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68苦恼的问题

0168苦恼的问题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不过现在想带这里面的人出去帮忙不容易,单单人类自身问题就不少,不过魔族跟妖族问题得先解决,要不这边修士才不乐意跟你去其它地方,反而是妖魔非常乐意出去,问题他们出去跟漂亮国他们性质一样的,带着他们出去,度时候反过来打天荒大陆的人,这就尴尬。
不过这事情急不了,可以慢慢做,天荒大陆底蕴足够,宗门众多,短时间内不可能出什么问题。
现在就怕天荒大陆各种族互相为战,或者打自己人多过反抗入侵者,在加上漂亮国,岛国的人体病毒实验众多,说不定有一种变态的,进入到这天荒大陆,修炼者一般不会太怕,但数量众多的普通人跟普通生物怕。
大家度是知道资本主义国家对殖民地的血腥与疯狂,他们度是没人性的,特别是心灵变态的岛国人。
r 星球他们已经完全占领,虫族已经没有办法对他们造成威胁,并且周围几个星球他们也已经开始开法,不过他们没有我们传送阵的核心材料,唯一的一个已经成为蓝星跟r 星球连接通道。
所以他们已经相当眼红我们龙国传送阵核心材料,可惜这材料掌握在华夏仙盟最高几位天仙级别的大佬手上,他们想偷也没本事,龙国里面的反叛投降分子也是没办法获得,最后他们打起了龙国连接各星球传送阵的主意,不过有大量军队跟元婴级大佬守护他们想也别想,实在没有办法解决的他们又想到了引诱贪念的一部分人,最后还真给他们偷出去了几损耗严重的核心材料。
把能力置换总算得到一块完整核心材料,接着就是制造传送阵,不过他们建设好之后才发现,后面的核心材料里面全部布有法阵,只能连接固定世界坐标。
他们现在只有两个位置的坐标选择,一个海洋世界,一个大天荒大陆。
海洋世界早被我们龙国开发完了,周围数十大小星球度已经半开发状态,为什么是半开发,不是全部开发,这不是因为没人吗!龙国能有几多人,朝国等等几个友国能有几多人,海洋世界能有几多人,所以现在变成土地多,人口少。
那怕把人鱼族全部当人看,也是没办法的,单是蓝星附近的金,火,水,还小行星带,太阳系附近的几个星系的数十颗星球,已经足够数万亿人口生活资源。
海洋世界的更大更多,所以现在没办法利用,只能先把星球表面改造变成可以使人类生活的星球,接着每一个星球安排一点人去管理一下,其中管理人员还有人鱼一族,他们管理所有星球水域,成为名副其实海洋霸主,还是上百星球的。
最后天荒大陆就成为了漂亮国他们的选择,但他们度是通过不合理手段,损害了龙国利益所得,还陷害了不知道多少龙国人民,才偷得核心材料。
这也是为什么龙国领导跟我们这边说的,他们度是敌人,别要把叛徒当自己人。
……
百灵之境三族度或多或少有着问题,根本不是一时之间能解决,但我发现三者只要我能解决一个,那其它两个就好办,人类的复杂,妖类的头大,还是魔族的靠实力说话最合适,不过就我现在这元婴修为,过去找死吗?
还是见步行步,慢慢一步一步来。
目标已经确定,那就当然得出发,先过去魔族的地盘看看,是否有机会撬动它们。
风驰豹,一种速度非常快的坐骑,是炼气,筑基修士们的最爱。
刚刚好出森林就碰上两个,还对我呲牙裂嘴,我当然不会放纵它们这样的行为,直接打到服,就这样白得了两头坐骑。
陆渊明坐一头,我跟莉美两个坐一头。
蓝蓝,球球飞行前面探路,童乐最痛苦,在莉美怀抱中,吓得瑟瑟发抖,接着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你们问为什么?那是因为我跟莉美说,想生娃就得需要会带,所以叫她先带童乐试一试手。结果才几天童乐就给折磨得不成样。
我也吓得脸色苍白,想像着自己的儿子被他母亲莉美带得死去活来的情况。
童乐要是那不舒服也不敢说,乱喘气都会承受莉美那杀人参


相关章节: 0163广寒渡0164拍卖行前事非多0165扛住一招,饶你一死0166半招足矣0167拍卖行的神秘物品0169下界之门0170秘境中试炼一0171秘境试炼二0172低仙武世界0173收服魔族山神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