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92道心考验二

0192道心考验二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我还在观看周围环境,眼前马上出现一个倒计时。
三十秒,慢慢在减少,一条信息提示,成功封印女人或者成功逃过女人追杀十炷香时间,为挑战成功。
这样的信息,马上使得我想起游戏探灵笔记一类,不过现在好像就我一个人,根本没有同伙,封印办法也没提示,看来什么度需要自己看着办。
不过刚刚开始提示过一次的金属类可以降低对方速度,那我就先周围寻找一点金属制品看看。
王小凡也不知道那一类金属类制品有效果,所以现在那一种金属度拿一点放入背包里面,反正等等看见那一个什么女人就拿出来试一试。
这一栋楼应该有好几层,楼梯在两边,有点像龙国八十年代的楼房设计,每一个房子后面阳台度有铁架相连,毕竟外墙还在装修有铁架,没毛病。
王小凡试了一下,可以跑,所以说,铁架外面,没限制,所以说,这逃跑路基本没死路,到处度是连通的,不跑楼梯,外面铁架一样可以上下楼。
这样的话,外面铁架,更方便自己行动,所以现在王小凡选择在铁架上行动,从阳台进入房子里面寻找东西。
金属类东西还真不少,不过多是铁类物品,也不知道有没效果。
王小凡一边慢慢寻找各种金属,观看周围环境,突然一个穿白色衣服,披头散发的女人出现在门口。
突然在这样的环境之中出现一个像贞子一样的女人,谁看见都会吓一跳。王小凡也是一惊,不过反应也比较快,直接跑出阳台,跳上铁架,准备借着铁架逃离这附近。
不过现在那女人穷追不舍,一样跟着王小凡跳上铁架。
看见对方这样,速度也不慢,王小凡只能拿出来背包里面的一铁架片试一试,毕竟这金属类最长,一条二三米长度有。
铁架片碰上对方身体,马上变成软绵绵的,不一会一条长铁片看得像皮制物。不过对方好像刚刚是慢了一下,可能有效果,所以王小凡只能在一次拿出一条长铁片,不过不一会又变软,但对方速度根本没有改变,唯一就是刚刚顶住对方那一下可以降低对方那一下速度。
看来这长铁片没什么效果,只能先逃开一点距离,在使用其它金属试一试。
周围多的是阳台,所以随便找一个逃进去就可以,接着拿出来背包里面的其它金属,甩到对方身体上。
铝跟纲类也不行,还好几样合金度没什么效果,难道这挑战是在玩我吗?
王小凡随手从背包拿了一条银色项链甩向后面的贞子一样的女人,结果发现有一条信息提示,金属效果,对方迟钝十秒。
这信息使王小凡明白,银类金属有效果,不过这一类金属,这周围房子应该不会多,毕竟寻找了好几个房子,也才寻找到一条。
十秒时间,也足够王小凡跑到其它地方,接着进入其它房间,到阳台旁边躲避一次,看看对方是快眼睛寻找自己还是气息。
女人没进入这房间,在走廊上直接经过,这样就说明,对方不是靠气息,那只有靠眼睛跟声音了。
王小凡又偷偷摸摸寻找了几个房子的柜子,寻找到好几条金属首饰,有银的,也有金的。
明显那女人耳朵听觉还是比较厉害,又寻找到王小凡,不过这一次王小凡砸了一条金项链试一试效果。
结果发现消息提示,对方迟钝一分钟。王小凡一脸无语,原来这贞子女人更喜欢金子,那么我把金项链,分开一点点甩她脸上,是否有效果。
不过好像我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她耳朵那么厉害,我是否可以利用一下东西甩掉下楼下,她是否会下去寻找。
说到就做,我把不少东西直接从楼上甩掉下楼下。可惜这办法没效果,那女人没下楼,反应自己上楼上寻找我。
这样我只能在试一试分开的金子,是否还有效果。一块小金块经过我运力射出,一下命中她的脸部。
信息提示出现,不过迟钝变成三秒,无语,这样就有点尴尬,不过好像也可以利用一下,毕竟每次都可以控制一下对方速度。
就这样王小凡利用金


相关章节: 0187迷宫第八层0188魔怔状态0189叶美的过往一0190叶美的过往二0191道心考验一0193我只求逍遥,自己为道0194逍遥道心0195过来搞笑0196搞笑变成现实0197仙人传说在一次出现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