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21青龙阁宗门

0121青龙阁宗门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情仙姑脾气还是可以的,听见拉菲莎莎这样说话,也不表露出什么不快神色,但心里面不痛快是正常的,毕竟对方打了自己的人,还这样跟自己说话,自己也需要面子的好不好。
“这位道友是不是发生了什么误会,我们青龙阁宗门在这方圆数千里,度是名声数一数二的,几时候出现过像道友说过的事情?”
拉菲莎莎看见对方已经开始有人接话,那就好办,最怕对方一言不合,马上开打,那自己就实在没有办法了。
“是不是误会,那就得问问你们自己宗门的人了。”
情仙姑看见对方这样说,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样接话。
秦致天相对而言,脾气也不差,但守旧派对自己宗门是相当疯狂热爱的,有人这样污蔑自己宗门,心里面那能好,还能给对方什么好脸色。
“这位姑娘,你这样空口乱说,就要我们背黑锅,寻问自己宗门之人,要是个个人都像你这样,那我们青龙阁还要不要了?”
“额!那你的意思是说我无理取闹?还是你们那么自信自己宗门内没害群之马?又或者你们全部度是一群邪恶之徒?如果你觉得是我说错了,那对不起我现在离开,明天你们可能得承受一次灭宗灾难。”
拉菲莎莎说完话,转身就准备走。
“妖女,危言耸听,是不是以为你有足够本事威胁我们青龙阁宗门,那今天放不得你走。”
秦致天手上已掐动法决,一股力量已经直接锁定拉菲莎莎。
“你确定要对我动手?”拉菲莎莎转回身,眼神带着轻视看着秦致天。
秦致天活了这么久,那有人敢这样跟自己说话,还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自己。心里面那一点怀疑考虑也被心里的愤怒掩盖,手上速度加快了几分。
“秦峰主停手,这位前辈是我的恩人,希望你能看在我面子上……。”
紫蓝花突然冲出来挡在拉菲莎莎前面,明显是准备保护她。
情仙姑看见拉菲莎莎有持无恐的样子,现在又看见紫蓝花出来帮忙,明显感觉不可能太简单,不如先带她回宗门内在处理,毕竟一个新金丹修士能拉拢到自己这一边,对自己跟师兄还是相当有帮助的。
“秦峰主,紫长老,要不我们先把她带回宗门交有掌门处理。”
秦致天听见没有说话,但手上的动作已经开始停下来,明显是同意了情仙姑的意见。
紫蓝紧皱眉头,明显犹豫,毕竟回到宗门内,自己更没办法保证前辈的人生安全,最好的办法就是现在能解决,等前辈安全离开。
“两位峰主,在座的师兄师姐们,现在你们当没看见前辈,放她离开,就当我紫蓝花欠大家一个情,他日有需要必定上刀山下火海,义不容辞。”
大家开始沉默,思考其中的得失,毕竟这也是一种对自己有利的事,带她回去得到的奖励那么多人分,不可能比一个金丹修士的承诺重要。
拉菲莎莎缓步向前,靠近紫蓝花身边,满意地点点头。
“可以了,你还算重情重义之人,也怪不得我那妹妹看重你,不过你们宗门我还真的想去见识一下,就不知道你们是打算抓我过去?还是打算邀请我过去?”
秦致天用有点像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拉菲莎莎,现在大家其实心里面已经打算把她放走,毕竟一个金丹修士的人情不可多得,可能有一天会成为自己做某一件事情成败的关键,现在她居然在找死,还邀请你?想多了吧?
情仙姑人情世故方面还是比较通透,明白眼前这一位女子对紫蓝花比较重要,要不也不可能称她为前辈,所以还是尽量不得罪为好,虽然这样子,使自己失去了一次得人情的机会,但说不定上宗门师兄能直接把紫蓝花拉拢到自己这一边。
“哪里的话,你是紫长老的前辈,那就是我们青龙阁宗门的客人,当然是邀请到我们宗门做客。”
“不错,邀请我的话,你们这一次的灾难应该会变轻一点,要是抓我过去,可能你们宗门得消失了。”
秦致天也说点什么,被情仙姑制止,一句话就使使他思考更多。
“秦峰


相关章节: 0116装逼完,抓一个外门长老就跑0117姐妹相聚0118假狼真狗0119小迷妹变成姐姐的了0120肌如玉肤如雪0122疯子似的0123我一辈子的守护神0124不是你想不打就不打0125封印解除0126装逼打脸真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