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40半人马娘

0140半人马娘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因为这半人马跟外面的不一样,黑长发飘逸,绝美的脸蛋跟人形马身材,一双修长的人手,四条人类一样的长腿,唯一是四马蹄形态的脚。
她身体穿甲,四条腿也穿上了甲,双手拿着圆盾牌与长枪,一副人马女战神的模样。
这不就是一个游戏中,二次元中的人马娘吗?不少男人的梦想。
要是能骑着一个如此尤物的人马娘回到龙国,那保证能成为街头上最靓的仔,那什么牌子的车都得靠边站。
宝马奔驰能有这人马娘香吗?以后娶老婆就娶美人鱼的这一个梗,会不会变成娶媳妇就应该娶人马娘?
不过现在还是不能冲动,得先摸清周围的状况,反正他们几个人的法阵好像才刚刚开始,不会那么快完成,等他们支撑到最不能放松的时候,出其不意给他们一下,就什么问题度解决。
我叫莉美跟紫蓝花先分散开去观察一下周围情况,方便后面行动。
她们两个离开,我也开始布置阵法,毕竟一看那九个散修就是,老阴比,专业扮猪吃老虎人士,外面看见筑基期,现在看见已经金丹期,保证他们还在留手,我才不会以为自己开挂就天下无敌,上次跟莉美族爷爷那一战就给我一个深刻的教训,别小看对手,要不吃亏在眼前。
既然这里面有大形法阵,那我可不可以借一下这周围法阵的力量,这样才能更保险,要是李逍遥前辈不介意,我就在借他的气息一用,保吓得对方不敢乱来,实在不行直借李逍遥前辈真身力量,不过这只能当底牌使用。
可惜,龙小萌跟我说李逍遥前辈神魂慢慢恢复,过不了多久,他就能自己控制住身体,不需要龙小萌分身帮助,到时候龙小萌就没办法使用到李逍遥前辈的力量了,然后我也没办法在借用,这装逼挂就算废了。
果然老人家没说错,靠人不如靠自己,自己有的才是最实在的。还有可以依靠龙小萌,但不能变成依赖,否则自己以后修为难进。
这几年战斗老借用别人力量,感觉自己越来越喜欢这样,这是一个不好的现象,以后得慢慢改掉,多点挖掘自身能力使用才是硬道理。
我尝试了好几次,最后还真的被我找到了一丝丝借用这大阵的力量机会,不过这力量传送得比较慢点,所以现在我布置好法阵,也得等它传送能量完成。
我还在想着要不要在去看看那人马娘跟那奇异散修的战斗,毕竟刚刚我就可以看得出那人马娘属于体修,已经是金丹后期修为,但还是被对方一个筑基散修压着打,你能相信?
也就因为这样我才说他们九个度是扮猪吃老虎,老阴比,战斗经验丰富,控制能力强,外表筑基,现在金丹都压着打,还那么轻松,感觉就像引诱别人过去帮忙的一样。
我才想起身过去看看,紫蓝花就回来了,还跟我说,她跟莉美转了一圈,在一个地方发现了刚刚战斗的那个半人马跟一个人类修士。
那人类修士莉美好像是认识的,所以莉美叫我先回来,带你过去。
莉美认识的人,但紫蓝花不认识,那会不会是龙国过来的道友,仙友。
我跟着紫蓝花过去,快速跑了十来分钟,就看见莉美站在一块石碑上观看着周围,石碑的旁边一个人骑着那一个漂亮的人马娘,在那周围来回踱步。
莉美发现了我,向我招手,我走近一点才发现这坐骑在人马娘身上的人是奶王,王博比。
奶王看见我的到来,马上翻身下马,哭泣着冲向我,直接一个滑跪,滑到我面前。
看见奶王那帅气下人马娘的动作,我也佩服得直接跪了,兄弟啊!你完成了无数男人的梦想。
滑过来我跟前的奶王发现我也直接跪了下来,一时间也忘记了哭泣,大家你眼望我眼,说不出的尴尬。
奶王还以为我预判了他的预判,以为我不想帮忙,所以直接下跪回礼。毕竟我苟跟怂的性格,是他最敬佩的地方,因为他也是属于苟性的一种人。
奶王感觉得加一点特效,偷偷用手抓住自己大腿用力一扭,刹那间的疼痛使他眼泪直流。
“王小凡导


相关章节: 0134上古卷轴0136双修功法0137新秘境0138远古秘境0139半人马战士0141众矢之地0142死要面子活受罪0143思想很危险0144星海宗门0145机缘神魂液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