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54恐惧的我只能献祭表哥

0154恐惧的我只能献祭表哥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忘情宗修士已经开始像潮水一样,涌进了青狼宗,这一战感觉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不过外面先前战斗的金丹修传送回来信息,前面青狼宗金丹修士其实出去邀战,是为了逃跑。不过大多数都已经被斩杀,唯一就是狼屠还在逃跑中,现在两位金丹长老,已经在追杀。
这话使得忘情宗几个领队长老相当不高兴,但现在清除魔物更重要,要不逃跑出几个,出现问题,别人度会把这责任,放忘情宗头上。
因为魔物的自杀性攻击,使忘情宗众低级修士进攻受阻,两元婴长老只能自己也加入青狼宗内部清剿行动。
但清剿任务准备完成时,天空飘起来白色粉尘,当粉尘触碰到人的身体,马上渗透进去,整个人马上变得疯狂,开始攻击身边的同伙,那怕地上已经死亡的各位怪物尸体也开始重新站起来,加入对活人的攻击。
忘情宗修士度在战斗状态,一般都是加上各种各样灵符防御,又多以小队配合,所以反而没多少人中招,唯一中招的是后面跟过来打秋风的一群散修,不少低级修士还没反应过来就直接痛苦倒地打滚,几个筑基修士还能抵抗一下,但那不停变化的脸部颜色,也证明不好受。
其它散修看见前面人的痛苦之态,有的还愣在当地,不少懂得审时度势的人,马上不带犹豫转身就跑。
在天空防守青狼宗里面魔物逃跑的数十个金丹修士马上反应过来,合力攻击那天上飞舞的五颜六色小蝴蝶。
但他们的攻击直接变成导火线,青狼宗门小半范围出现了大爆炸,下面不少还抵抗得好好的忘情宗修士自己被自己人坑死。
要是蓝星的人在,一定会知道,这是粉尘大爆炸,攻击这样带大量粉飘洒天空的怪物不应该用火,风攻击反而最合适。
天上的数十金丹修士也一脸懵逼,这小攻击,为什么产生大爆炸,反而把自己同门师兄弟炸得死去活来。
不过还没等到他们想明白,眼中马上出现两个巨大形蝴蝶,众金丹修士马上对其发动攻击,各种灵术法打得对面光线闪耀,浓烟突起。
几个警惕性特别高的金丹修士马上感觉情况不对,大叫着同伙注意防御,接着自己马上开始变成法相之体,体外在加上数套防御罩。
指挥大形飞船上马上飞出数道身影,向这边飞来,但还是晚了一步,十几个反慢一点的金丹修士直接被一条小红线刺穿身体,不出数秒,已经变成一具干枯的尸体,红线离开,尸体向下掉落,还没掉落到地,已经变成灰尘随风飘散。
其它因为有了准备,逃过一劫的金丹修士,看见同伴下场,也是脸色大变。
一招秒杀,自己同伴有的连反应过来的能力也没有,这样的能力以后不是自己,这十几个金丹修士能对付的了。
飞过来的人看见自己宗门十多名金丹修士一转眼之间,灰飞湮灭,也是脸色大变,心中愤怒。
但也知道不生气的时候,几个过来的元婴长老马上组合成一个阵法,周围十几个金丹修士也加上加入阵法中。
一时间,阵法形成,一个十来丈高的,金色巨形战神出现,其气息从元婴中期变成了出窍期初期。
巨形战神看向烟雾中的两大形五颜六色蝴蝶,马上愤怒大叫一声:“战神之怒”。
巨形战神手中长刀,马上带着金色光芒,劈砍向对方,刀山火海,青狼宗一分为二,周围大地燃烧。
进攻的修士,看见不对路早就互相配合逃离这青狼宗山门内,转身跑慢的,不是成为怪物的食物,就是成为这火海的牺牲品。
巨形战神刀锋横扫,地上的火焰随刀而起,周围火焰消失,但下面附近的建筑基本都变成灰烬。
刀光所过,火焰喷射,纷飞蝴蝶纷纷被燃烧,但还是有几个离得远的,逃过了被燃烧的命运。
几个蝴蝶飞舞,不一会,又变成一群,接着一群蝴蝶变成两个一模一样的小女孩。
两小女孩身后长着蝴蝶翅膀,不停煽动,一片一片金色粉尘飘落,大地上树木疯狂生长,接着变成树人,藤蔓,阻挡着巨形金色战神对两小


相关章节: 0149异界曹贼0150兄弟你帽子有一点歪0151碰瓷套路0152进攻青狼宗一0153进攻青狼宗二0155传说中的百灵之境0156夺舍之魔0157真正的妻子0158打开心中枷锁0159人参娃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