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12死里逃生

0112死里逃生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现在已经过去一天时间,本来还考虑使用土遁符遁地逃跑,但周围还是时不时,出现路过跟寻找自己的修士,只能打消这念头,不过好在自己的灵宝度能使自己气息内敛,隐藏自己。
不过还是害怕有厉害的修士经过发现自己,那样自己就彻底凉凉,又提心吊胆好几天,一直警惕着周围。
手环上的定位上,也发现夫君不停在向这边靠近,不过看他的速度,时间上还得十几天,妹妹莉美离自己最近,但就莉美那点能力,过来基本跟送死没区别,最主要是自己还没办法告诉她。
这手环在蓝星用得好好的,那怕数亿公里之外,度可以通话,发信息,偏偏在这边就出现了问题,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的手环出现了问题,其它人的没事。
几天的时间,身体伤势已经治疗好,周围也少发现修士经过,但越是这时候我越不能急,往往就因为最后一下冲动就会葬送自己。
结果我是对的,外面突然又出现大量修士,甚至还有不少修士开始遁入地下寻找,不过因为自己选择的位置不高不低,又有灵宝隔绝气息,反而使我逃过一劫。
当然,他们离开,我也不敢出去,害怕对方在来一个回马枪。直至到我发现了手环上的功能居然可以用了,不过只有莉美的可以使用,距离五百公里。
这一发现使我相当激动,马上跟莉美发信息联系上。
马车速度已经相当不错,半天时间跑了块四百公里,现在外面天已经变黑,不得不考虑找地方过夜问题。还好马老六经常跑这边,那里有可以休息的地方还是知道的。
桃源村落,一个大村庄,有着三百多户人,但人口有数千人之多。因为有着难得的特产桃花酿跟桃林美景,经常会有商人跟文人雅士过来,又因为靠近南府城主路线交通方便,使其形成南北的一个中枢位置,所以商业繁荣,人口也变得众多。
桃源村有一家桃源客栈,远近闻名,除了因为它们的美酒更因为它们是宗门青龙阁的产业。
有着青龙阁这招牌,基本都没人敢过去闹事,所以使得客栈名声特别好。
莉美有点不太喜欢靠近有陌生修士的地方,因为害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但马老六说,这是方圆五十里唯一的一家客栈,下一家现在赶过去,因为天准备黑,路上容易出现问题。
这样的话,不选择这一家桃源客栈,就得露宿荒野,因为晚上桃源村里面人也不喜欢别人过去借宿,因为给别人住容易得罪青龙阁宗门。
桃源客栈门面就足够大,吃饭喝酒的前厅堂就数百平方,里面还有数栋三层高的楼房,应该是吃饭的单间或者休息的房间,最后面还有数十个大小庭院,里面种植有各种各样花草,使人感觉犹如入花海。
马老六和李狗蛋过去跟客栈小厮询问,饭菜跟住宿问题。莉美跟李白菜在马车里面等,虽然这世界风气还是比较开放,但抛头露脸的事情一般富贵人家的小姐还是不需要去做的。
莉美静静等待马老六他们处理好事情,出来接她们进入桃源客栈。
莉美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面有一股不太好的感觉,周围观看一下,也没发现什么问题,直接到看见手环上出现了反应。
姐姐发信息给我了,难道姐姐已经在我附近?莉美赶忙看姐姐发送过来的信息,结果使自己心都快跳出来。
拉菲莎莎姐姐居然遇到大麻烦,好在现在死里逃生,但还是害怕外面修士找到她。
莉美想一下也明白,姐姐应该在青龙阁宗门势力范围,碰上的应该不会是其它地方修士。听马老六说青龙阁的修士都是比较友善之人,但对姐姐的态度,没一点友善之意,反而感觉像邪修之士。
莉美马上把自己知道的信息发送过去给姐姐,同时询问姐姐的下一步打算,需要自己怎么样配合?
不一会,拉菲莎莎把信息回了。
“妹妹,听姐姐的话别过来,这样才能保证你的安全,我现在先自己想办法解决问题,出去在跟你会合……。”
看完姐姐的信息,莉美反而感觉自己没什么用,


相关章节: 0107新世界开启0108这世界那么大0109这是神仙姐姐0110姐姐是个好妖怪0111遇到麻烦0113装逼模式0114装逼完就需要跑路0115这逼还没装完,所以我会来接着装0116装逼完,抓一个外门长老就跑0117姐妹相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