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24不是你想不打就不打

0124不是你想不打就不打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火焰鸟感受到对方那比自己强大不知道多少倍的气息,知道自己根本不会是其对手,只能先寻找主人,是否真的在附近,要不等等一个帮忙的人都没,那自己死翘翘了。
王小凡慢慢喝完最后一口茶,缓慢站起来,身体上一股金丹中期的气息露出,把附近的筑基修士逼退更远的地方。
“蟹蟹,你保护好莎莎,我先过去玩玩。”说完之后,直接飞了出去。
大家开始还以为这黑甲中年男人,是多么牛逼哄哄的人物,结果发现是一个金丹中期修为的人,心里面就想笑,你这点实力在我们这群筑基修士中是牛逼哄哄的,但过去跟元婴期的太上长老比较,不是去找死吗?
太上长老,看见宗门法阵之内出现了一个金丹中期修为的人,还以为是自己闭关修炼突破时间内外面拉的人,所以并没有出手阻止。直接到对方靠近那火焰鸟,火焰鸟低着头叫了一声“主人”,这一刻才算明白这小家伙跟自己不是一路的。
“你跟我配合好上,尽情享受一下战斗就可以,保证你不会有生命危险问题。”
“好的主人,身为你的坐骑,我绝对会尽力配合你战斗。”
太上长老有点怀疑自己耳朵,是不是听错了什么,一个金丹中期修士居然叫一个妖将后期修为的妖配合自己战斗,最好笑的对方那金丹中期修士居然敢说保证那头准备配合他战斗的妖将没生命危险,没有实力的自信,那就是自大。
既然这样,那今天就把你们两个一起送走。
“青云志你们四个先回去,这里有我一个人就足矣。”
青云志四个连忙一起说“是”,接着飞回宗门大阵之中。
“小伙子,有前途,年纪轻轻就有金丹中期实力,但今天你找错了对手。”
“废话真多,速度点拿出你的真本事,一个刚刚突破元婴期的修士,实力跟伪元婴期也相差不多,你就那么神气。”
我的话明显激怒了对方,对方也不在废话,直接开打。
有着火焰鸟跟我这一身体极品装备,我还真不怕对方。
现在跟青龙阁宗门太上长老,也是打得有来有回,双方度没太大问题,不过青龙阁宗门法阵外面的山峰就遭殃啦!
这太上长老看来还没出全力,看来也是想慢慢加压,试一试我的极限,同时进行他的磨刀计划。
这样也比较适合我的想法,因为我就是比较喜欢这样慢慢来,然后晚上回去跟夫人那继续修炼提升自己战斗经验,这也是我现在战斗经验丰富的原因,毕竟经过一次战斗,我就能经过无数次循环,分解各种各样技能,提升自己战斗能力。
你把我当磨刀石,我也只把你当练习的对手,谁都赚到,谁也没吃亏。
青云志他们回到会议厅门口的长廊上,发现雷霸天跟魔无痕两个人的脸色都不好看。前面那那女子淡定在喝茶,身边还多了一个妖将。
秦致天忍不住想出手,但还是被对方一句话,给打断。
“都在你们宗门内,还怕我们跑了不成,先看看外面的战斗不更加有意义吗?紫蓝花,多点看看别人的斗法,对你以后有好处,不明白的地方,到时候可以问我。”
拉菲莎莎一边说一边在一次泡上茶,还拿出来不少花生,瓜子等等零食,看来是准备做一名吃瓜群众。
青云志感觉眼前这美丽女子是一迷,好像不理出现什么事度相当淡定,好像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本来打算跟秦致天一起上,但还是感觉未见过对方实力前,先看看,毕竟雷霸天跟魔无痕两个人受到了伤害不可能是意外。
“女主人,主人又在拿对方做训练对象了,都没拿出一点真本事。”蟹蟹感觉无聊,有点不想看下去。
“夫君习惯看对手修为高低,选择露出自己实力大小,对方一个刚刚突破元婴期修士,还没巩固好又没学会元婴修士的手段跟神通,比如领域境,其实力只能说比伪元婴好一点。夫君金丹中期修为加上身体上的装备,打一个金丹九重巅峰没什么问题,在加大火焰鸟相助,跟伪元婴的人还是有得一拼的,不过现在


相关章节: 0119小迷妹变成姐姐的了0120肌如玉肤如雪0121青龙阁宗门0122疯子似的0123我一辈子的守护神0125封印解除0126装逼打脸真爽0127尴尬问题0128一招足可灭宗门0129人参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