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38远古秘境

0138远古秘境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清晨起来蓝蓝,球球就开始围绕着莉美叽叽喳喳地叫着,反正我是听不懂鸟言,但感觉应该是叫莉美一起出门找吃的。
不一会,怂蛋就从山上下来,还抓到一个小野猪,看来她们早餐有着落了。
莉美动手做吃的,三鸟旁边看着,那口水流得我度服了。紫蓝花为我打水洗脸,刷牙,现在我度感觉成为了古代地主老财,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听着紫蓝花那一句老爷,心里面相当舒服,以前她还有点有拘谨,拘束,经过几天调教相当成功。
大夫人拉菲莎莎本来就是贤妻良母型,根本不用我调教,一个眼神就能明白我的心,二夫人莉美,调教失败品,学了蓝星网络信息,公主脾气,刁蛮任性,老公头上骑,然后还得你哄,好在内心还是一个温柔乖巧,可爱的小天使,只要注意一点别过分,她就会露出最好的一面。
紫蓝花吗?现在就是我最贴心小秘书,反正有她在,一般事情度不用有她去处理。不过这精神出轨的事情,还是感觉对不起我家的两位妻子,所以以后还是少点跟她一起。
秘境开启,宗门的人先入,这是他们这边的规矩。
紫蓝花在旁边给我跟莉美做介绍,三鸟也在莉美的空间小背包里面静静听着。
舒月宗地盘,当然她们先入,领头的是她们内门掌门青萝如姬跟大长老明月舒心度是金丹后期修士,后面还有二十几位筑基修士。
天品宗门,二品宗门,跟舒月宗关系不错,来的是天一峰主,天逍遥,金丹中期修为,还带着一个金丹中期的灵兽金鹏鸟,后面一样二十多个筑基修士。
……
宗门的跟修仙家族的人入完,接着就到散修,他们可不会在理太多,谁的速度快,就谁先入。
莉美还想冲过来争第一,被我直接拉住,因为我发现了散修之中,好几个隐藏修为的人,表面看起来是筑基修士,实际是什么修为真不好说,但感觉起码不低金丹后期,这样扮猪吃老虎的套路我跟莉美一说,她的那双大眼睛马上亮了起来。
人都进入得差不多了,我们才进入,反正我的话,有危险先等他们上,我们后面捡漏就可以,要是有那一个不开眼的乐意送快递,我们也不客气。
秘境门口一阵荡漾水纹,脚踏进去,马上感觉一种失重状态,接着出现在一个山谷口,山谷像一条龙蛇,弯弯曲曲,里面有不少草药,好的也被前面的人搜刮得差不多了,所以别想有什么好东西。
在我们身后又出现了十几个人,其中还有几个居然是炼气期修士,这样的修为出来探险真的好吗?
莉美这小丫头已经忍不住,先跑出去了,我跟紫蓝花只能跟在她后面。
山谷中有不少死亡的毒蝎,有的身体被掏空,应该是前面人解剖材料带走了。草丛里面还是有不少零零散散的灵草,不过现在我看得上,也懒得去采集,毕竟紫蓝花眼中,我跟莉美是高贵的仙境来人的人,要是这点低价灵草也采,这得多掉脸,但我好想说,就你们口中的低价灵草,在我们蓝星就是高级灵草,谁叫我们那灵气稀缺,灵药就更少。
通过山谷,一片小平原,上面横七竖八躺着不少妖狼尸体,不过现在也没几个完整的,应该也给前面的解剖材料了。
小平原过去,是一个小盘地,盆地里面草木茂盛,不过也有几条被人砍出来的道路,顺着中间一条应该最近,所以我们选择中间。
路行到一半,突然破土而出数百食人花,刚刚好,我们已经过去,所以只看看就接着走了。
后面有一个修士想飞行过去,结果飞到半空直接身体成渣掉落,吓得几个想飞过去的人马上落回地面踏踏实实行走过去。
数百食人花,看着恐怖,但它移动特别慢,又怕火,不一会就给消灭掉。
小盘地过去,是一面峭壁,那里有一个山洞口,进入里面不久出现分叉路口,莉美说人多走的一定是正确的路小说都是这样写的,所以她走路面脚印最多。
我感觉有点尴尬,好像有问题,但好像她说的也没什么毛病,然后我还是


相关章节: 0132地宫困境0133人心悲剧0134上古卷轴0136双修功法0137新秘境0139半人马战士0140半人马娘0141众矢之地0142死要面子活受罪0143思想很危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