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18假狼真狗

0118假狼真狗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在三妖将势力范围外面,还是有比较多其它生物,其中有一群实力还算不错的狼妖群。
因为他们实力还可以,但有没办法跟三妖将相比,所以只能去外围灵气更少的地方修炼跟生存。
二哈皮蛋的任务就是打入狼妖群内部,争取成为狼妖群首领,带领狼妖群归来,成为保护大家的一股力量。
西伯利亚狼,应该是,但别人更喜欢叫我哈士奇,二哈,主人给我起了一个名字皮蛋。
我已经筑基初期修为,在这一片地方也算战斗力中上线的存在,但问题我没太多战斗经验,毕竟我靠卖萌就可以取得主人给的奖励,毕竟帅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吧!?
本来我主人死活不乐意我出去冒险,毕竟潜伏进入妖狼群,基本都跟做间谍一样,要是被狼妖发现保证死的相当难看,那时候我这张萌哒哒的帅气脸,主人就看不到了。
可惜我主人扛不住,众人的劝说,只能委屈我先过去试一试,要是不行,马上回来。
我现在已经进入了狼妖群平时狩猎的范围,但溜达了老半天,也没发现有狼妖,看来我现在来的不是时候,要不回去跟主人说失败了?
奇怪,我一个灵兽还能憋尿,不行得找一个没人看见的地方,方便一下。不远的地方好像有一个小水潭,旁边草丛数木茂密,应该是最好的地方。
这边真不错,风景又好,特别是几棵大树,又大又高,在给它加点水,希望它能长更高。
四腿站着撒尿那是野兽类的行为,我很早以前就跟着小黄前辈学会了站起来撒尿,这也是我过去岛国上看不起那一群狗日的原因,教也不会,天天喜欢随地大小便,嘴巴老吃屎,还以为它狗日的天下第一,做狗已经习惯性,以后想变人都难。
等等为什么我看见那边有一条大蛇妖在追赶一头白狼妖,我应不应该上去帮忙?
很好,我现在度不用考虑了,它们直接向我跑来了,但我还没撒完尿,你们两个在等等行不行。
我一个狗容易吗?你们吓得我把尿撒在腿上了,不可原谅,要是回去被主人发现,保证又得限制我的零食。
“滚犊子……”
身体气息怒发,直接扑上去跟那一条大蛇妖战斗在一起,不过还是小看对方,居然还会一个小神通。
不过实力不行,攻击什么全部靠本能,现在已经被我打得遍体鳞伤,看着你痛苦,我也是难受,只能帮你进行最后一击,使你安乐一点。
这蛇妖也是妖兵实力,肉吃了会对自己修为有帮助,等等看看能不能拉回去处理掉。
还没想好怎么样处理大蛇妖,突然旁边冒出一大群狼妖,麻麻我要死了,好多双眼睛在跟我说想吃肉肉。
这时一头强壮的大黑狼妖靠近了我,正在我身边转圈圈,然后用鼻子嗅我身体气味,这一次真没机会了,我身体上还残留着主人的香水气。
“这位兄弟,我们这边以前没有看见你,新来的吗?”
淡定,淡定哥也是狗,等等我现在是狼……。
“这位兄弟,我外面过来的,也不知道兄弟们这边有什么规矩?”
大黑狼妖,还是有点警惕,在一次用嗅觉敏锐鼻子嗅着二哈身体周围。
“怪不得,兄弟尿骚之中还有一分香气,看来见识过世面的就是不一样,人类城市过来的就是厉害……。”
二哈一狗脸通红,这外面野生妖狼,还喜欢分野外跟城市不成?
这时候,刚刚被大蛇妖追杀的白色狼妖回来了。
“哥哥,别这样欺负狼友,刚刚多得他帮忙,要不我已经成为蛇妖的食物了。”
大黑狼妖,善善一笑,回复妹妹的话。
“白妹妹,你大黑哥,从来不会欺负自己同类,我刚刚只是想看看对方是否受伤,接着还想问问他是否需要帮助。不过看样子不需要了,你们聊,我把这死蛇带回去给兄弟做一口好吃的。”大黑狼妖,指挥着狼妖群把蛇妖尸体直接分解开拖走。
“你好,多谢你救了我,我叫白狼,刚刚那个是我哥哥黑狼。”
二哈现在一脸茫然,内心吐槽。我好不容易打死的


相关章节: 0113装逼模式0114装逼完就需要跑路0115这逼还没装完,所以我会来接着装0116装逼完,抓一个外门长老就跑0117姐妹相聚0119小迷妹变成姐姐的了0120肌如玉肤如雪0121青龙阁宗门0122疯子似的0123我一辈子的守护神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