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85百灵之境的历史

0185百灵之境的历史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精灵一族跟人族一起生活了数亿年,人类生育能力比较强,慢慢有开始的数百之数变成数亿。
数量多了,慢慢问题就开始多,不少人开始打精灵族人主意,不过好在人类之中有一种特殊的人,那就是修仙者,他们驱赶平凡的人离开这一片地方,去更远的地方生活。
不过对方不乐意,还发动暴动,修仙者不得不承认错误,这样放羊式发展根本没有办法解决问题。
最后修仙者中的一部分提倡仙凡分离,把这一世界慢慢改变,形成了三层,每一层都隔绝,下面二层吸收上面表层天荒大陆的灵气,第二层里面分开一百个小世界,把有邪恶感的一部分人类放进里面,这样那怕出现问题,也不可能每一个度连累。
第三层就是百灵之境,所有修仙者进入里面居住修炼。
不过数亿年前,人族实验出现问题,百灵之境中意外出现了妖族世界,两族开始出现战争。这时间表层世界也来了另外一群人类修士,他们跟在表层的平凡人类融合,成为了表层新人类。
百灵之境本来打算派人通过第二层一百小世界回到上面联系上面世界的人族,帮忙把入侵者妖族驱赶出去,结果一个不注意反而又引来一个魔族世界。
结果百灵之境成为了战场,第二层到第一层的通路也给打坏,只留下少量钥匙,可以使单人从百灵之境回到表层世界。
说白一定,自己作死把自己关死在里面了,钥匙还被魔族控制住。
精灵一族看见百灵之境变成这样,自己一族已经没办法安稳过日子,只能选择一个二层小世界把自己关起来。
不过为了有一天自己也可以出现,所以在奉天小世界设置了一个秘境,方便以后出入。我能过来,对他们来说是比较意外的,因为一般那秘境进入的应该是附近的另外两个小世界。
在这精灵族村落不知不觉已经一个月,我教会了他们不少捕猎技巧,从时也从他们这边学会了一种自然融合的修炼办法。
这修炼办法对自己主尊的小天地提升相当有用,对喜欢寿元长的也有用,不过对于修炼实力提升就比较慢了。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一族,基本每一个人基本度可以活千年,修为跟我们筑基实力的基本都是万年寿元。
这样的情况使我感觉像修神道,不过也有太多不一样,起码有一点,不用像神道没人信仰以后,力量就没办法在提升。
这修炼的方法以后教魔月看看,相信她配合着神道一起修炼应该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塔娜拉这几天开始带我去其它村落拜访,希望使我能寻找到我需要的东西,如果还没寻找到,就会带我过去他们精灵一族的主部落。
我寻找的自然是他们这修炼办法的其它提升版本,因为我问过他们村长,他们说自己村落没什么人更新过这修炼之法,需要更好的,只能去其它村落寻找。
就这样,我跟着塔娜拉一起出发去其它村落,看看他们是否有新的感悟,同时自己也进行各种新的尝试。
悠闲自在的王小凡分神,现在还不知道外面又开始变天了。
……
放逐之地秦小千一脸懵逼,前面几个月进攻相当顺利,通过传统修士配合放逐之地的三族混血儿还有新修士的新科技武器,一路直接推过去。
已经开始进入一个百月世界,但才攻击下数万里土地,三座城市,后面就出现了大量魔怪跟妖怪,修为还非常高,现在打起来已经吃力,相当被动,自己拼命打下来的三城在一次换主,然后只能带人逃回放逐之地。
这一刻,攻守交换,进攻的自己这一边,开始变成防御。
自己跟王博比两个人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先锋位置,现在看来保不住了。只希望能扛下对方的第四次进攻,支撑到后面大队伍的到来,要不这脸掉大了。
因为前面对方三次进攻,直接打回三座城,现在这一座要是失去,那放逐之地门户大开。
奶王现在跟自己妻子杜蕾蓝姆也是一脸苦笑,对面出现的居然多是元婴期实力,还有一部分出窍期修为。
自己这


相关章节: 0180猎杀魔族的经验0181一边渡劫一边战斗0182邪恶之城0183世界之石0184精灵一族0186迷宫混战0187迷宫第八层0188魔怔状态0189叶美的过往一0190叶美的过往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