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30怪异小山村

0130怪异小山村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三天时间的飞行,已经离开青龙阁宗门将近十五万里,怂蛋也有一点疲惫。我更疲惫,不过是心里疲惫,因为三天时间当着紫蓝花面前不知道跟莉美亲热了多少次,好在不是太过分的亲热,但那狗粮应该使得她有想打人的冲动了吧?
火焰鸟怂蛋都有一点想直接自杀的冲动,哭着说主人欺负鸟,本来极速飞行已经相当困难,还得注意在自己背上玩双人翻滚游戏的两个主人。
算了,看来我一个色性狂魔的人物形象已经直接进入了一个傻鸟脑子中。不过这紫蓝花不是满脸嫌弃或者愤怒的表情,反而觉得满脸通红,目光闪躲这是什么情况?
得找一个地方休息一下,明天早上在出发了,毕竟磨刀不误砍柴工,怂包休息好了,才能飞得更快,当然我也想放飞舟出来接着飞行的,但这样莉美也不舒服,毕竟女孩子,还是得注意休息,哪怕筑基修士也得注意劳逸结合。
有着紫蓝花还真的不用我担心各种跟别人打交道的问题,不一会儿就给我们安排得妥妥当当,还把这周围的情况跟我说得明明白白。
这周围数万里有一个三品舒月宗掌控,王朝二个,天明王朝跟天清王朝。两王朝现在属于战乱的时期,所以现在周围不太平,舒月宗门老宗主一年前坐化,又因为前几个月前跟附近的两个同样为三品的宗门,火焰宗,灵兽宗争夺灵脉损失了不少弟子,现在对外已经处于被动状态,这样也至使人员紧张,无法顾及控制到领地偏远地方,使得偏远地方出现了不少妖怪屠杀普通百姓的事情,还听说出现了不少抓孩子吸吃的邪修。
我们现在处于的,天元小镇,前几天就出现过大量孩子失踪的情况,官府也寻找不到是什么人所为,孩子到现在也还没寻找到。
莉美听完,气得四个尖牙又露出来了,看得我又感觉到舌头疼。你问我为什么不是感觉头疼,谁说我头就不疼的,只不过条件反应感觉舌头更疼,在说这小祖宗气着去找别人麻烦我更高兴,在说还可以打杀邪恶的邪修跟妖怪,做好事功德无量,我只会高兴。
不过头疼的是莉美老把那传说,小说当真,喜欢学虚构人物装逼打脸。但现实跟小说不一样,危险性太多,经历过的黑暗不是小说能表达得出来的,因为身临其境使人难免做事情犹疑不决,各种因素大多,危险性更多。
看着莉美那期待的小眼神,我还能怎么办,去吧,反正我叫紫蓝花跟着你,我在更远的地方看着你们两个,有危险我在过去帮忙。
天元小镇外面五十里,有一个山寨,本来是那打猎为生的猎户村落,因为附近突然出现大量妖兽,还时不时攻击山寨,使得山寨里面的猎户不得不搬迁,就这样,几个月时,山寨变得空空荡荡,表面成为各种动物的天堂,实际成为了邪恶之徒巢穴。
天元小镇,夜深人静,三个蒙面之人,偷偷潜入一个破败不堪的小院中,不一会,其中一个人手上抓着一个三岁左右的小女孩。
看他们的身手,明显感觉得出,学过武,五米多高的小镇外围墙,他们几下就翻过去。在他们离开围墙不久,围墙上出现了十几双眼睛,看着他们离开的方向。
当他们追着前面三个人离开时,后面又出现了数十个人跟了上去。
他们的后面当然还有人,莉美一身软甲已经变成黑色,隐身在黑暗之中,追随着他们后面,跟着就是飞在高空中的紫蓝花,还一个就是遁地中的我。
三更半夜,不睡觉都那么会玩,还几批人,要不是莉美这丫头我早就休息了。
前面三个人根本没有发现后面已经有数条小尾巴,还是在不停歇地跑着,直接到了离天元镇十多里的一个破庙之中。
当他们三个人把小女孩放入破庙里,接着就出去关上门,不一会在进去,放小女孩的地方,出现了三颗黑色的丹药。
前面跟上的人发现小女孩消失不见,只能先把三个偷孩子的人抓起来逼问孩子下落,在了解情况,才知道这三个人连对方面度没看见过,只脑子中听见过对方声音,用丹药换孩


相关章节: 0125封印解除0126装逼打脸真爽0127尴尬问题0128一招足可灭宗门0129人参果0131邪修之徒0132地宫困境0133人心悲剧0134上古卷轴0136双修功法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