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94逍遥道心

0194逍遥道心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当王小凡心里面看开,一切度变得不一样,眼前“棋”字,居然开始瑟瑟发抖,慢慢消散,变成一股气息,直接进入了王小凡身体里面。
这一刻两老神仙,差点把自己下巴度惊掉了,实在没办法相信一个人能这样尊守自己的道心。
如此坚定不移求道,怪不得他能通过重重考验来到这里。看来上天,也是喜欢那一种坚持原则之人,会给予对方最大的机缘。
王小凡感受到自己身体里面多出来的一股气息,同时脑海里面出现了对道的更多理解,这一刻感觉自己已经有了一种升华。
原来是错觉吗?自己身体好像准备消散,看来这意识之体准备回去了。
这时候王小凡在一次躬身对两位老神仙行了一礼,接着开口询问道:“不知道两位老前辈,姓名可否告诉晚辈?他日有缘相见,定会当面感谢!”
两老神仙,这时候才回过神来,一脸认真地对着,准备消散的王小凡说道:“如果有一天,你上到仙界,直接报黑白双仙名号就可以,我们会在这里等候你。”
转眼之间,王小凡的意识体已经重新回到自己的身体之中。当王小凡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处身在一片白色的空间中,慢慢眼前面出现一束更强烈的白光,好像指引自己出去。
慢慢顺着强烈白光前进,慢慢看见一个白色发着强烈光明的法阵,当脚踏进去,马上感觉身体一抖,眼睛前环境已经变成山洞通道里面,洞壁上是熟悉的地相法阵。
看来应该是随机送回到第七层迷宫通道中了,现在不知道雪月她是否已经成功得到奖励。不过现在好像更应该联系一下莉美,那么长时间没有看见我,应该会使她担心了。
王小凡慢慢行走,一边观看周围,因为第七层自己也不熟悉,出口随机出现,现在自己也只能慢慢寻找。
不过运气不错,不一会儿感受到了雪月的神魂联系,随着这一丝丝神魂联系,行走了一个多小时,总算两个人一起碰头了。
雪月看见我好像非常高兴,害羞地低着头向我快速靠近。
“少爷,我刚刚回来,想不到立马感应到你神魂上的联系,所以快速度向你靠拢。少爷你有没到最顶端啊?我行走到七百八十二级阶梯就行走不动了,眼度花了,出现各种幻觉,然后没办法,只能放弃,接着出现在一片白色空间,在里面得到了一件宝贝。这宝贝相当厉害额,能够隐藏自身气息修为,还可以直接制造一个影子分身,实力有自己的一半。”雪月一脸认真地说着,还从自己储物空间里面拿出那有数十颗星星相连接起来的物品,一条项链样子的东西。
王小凡听到,只能点点头说道:“不错,有这东西以后能防止别人探查你修为,影子分身也可以当一个底牌使用,战斗之中,应该会有意外惊喜。”
雪月看见王小凡这样说,更是喜欢,接着向王小凡问道:“少爷,你得到什么东西?”
王小凡一脸懵逼,好像自己什么也没得到,又好像什么度得到了,这道方面的事情,真不好说。那考验更像开玩笑,不过好像自己修炼时间也不长,道上能出现的问题也不会太多,所以考验才那么简单吧!
“我得到的东西,我也不太清楚,需要慢慢消化,反正属于道心方面的。”
雪月听见一脸惊讶,这挑战成功不度是送各种宝贝物品的吗?几时候送道心修炼方面的东西了?难道因为少爷直接登顶,所以得到的东西不一样吗?
雪月有疑问,但也明白王小凡这是不想说,所以也不在问,开始前面带路,准备回去那天战斗过的地方,看看少爷的两把兵器是否还在那边的地相法阵里面。
当日的战场,明显感觉到有人已经来过,不少掉在地上的东西已经消失不见,我那两把武器也已经不在地相法阵里面,不过旁边的一个小印记,马上使得我放下心来。
看来莉美跟陆渊明已经过来这里,我那两把剑应该是她取走了,现在我们寻找到出口,回到邪恶之城应该就可以看到她。
“雪月,迷宫这随机出入口,是否也


相关章节: 0189叶美的过往一0190叶美的过往二0191道心考验一0192道心考验二0193我只求逍遥,自己为道0195过来搞笑0196搞笑变成现实0197仙人传说在一次出现0198雷劫之舞0199鬼域城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