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73收服魔族山神

0173收服魔族山神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半夜时间,众人已经进入沉睡状态,外面两个守夜的人,也已经开始昏昏欲睡,不一会就直接睡死。
这是石头像里面出现了一个红发小女孩,头长二魔角,额头上还有一个大眼睛睁开着,接着又出现一个一模一样的小男孩。
看来是两个魔族幼童,还可能是双胞胎姐弟,不过看见她们两个偷偷摸摸吃着怪可怜的。
不过我也觉得我大意了,刚刚居然只发现一个,现在出现的是两个,证明我还是比较差,没能全部发现,要不就是其中一个身上带有屏蔽神识扫视的法宝,使我不注意到错过。但不理怎么样也算给自己提个醒,以后做事情还是需要更小心。
傀儡我已经命令她快速度回来,莉美也已经偷偷出去,准备先堵住她们回去石头像里面,毕竟我也不太清楚石头像里面是否别有洞天,也不能保证我们进入里面是否安全,所以选择外面解决问题最实在。
傀儡远远的,她们两个已经感觉到,马上想先逃回石头像里面,结果冲回来才发现已经进入不了,石头像外面已经有光罩包围,这时候一个一股重力压制,接着一股神魂冲击马上把两小魔弄得头晕脑胀,想叫也没办法叫出来。
看她们两个反应,应该也是那一类没什么战斗经验类的,要不,也不可能让我们这样简单制服。
我把她们两个带入帐篷里面,在进行询问,那女娃警惕性比较高,不太乐意配合,不过那男的明显相当害怕,简单一点精神压迫马上一五一十把事情交代清楚。
万年前,尸魔界趁着世界壁裂缝出现,直接大举进攻,希望能一次性拿下人类的这一奉天小世界。
但有着百灵之境的修士帮忙,就靠尸魔界实力根本没有办法拿下奉天小世界,最后魔族部落下来了数万魔人一起加入了这一场战争,战争百年,最后还是魔族失败告终,他们不得不退回尸魔界。
因为败退得比较急,有一部分魔族人被留在奉天小世界里面,成为人类清除计划后续的主要对像,不过万年时间,也还是有少数幸运儿留了下来,还跟本地的一部分人类生下孩子。
眼前这两娃魔影跟魔月就是其中之一,她们父亲是魔族,母亲是人类修士,想来也能明白不是意外。
其母亲生下她们不久就死亡,父亲把能力强行传递给两孩子,不久也死亡。她们两个姐弟只能偷偷摸摸生活,直到有一天碰见一个山精,也就这庙宇中的山神,听见她们两个的过往,也为其难过,最后叫她们两个跟他一起修炼神道,化去魔身气息,成就神道保佑一方水土。
不过可惜山神最后也只能使得女娃正常修得神道,男孩魔性太强没办法根除,还使得男娃形成双修之体,修为突破金丹,应劫之时,山神为救援这男娃,身体被掏空,神魂慢慢消失。
就这样,两魔族孩子接替老山神,成为了这的新山神,问题她们根本没有老山神的神通没办法解决周围问题,结果慢慢越来越少人过来拜祭,她们也就更少香火修炼,这使得她们两个经常只能偷偷摸摸出去寻找吃的,但因为两个修炼神道就不可以随便杀生,食物也多是素菜,后来发现这经常有人路过,带有肉类,也就慢慢开始靠偷吃别人食物。
不过好她们一个金丹修为,一个筑基后期修为,基本也不用经常吃东西,所以每次偷偷摸摸拿一点,别人也不会注意到,在说她们拿了别人食物,也会保护别人走出她们保护的这一片大山。
莉美听见对方的遭遇立马爱心泛滥,直接拿出来了那一块放了多天舍不得吃的巧克力给两孩子吃。
这吃货二枚,刚刚还有点害怕,吃完零食之后,马上成为莉美的小迷粉,听着莉美喋喋不休说着龙国里面各种美食,直接把这两小山神带歪了。
早上出发莉美对魔影跟魔月依依不舍,最后还抱在一起痛哭流涕,看着我的眼神变得楚楚可怜。
这莉美又想我开口收留她们两个吗?上次的蓝蓝跟球球两小妖,现在的魔影跟魔月两魔族。
算了扛不住莉美那可怜巴巴的样子,只能同意,不


相关章节: 0168苦恼的问题0169下界之门0170秘境中试炼一0171秘境试炼二0172低仙武世界0174尸魔界入口0175尸王行宫0176意外收获一具分身0177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御0178这世界的人不讲武德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