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70秘境中试炼一

0170秘境中试炼一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看着他们全部进入那一扇大门里面,现在就我跟莉美两个人了,后面的传送门早在我们进入已经关闭,所以我们没有后退的路了,只能向前。
莉美因为我的阻拦,现在一脸不高兴。
“夫君,我刚刚看见蓝蓝了,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使用精神联系他没反应,感觉好像有什么阻挡精神交流。”
我一脸无语,蓝蓝脖子上那灵兽圈还不明显吗?
“莉美,你还是那么冲动,现在外面的陆伯伯,也不知道能不能应付碧蓝门那一群人,我们也进入了这样一个奇怪的秘境,不知道后面还有着什么情况。”
莉美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一双小手拉住我的右手摇摆着。
我也没办法,只能先跟莉美一起进入那大门里面看看。
我们进入后面的大石门马上关闭,接着忽然感觉度一股奇怪气息在周围蔓延。我们慢慢向前,发现前面有一道虚幻的影子,看样子是一位老爷爷,当我们靠近马上跟我们说话。
“你们两个就是挑战者吗?是否有挑战令牌,如果没有,那你们挑战难度翻倍。”
莉美好奇围着这道虚幻影子旋转打量,想看看他是什么东西。
我知道这应该是一位大佬神识,镇守这通往下界之门,通过他的考验才能下凡。
我躬身行礼:“前辈,晚辈王小凡与妻子莉美准备接受挑战。”
虚幻影子老爷爷,一捋胡须,静静看着我们两个一会,接着说:“本来你们其中一个是妖类,我不应该放你们进入,不过我现在发现你们两个居然是得天地认证的夫妻,想来也不是什么坏人,所以现在我放你们一起进入,不过挑战难度还得多翻一倍,别人是一倍,你们需要四倍难度。不过你们修为已经是元婴期,四倍也不会太困难,希望你们努力。”
告别老爷爷,我跟莉美进入了一个奇异的空间。
这种感觉有点像意识幻境,应该也是经过法阵加强。
进入里面马上有一道信息通知我们。
“地名野兽小径,前面有三万妖兽,你们两个能在三天内全部击杀即可获得下凡令牌一块,没全部击杀或者时间已过,会直接送出秘境。”
听见有战斗,莉美马上一副兴奋劲。但我还是先拦住她,三万数量不少了,最主要对方修为还是未知,还有只完成任务只送一块,看来后面还有一关,我们要是表现太强,保证镇守这里面的那一位前辈还会偷偷给我们提升难度。
我叫莉美先过去观察一下,这妖兽度是什么实力,好等我做好相应准备。
莉美装备马上换上,接着隐身黑暗之中,慢慢向前准备去打探消息。
我静静观看着周围的地理环境,考虑一下在这布置什么样的法阵更具有优势。
不一会,莉美就回来。
“夫君,外面围基本都是小妖修为起码二万,中间位置度是妖兵跟妖将将近二万,更里面我怀疑还有四位妖王。”
我一听心也放轻松了一点,我跟莉美度有领域能力,不给对方包围住,基本问题不大了。不过我还是不考虑硬上,因为谁也没办法保证这一群妖会不会阵法,要是会,出窍期大佬过来度无奈。
我寻找位置布阵,莉美利用自己优势慢慢先清理一部分,减少压力。
对方也不是猪,死掉几百个小妖之后,对方马上感觉不对,炸窝一样,妖兽马上成群结队,接着以小队分散寻找敌人。
莉美又偷袭了数十个妖兽之后,在也没办法了,因为他们已经开始发现莉美偷袭范围,小队变成大队,开始进行围剿行动。
不过我叫莉美引诱他们进入我布置好的法阵当中,接着启动法阵把他们消灭了一部分。这一下应该也干掉了二千多,虽然大多是小妖,但也是减少压力了。
接着莉美在一次引诱他们过去新布置的法阵位置,因为对方已经吃过一次亏已经小心很多,结果还真给他们发现端倪,避免了在一次大伤亡。
第二次,只干掉几百个,看来现在他们已经不会在轻易出来追击了。不过我还是叫莉美去光明正大挑衅一下他们看看,毕竟低级的小妖智


相关章节: 0165扛住一招,饶你一死0166半招足矣0167拍卖行的神秘物品0168苦恼的问题0169下界之门0171秘境试炼二0172低仙武世界0173收服魔族山神0174尸魔界入口0175尸王行宫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