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88魔怔状态

0188魔怔状态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我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悠悠清醒过来,发现周围一片漆黑,好在我黑暗之中也可以看清楚周围环境。
周围还是石壁,不过现在没发现地相法阵,地面上有少量深浅不一的水坑。
我检查一下身体,发现我现在伤得比较想像的还要严重。运气治疗度不行,反而使自己身体疼痛不止。
看来那妖人最后那舍命攻击,不是我想像那么简单,那为我阻挡了正面一击的人,那还不是更厉害。
我认真寻找周围,但没发现为我挡住致命一击的人,看来那地相法阵之中会形成随机传送。
那为我挡住攻击的人是谁,我还不太清楚,不过好像是一个女人,现在不理怎么样,也需要寻找到她,那怕死亡了,也得为她收尸,毕竟那一刻开始,两个人已经形成因果关系。
虽然我现在修炼了另类功法,对因果报应已经不会太过害怕,但我还是不乐意这一种报应出现在我周围其它亲人朋友身上,所以还是寻找到处理好。
服用了几颗治疗丹药,身体总算好了一点,行动能力还是没问题了,不过身体灵力还是没办法运行。
我身上应该有对方的气息,所以我使用了一张符咒,变成一个纸鹤围着我身边飞了两圈,接着慢慢向一个方向飞去。
我看见连忙跟上,随着纸鹤行走了半个小时,看见纸鹤在一片水面上飞着。
我靠近一点才看见,水面上露出一个人脸。
这脸有点熟悉感,好像在哪里见过。
额,对了,这不是那一个妖修的女人叶美吗?
纸鹤慢慢消散,我走过去,先观看一段时间,发现对方应该是真的晕死,才动手扶起她,接着抱住她,把她带到没水的位置。
经过一番检查,发现她伤得比较严重,身上一套地仙上品铠甲度已经破损,好像项链也是一件相当厉害的防御宝贝,也一样损坏。
也可能是这么多的防御宝贝为她抵抗住了伤害,才使得她还留下一条小命。
要是当时我自己被之一下命中,绝对会直接成为灰灰,那自己就得大叫一声,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了。好像自己还一个分神,也不用十八年,不过这样本尊死了,分神也不好受,到时候自己得靠留在龙小萌那的一丝神魂复活了,这样真不知道十八年能不能活回来,毕竟自己可没办法跟李逍遥他们那一群仙人相比。
哎,这叶美也不是一个好人,不过现在我还是得救她,希望到时候大家相安无事,要是她有什么不好的想法,那自己也只能痛下杀手,毕竟我也在这修仙界混了好几年,早已经不是当年的小白,不会在有好人和坏人这样幼稚的想法。
修仙界,除了自己身边最重要的几个人,其它人度是不能完全交心,必须保留一点。因为修仙世界,没绝对的对错,唯有利益才是他们的对。
这是我没办法否认的事实,所以想起来我度心疼,但这是最真实的事情,真是人间,最真实。
我把几颗治疗丹药喂给她,接着为她清理干净伤口位置,然后放上治疗药粉,药膏,绷带捆绑好。
因为主要伤口在腰部,所以损坏的铠甲跟衣服,我也得处理一下,看见一下对方身体也是正常现象。
其它地方也有伤口,不过度是小伤,我也一样处理一下,就这样处理好她身上各对方的伤,已经又过了一个多小时,使我度感觉脑子又晕乎乎的,只能先休息一下。
不过好像刚刚,看见了一点东西,感觉好大,好白,也不知道跟莉美相比,那一个更厉害。
我静静打坐,慢慢运气治疗,虽然这样还是会感觉到筋脉痛,但现在也只能慢慢修复筋脉,接着在修复身体其它地方,还有我这一个晕乎乎还胡思乱想的脑子。
也不知道经过多长时间,我身体筋脉好像已经好了不少,运气总算没有那么疼,灵气已经开始自动运行,修复身体。
旁边的叶美好像还没清醒过来,看来伤得真不轻,我只能在一次去给她检查一下,再次给对方喂了几颗治疗丹药。
奇怪对方身体为什么那么差,感觉不太像一个出窍中期修


相关章节: 0183世界之石0184精灵一族0185百灵之境的历史0186迷宫混战0187迷宫第八层0189叶美的过往一0190叶美的过往二0191道心考验一0192道心考验二0193我只求逍遥,自己为道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