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64拍卖行前事非多

0164拍卖行前事非多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过节当然得开开心心,早上跟着莉美一起看见了自然的神奇,流动点河面上慢慢结冰,接着又上街道上看着各种表演,跟着就去拍卖行碰碰运气。
不过好像莉美运气没那么好,拍下五个盒子里面物品,也没发现有下一轮拍卖会邀请卡,不过花了五百块下品灵石得了一颗筑基丹,也是赚大发了。
不过这拍卖行的管理人员,看见莉美因为得不到下一场拍卖会入场券,有点生气,身体气息有点控制不住外露,吓得旁边的人纷纷躲避得远远的。
最尴尬的是,还有几个应该是外来人士,刚刚来这边的人,不明情况,感觉到莉美散发出来的气息,居然大叫一声:“大家快跑啊!妖怪入城了。”
这一声音洪亮,周围人都能听见,但这时人群中出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情况,明白的人一脸生无可恋,冷汗浃背。不明不白的外来人士,马上提起法器准备来一个斩妖除魔。
我看见这样的情况也眉头紧皱,现在对方人多势众,莉美一个人势单力薄,还在城市中,难免出现其它问题。
这时莉美背后的背包里面三个小脑瓜子马上露了出来,发现居然有那么多人围攻自己的主人,马上变飞出变大护卫主人身边。
众人发现那女妖背后的包裹中,飞出一蓝色一粉红色两妖兵实力的妖怪,也是放慢了脚步。当看见一个小娃娃出现,马上双目放光,脚步不自觉又向前挪动。
这娃娃身体上散发的气味,使周围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人参精,还是不知道多少年的,吃掉自己的修为保证大增。
拍卖行的管理人员,看见自己家门口拍卖出现这样情况,那还能冷静,当然第一时间阻止危险性的事情在自己拍卖行门口发生,要不以后自己也不用活了。
拍卖行的护卫队伍马上出动,在拍卖行门口组成一条防御线,阻止众人靠近。
一般的人都有贪念,但还是有一部分人有着自知之明,看见拍卖行护卫队出现,已经知道,这妖跟人参精跟自己无缘,马上离开到更远的地方准备看看热闹。
但还是有一部分人感觉这是拍卖行想独吞,看见自己这边那么多人,还是考虑利用一下,到时候说不定能分享一份。
拍卖行管理人员名叫途安春,看见那一位真仙大佬皱着眉头,更是吓得不知所措,接着反应过来,知道这时候不处理好,这周围的人跟自己度会一起玩完。
途安春马上稀放自己这金丹后期气息压向众人,使得面前的众人连连后退好几步。不少人看见途安春这气息,马上感觉怂,毕竟这周围大多数都是炼气期,筑基修士度没几个,更别说金丹修士。
不过就在大家不知所措,考虑着要不要先退时,一群气势汹汹的人过来了。众人看见其领头之人衣着华丽,身边更有数名看不出修为的护从,便只能让出一条道路来,等对方通过。
王小凡看见拍卖行的人帮忙阻挡,那管理模样的人还爆发自身气息压退众人,也不说话,准备拉住莉美,带她一起离开。
这时候后面突然传来一声音:“你们几个个妖精听着,本世子乃是平西王三子,颜安王……”
我听见了,但也只会当没听见,慢慢拉着莉美的小手,准备带她先入拍卖行里面,等外面平静下来在离开,免得到时候又出现麻烦事情。
可惜我的心愿达不成了,一股杀猎气息向我们冲来,蓝蓝,球球,童乐还有筑基傀儡四个一起,才刚刚阻挡下对方那个人的一击。
但这时候,他们四个也被对方攻击力击飞出去了,好在没受到什么严重伤害,不过看蓝蓝,球球精神状态也不怎么好,应该是被打击到信心了。
平西王府,三世子颜安王,一个不学无术的浪荡公子,专门喜欢寻找天下美女收入自己家中,其中更是少不了各种妖精魔女。
因为需要代表他父王去王朝给帝君祝寿,所以刚刚好路过广寒渡,知道今天是这广寒渡三年一次的传统节日,所以打算留下来先玩上几天在出发。
这寒渡节中,最有意思的应该就是这拍卖行的节日,所以


相关章节: 0159人参娃娃0160轻松1挑二0161惊喜惊吓齐齐来0162因果报应0163广寒渡0165扛住一招,饶你一死0166半招足矣0167拍卖行的神秘物品0168苦恼的问题0169下界之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