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49异界曹贼

0149异界曹贼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等到第三天,成思维达的另外两个通信人员也回来了,还带回了二千多族人,这样五千多人,足够吃下对方,接着占领五阶下品灵脉。
脸皮撕破,成思维达还想先抓住秦小千她们几个人,不过有紫蓝花跟杜蕾欧娜这两实力还是可以的人在,直接带着秦小千逃出了对方包围,还反过来带着对方进入了自己人布置好的包围圈。
小黄狗脸通红,看着秦小千带敌人过来,还傻傻分不清东南西北,直接自己也逃入阵法之中,好在二龙咬着秦小千屁股拖跑离阵法范围,要不他就会成为第一个牺牲在自己人手上的人。
为了迷惑对手,小黄还是安排了上千个小炮灰上场中战斗。
成思维达带头冲杀,然后发现对方有埋伏吓了一跳,结果打起来才发现,一群乌合之众,没有一战之力,哈哈大笑不止。接着下令全面进攻,准备一鼓作气直接打到对方老巢。
当对方全部入法阵之中,也是收网的时候,一股蓝色雷电群落下,法阵之中的兽元部落之人,被电得大部分失去战斗力,一部分实力强大的逃出了法阵,但接着被外面守候多时的修士抓起。
短短数个小时,战斗结束。
四阶火焰蜥蜴妖王生命力相当强,我和怂蛋两个一起打了半天也没办法把它拿下,不过好在外面的叶风他们已经布置好阵法,我直接把它吸引过去就可以。
火焰蜥蜴妖王还是有一定警惕性,但还是被我刺了一剑入菊花以后,暴怒了,失去理智直接追着我打。
这样对我来说就是辛苦,只能拼命逃跑,好几次都是又想借力量来直接打死他,最后还是忍住了,一步一步引他入坑。
冰晶阵法还一个紫雷阵法,直接把他压在里面折磨,直接到第二天早上,他在奄奄一息。
表哥马上安排人给他带上限制环,直接控制住,带回去慢慢研究。
五阶灵脉里面是一片山谷,刚刚好周围的大山隔绝了外面火毒之气,使里面绿林成阴,形成一块小天地。
又过了数天,山谷里面已经建设好居住房子,还有传阵法,这样就已经开始有三块根据地。
……
蓝星过来的老前辈建议散发出信息,说有外来魔修想侵犯这大陆,希望大家一起抵抗。这操作,我也是后来才想明白。基因修炼者本来就跟魔修一样,寻找捷径,跟我们传统修行者不一样,先跟大家打一下预防针,后面对我们跟漂亮国冲突更有利,因为这一刻我们跟这世界的人站一起的。
事情度有其他人做,我也难得轻松起来,不久,传送过来的同伴基本都找到,其它没找到的也凶多吉少。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时间已经又过了一年,拉菲莎莎也已经成功金丹,体质属性加成更厉害,但这时间,我们不能在靠近她身边吸收她的清香气息修炼,因为现在她气息会成为内循环,促使她修炼速度更快。不过为了她安全,她只能静静在青龙阁宗门修炼,狐妖守护她身边。
莉美也利用我上次在神魂液潭水中与她神魂结合产生的神魂金丹成功突破金丹。因为突破金丹她已经算修为稳定,也不在怕什么伤身,非得让我跟她圆房,吓得我连忙寻找一个借口逃跑。
我和莉美关系很好,但现在考虑结合还是使我吓得瑟瑟发抖,难道我也是一个看脸的人吗?
我也不知道,不过我心里面不舒服,老感觉这样不太好。
现在还一个紫蓝花,也是这样的情况,我度不知道如何处理。拉菲莎莎还跟我说如果紫蓝花不反对,那我就可以直接把她收做小妾,这不是使得我更无地自容。
因为跟紫蓝花神魂上糊里糊涂来了一次,两个人一起已经开始变得不清不楚,她还直接打扮成人妇样子,使得我现在有苦说不出。
在说现在莉美,把灵宝升到地仙器之后,每次她为了炼体身体,身上穿的装备都变成重力压,压着我睡觉使我感觉呼吸困难,梦里面那个,度每次吓出冷汗,
还是紫蓝花好,不只是精神上的享受,感觉现实度已经开始变得越来越像我的女人,当然,我也不会去触碰


相关章节: 0144星海宗门0145机缘神魂液0146神魂突破0147思想分歧0148假意谈判0150兄弟你帽子有一点歪0151碰瓷套路0152进攻青狼宗一0153进攻青狼宗二0154恐惧的我只能献祭表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