津津有味,也开始骚动起来,有不少身体好点的人,已经开始行动起来,准备去抢夺食物。
莉美发现周围的人眼睛中满是贪婪神色,其中不少人已经开始向这边靠近。
一群懦夫,刚刚看着小女孩跟小男孩被坏人抓着打,求你们帮忙也无动于衷,现在看见小男孩有食物居然还好意思过来抢夺。
看见人群越来越靠近,莉美迅速调动身体中灵气,爆发出炼体九重力量。
一股气浪扑向慢慢靠近的难民,吓得靠前几位难民连连后退,有两个还摔倒在地。周围的难民开始露出畏惧的神色,但面对食物的诱惑,又不知不觉再次蠢蠢欲动。
对方这么多人,也不可能把他们一一打倒,这样很不实际。
莉美犹豫一下,还是单手抱起还在昏迷中的小女孩,拉住小男孩的手,使用轻身术跳上不远的树枝上,接着经过数次跳跃已经逃离那难民群远远的。
最后找到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才把小女孩跟小男孩放下。
小男孩经过刚刚的害怕到激动,现在眼中满是好奇,欲言又止好几次,最后还是开口了。
“姐姐谢谢您!救了我跟妹妹,你是神仙对吗?”
莉美不知道怎样回答对


相关章节: 0104我没同意啊!0105回家看看0106蓝星的变化0107新世界开启0108这世界那么大0110姐姐是个好妖怪0111遇到麻烦0112死里逃生0113装逼模式0114装逼完就需要跑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