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58打开心中枷锁

0158打开心中枷锁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村落里面的人都比较善良,我们不但问到了路,还获得了食物,当然礼尚往来,我们也用灵石从他们这边买了不少灵药跟两头脚力不错的妖兽坐骑,所以大家都比较开心。
他们村落依靠打鱼,捕猎,采集草药为生,现在有我这样的大客户上门,价格又公道,当然高兴。
莉美还问我为什么一下买那么多灵药,我只能笑着跟她说,这是为你炼体准备的,毕竟那么便宜又实惠的东西,多一点没关系,用完之后,你修为又可以提升一两个小境界,等你快点提升到元婴期,修为稳固,也好为我家多添个白白胖胖的娃。
我这带有调戏味道的话,反而使得莉美相当高兴,直接过来跟我同骑。看着她一脸微笑着靠在我胸前,这一刻我才知道,其实这丫头真的比较容易满足,以前那么乖巧听话,勤快努力,后来为什么变得刁蛮任性,我想想,其实也是因为我,她还像一个孩子一样,只不过是想引起我对她的注意。
玉溪绿城,依山伴水,绿景优美,花瓣飞舞,人类的一个小城市,但我感觉已经不小,数十万人口,城市度有防御大阵,巡逻站岗的士兵居然度是筑基修为,一眼看过去士兵没一千也有八百。
就这士兵加上这防御法阵,元婴期修士过来也得看哭,反正我看见莉美大咧咧,奔奔跳跳,在人群中跑来跑去就差点吓哭。
要是那一个人不注意碰到你身,发现你的异常,在这城市中,基本跑度跑不掉。
果然这小祖宗不会安分守己,只能直接跟拉小朋友一样,拉住她手行走,免得等一下穿帮。
不过好像我的担心比较多余,直接到我们在玉溪绿城市中完成购物,接着又出了城市,也没出现问题。
因为我们也不急着赶时间,所以慢慢骑着妖兽行走,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晚上,最后对照了地图,发现已经成功错过第二个可以住宿休息的地方。
不过因为是主路,道路平坦,在加上我们修为早已经可以无视这普通的黑暗,所以接着赶路准备到下一个可以住宿的地方。
夜黑风高,冷风轻轻吹拂,满天朦胧的星光,一声孤狼的叫声,显得特别忧伤。就在这时,我发现十里外有一道火光,隐隐约约还能听见对方说话的声音。
其实一句话,使我重视起来。
“玉溪绿城,三百里外天剑山毒虫谷,有人发现里面有一支万年人参精。”
万年人参精,这东西对修士来说就是大补品,对莉美来说就是不可以多得的炼体圣物,要是能得到一点也能使莉美少辛苦几年,我使用,也可以直接治疗好自己暗伤,少辛苦一年治疗。
我把听到万年人参精的事跟莉美一说,莉美那两大眼睛马上闪耀光芒,这不会是想搞事情的眼神吧?
天剑山外围毒王谷,已经有数百筑基修士在这附近守候,明显可以看出分数个团体,山谷里面还有数十名金丹修士在寻找什么东西。
山谷内草木茂盛,怪石林立,因为长年累月山谷雾气遮盖,这里面生活着各种各样毒虫,毒物。
一个阴暗的乱石堆,一块小泥土地里面,一个小娃儿在瑟瑟发抖。他就是经历万年,好不容易通过灵基天劫化形人参精。
本来天剑山地势险恶,山中多有小妖产生,成为普通人的禁区,但又成为低级修士的修炼历练场,万年时间,自己得以保存下来,还多得地势跟这范围比较大,最主要一点,自己是被地形,形成的相之术屏蔽气息,遮盖身形,才能万年时间不被人发现。
自己因为不停吸收周围灵气,慢慢成长,好几次感应劫数,都自行放弃身体灵力,免得应劫,但数月前又感应到劫难将近,最后忍不住直接渡劫,毕竟在这生活万年,眼睁睁看着跟自己一样的人参,一个一个被人拔走,自己也没办法保证下一个会不会是自己,不如闯一闯,拼一拼,成功之后自己就可以逃离这地方。
劫雷力量直接打破了地相之术,自己气息外露,马上吸引起在附近历练修士注意,自己不得不迅速逃离天剑山,但最后还是被对方堵住,现在在外


相关章节: 0153进攻青狼宗二0154恐惧的我只能献祭表哥0155传说中的百灵之境0156夺舍之魔0157真正的妻子0159人参娃娃0160轻松1挑二0161惊喜惊吓齐齐来0162因果报应0163广寒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