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27尴尬问题

0127尴尬问题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王小凡要是知道莉美的心里面想法,一定想哭,人鱼族未足够五十岁以上,交合孩子异变几率很大,在说本来不一样物种,异变更大,想解决这问题,需要二条件,一个成年状态,另外一个需要修为达到元婴期,能控制自己身体基因变化,后代当然好。
狐妖进入房子里,是因为拉菲莎莎身体中的特殊清香气息,能使对方加快恢复,这样才更好为我们服务。
致于为什么在莉美口中变成狐狸精,应该是小说看多了。(莉美心里面的话,“夫君你眼睛有问题,那狐妖不是女的吗?出窍期还不能化形,谁能相信?狐妖变身成人不就是狐狸精吗?难道我还能说错了不成?”)
生气中的莉美小脾气一上来,开始玩离家出走,叫前几天在外面意外碰见的马老六架马车,带着李狗蛋,李白菜准备在一次去府城。
拉菲莎莎看见莉美又产生不好情绪,只能过来安慰她。
我看着闹脾气的莉美,拉菲莎莎已经在劝说安慰她,情绪低落但已经稳定,我也打算劝劝她别使小性子,乖乖听话。
结果发现我话起到了反作用,使得她直接哭泣着坐马车跑了,使我现在有多尴尬就多尴尬。
“夫君怎么能这样说妹妹,她还小,得慢慢来。”拉菲莎莎一脸无语,交代旁边的狐妖过去跟着莉美保护好她们。
“我难道说错了什么吗?不应该啊!我说的话都是很有道理的啊!”我一脸茫然,有点不知所措。
“夫君你说的度是对的,但你跟一个生气中的女人说大道理本身就是一种错误,女人那个时候是不讲道理的,你还不明白吗?”
靠,果然媳妇儿就是厉害,怪我忘记了这样的情况,不过莉美她们度离开了,那不就是留下我跟夫人二人世界了吗?嘿嘿听说桃花村那边风景不错。
山道里面,一辆两马拉的车在奔驰,赶马的人是一位老师傅,赶得又快又平稳。
里面的丫鬟装扮是李白菜,还一个小童仆人装扮李狗蛋,还一个嘴不停搅动着的傻丫头小姐莉美。
“莉美姐姐,我们又去府城吃好吃的吗?”李白菜脸上充满幻想。
李狗蛋好想敲打一下自己这个傻瓜妹妹,吃,就知道吃,看不小姐跟姑爷吵架了吗?不过莉美小姐真是化愤怒为食量,车上刚刚满满当当数十大包零食已经全部吃完。
李白菜一脸不敢置信,这得好几十斤的东西了吧?小姐一个人就干完,也没看见肚子胀起来,怪不得姑爷笑小姐是一个小吃货。
莉美嘴巴里面还有零食,所以说话也不清不楚的。
“嗯,去府城……,在去找蟹蟹……,反正夫君欺负我……。”
李狗蛋有点无语,原来你打算去告状,但那蟹蟹不是你的护卫吗?说了他又不敢对姑爷干什么。
这话要是王小凡听见,马上大叫,乖乖,我家的小祖宗啊,别这样行不行,你一个小宝贝我已经承受不住了,你还想把你家哪老祖宗变态老头子跟龙舒雅那小魔女找来,我以后还有好果子吃吗?单她们两个合力打造一年才成功的那灵宝符咒,我就害怕得不要不要的。
还有神魂契约都跟尚方宝剑一样,还架在我的脖子上,然后你还想在去找她们告状,那你还能不能给我一点自由时间。
这事情度怪武道学院里面的一群土匪,过去海洋世界一个个把持不住,以娶得美人鱼为荣,美人鱼娶不上,漂亮看得过眼的人鱼也可以,结果一年时间,成功了一百多对,有的还已经怀孕了,这不去火星看她们人鱼族搬迁过来的一部分族人时候说了这一件事情,接着就不用多说,人鱼族老头子跟龙舒雅说莉美为什么还不准备生孩子,这不是给别人笑话,自己这正式做媒人的吗?
看看人家那边什么结婚,天地为证度没,直接拉回家,马上把正事办了,上了车在补票,你这正正经经买票的,反而成为别人眼中的笑话,你不看看你的堂妹度准备第二个娃了。这样的话当然使莉美感觉到委屈,自己夫君不乐意,我又不能自己一个人生孩子,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相关章节: 0122疯子似的0123我一辈子的守护神0124不是你想不打就不打0125封印解除0126装逼打脸真爽0128一招足可灭宗门0129人参果0130怪异小山村0131邪修之徒0132地宫困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