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33人心悲剧

0133人心悲剧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老头发现自己没事,开始大笑,一股力量充斥周围,莉美也被这恐怖气浪逼退数米远。
石阵中的老头开始站起来,通红的双眼瞳孔变大,嘴巴流出旮旯子,显然是把周围活着的人当美味佳肴。
“魔族的气息,应该是月狼魔族,既然你这一部分神魂过来了,那就留下来吧!刚刚好我的双匕首少了一丝高级魔神的神魂淬炼,你来得太及时了。”莉美说道。
双匕首直接射向,已经变异成为魔族傀儡的老头。老头单手就轻松把两匕首抓住,然后邪笑着看向莉美。
“看不出,数千年时间没到这世界,居然还有妖族的人知道我们月狼魔族,本来打算留下你一条小鱼命,但你这样对我说话,那就留不得你。”老头说完,马上准备想把两匕首甩飞回去攻击莉美。
但莉美早有准备,手中一石头破裂,老头的额头位置马上出现一个小型图案,甩飞过来的两把匕首,飞到一半就又反飞回去,围着老头身体周围旋转。
老头额头上小型图案是一种专门克制魔族的符文,现在老头身体中的魔气,不停散发出来被两匕首吸收,老头开始畏惧,想阻止魔气散发,但不停的动作只会使他的魔气散发更快。
最后老头好像也知道有这符文,厌制效果特别强大,使他已经失去逆转的机会。他心有不甘,最后离去的时候,眼睛死死盯着莉美。
“我月狼魔族,天魔宗圣子啸天夜月,记住你了,等着,不用多久我们还会见面,到时候我会把你神魂用地狱之火烧烤,使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永世不得超生。”
未知世界,一个奇异山洞之中,一个满是血液的池子里,出现了一个闭着双眼狼耳朵的男子,血液不断沸腾,男子身体也不停瑟瑟发抖,不一会直接吐了一大口血出来,双愤怒红眼睁开,直视前方。
旁边的几个婢女,马上吓得跪了下去,身体都开始不承受控制,瑟瑟发抖,心惊胆寒,害怕这变化无常的圣子又拿她们出气。
石阵已经破坏,老头也失去魔力,周围被控制的行尸也失去支撑的力量,化成白骨粉尘。
远处的黑色奇异妖狼,已经伤痕累累,看来是少了魔气帮助,恢复已经变得正常。它看见老头倒地,马上冲了回来,护在老头跟前。
老头缓缓爬起来,但应该没什么力气站起,只能背靠一块大石头,微笑着对莉美说了一句“谢谢你!”。
莉美把两浮在空中的匕首收回,看着眼前对自己张牙舞爪的黑色奇异妖狼,还有那明显感觉快到生命尽头的老头。
老头把黑色奇异妖狼叫回自己身边,用手摸着它毛发。
“总算解脱啦!多谢你,要不我度不知道是否会跟大家带来更多伤害,……”
老头说完话之后,气息慢慢消失,脸上满是愧疚神色,旁边的黑色奇异妖狼发现老头已经死亡,也直接运气爆体跟老头一起走了。
可怜之人,必有可悲之处,我们也不会说别人的什么,但这一群孩子是无辜的。
原来这老头是山寨里面的老猎户,一次在外面意外碰见了一头的幼小的狼崽,其母狼在保护它时已经死亡,老头看见可怜,产生恻隐之心,把它带回山寨里面养大。
一次山寨祭拜大典,老头的老伴因为一个不小心触犯山寨的规矩,被山寨里面的人逼迫进入地宫中,成为祭品。
老头大吵大闹想阻止大家,结果也被一起丢进地宫里面,两夫妻在地宫中,不理怎么样哀求,别人度不理他们,还直接关闭石门,活活困死他们两人。
他们支撑了数天时间,老头生病了,有点迷迷糊糊,本来以为饿死了,因为祭品等等食物已经吃完。但妻子却在第二天拿出了肉给他吃,饥饿疯狂中的人谁还理它是什么肉,在加上身体不舒服,吃东西也是为了活下去,直到几天之后老头才明白,那是妻子挖自己的肉喂自己,一个男人靠吃着妻子的肉多活几天,那痛苦,谁能明白。妻子因为大量切割,挖自己的肉扛不住几天已经死亡。
那一刻老头心已经开始黑化,只要能活着出去,必定报


相关章节: 0128一招足可灭宗门0129人参果0130怪异小山村0131邪修之徒0132地宫困境0134上古卷轴0136双修功法0137新秘境0138远古秘境0139半人马战士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