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45机缘神魂液

0145机缘神魂液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兽潮已经是三天前的事情,现在我们发现迷路了,本来打算靠手环上的定位寻找方向,结果发现手环已经受信号干扰,没办法定位,看来这周围是一个自然形成的一个地相法阵。跟有的山林容易有大雾气一样,我们就处在一个特殊的位置。
这位置重力是外面的数倍,好在大家都有修为在,修为低的蓝蓝,球球只能先跟怂蛋一起,到其它地方选择一下出路。
这样怪异的地方必定有妖,所以我们一边寻找路,一边进入看看是否有机缘。
我们经过几小时,到达了一个沼泽地,里面沼气使我们不得不先做好准备在入去,现在里面重力大,飞行消耗大,还会吸引妖兽的注意,所以比较谨慎。
哪怕气息也收敛起,因为前三天兽潮我们看见了数头妖王实力妖怪,按照这世界说法,属于四阶妖王,还是高级,元婴后期修为,黑色蛇姬现在身体还带伤绝对打不过。好在星海宗这附近数百万里数一数二实力还真不是吹出来的,抵抗住了兽潮主力。方便我们跟众修士逃跑。
现在周围还有无数其它一二阶的小妖跟妖兵实力怪物,在四处游荡,所以现在还是得维持苟活状态,别浪。
不过脸黑的人通常性都能碰上一点小意外,沼泽地里面有着大量铁背鳄鱼,两条四阶铁背鳄鱼已经发现我们这群入侵者。逃过了外面的变态又入了土匪窝,真不知道怎么说。
黑色蛇姬作为蛇妖类,泥腻的沼泽地对她反而觉得没什么障碍,还感觉好玩的样子,已经开始四处游走。
莉美这丫头化身成为幻影,在树上飞来飞去,看样子今天有点疯疯癫癫,也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干掉的那头三阶爆裂熊肉肉吃得满意。
奶王骑着他家媳妇,奔跑起来,犹如平地,风驰电掣,浪得飞起。
羡慕得我不要不要的,心里难受。因为谁叫我现在是最辛苦的,行走困难,得运灵力包裹住脚部,以防万一掉泥坑里面拔不出来,接着使用轻身术依靠少量树木枝丫跳跃着前进,谁叫我前几天太装逼,遭到报应,真心好累。
蛇姬在前面探路,也发现了问题,马上发出危险信号,但这时已经进入对方,老巢附近。
两条四阶铁背鳄鱼王马上包围住黑色蛇姬,周围三阶的铁背鳄鱼也有上百条。奶王也在不远的地方,所以现在也在包围圈附近,莉美看见一下出现那么多鳄鱼妖怪,也吓得不敢前进,马上飞回到我身边。
好在我落后太多,反而变得安全不少,莉美回来也才吸引到十几条一阶的铁背鳄鱼注意。
里面战斗一触即发,两大妖王级的铁背鳄鱼修为应该是元婴中期,不会是黑色蛇姬对手,问题在于,周围有更多低阶的,他们配合起来黑色蛇姬也不好过。
要是黑色蛇姬能学会领域,那这一群铁背鳄鱼在多一倍也是送菜,可惜她不会,只能靠肉身跟众铁背鳄鱼战斗。
我现在也没办法帮忙,只能跟莉美配合先清理周围的十几条一阶铁背鳄鱼小妖。接着叫莉美安排黑色蛇姬吸引多点铁背鳄鱼的注意,把它们拉离远一点,在甩掉,方便我们逃跑。
黑色蛇姬变身以后,成为了大活靶子,吸引人更多火力,奶王也拼命跑了出来,不过吸引来了更多铁背鳄鱼怪物,我只能拉着莉美跑向更远的地方。不过明显奶王感觉我这大腿得抱紧一点,所以一直追着我跑,使得我现在想骂人,分开跑不更好吗?
明知道我现在身体状况,还作死拉怪过来跟我玩,你这想坑死我吗?
眼见奶王离我越来越近,后面那几百条鳄鱼张牙舞爪,我度吓得肝胆俱裂,手上已经拿出两张遁空符,要是实在不行,就先跟莉美使用逃离这鬼地方在说。
不过在不远的地方好像有一个洞口,我也不考虑太多就拉着莉美冲了进去。
有着洞穴这样的环境,奶王进入来后,马上卡住狭窄的位置,跟她妻子杜蕾蓝姆抵挡住后面的铁背鳄鱼。我只能拉着莉美向里面跑,没办法啊我现在虚弱菜鸡,莉美也才筑基修为,上去帮忙不了太多。
杜蕾蓝姆跟奶王也是


相关章节: 0140半人马娘0141众矢之地0142死要面子活受罪0143思想很危险0144星海宗门0146神魂突破0147思想分歧0148假意谈判0149异界曹贼0150兄弟你帽子有一点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