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197仙人传说在一次出现

0197仙人传说在一次出现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战斗越来越激烈,使得吃瓜群众已经开始变得越来越不敢置信,这难道真的准备变天了吗?
百月世界的邪修之城多长时间,没出现战斗了?
不过吃瓜群众还是知道城里还有几位大能没出手,当他们出手这看着闹得比较凶的几个人,也会简单被杀死。
邪修之城里面出来的几个出窍期修士已经抵抗不住,这时候天上飞来一道身影,一股力量向雪月他们几个人压去,使得他们只能先向后退。
莉美一脸休闲地在远处喝茶,看见突然出现的人,原来是一个神魔。
“我最不喜欢这样比较我还能装逼的人,夫君我打赌他扛不住你跟管家合力一击。”
莉美这话声音洪亮,这方圆百里之内,基本度能听见她的声音。
出来的人是天明道,一个人跟魔的混血儿,喜欢杀猎,可以说的一个残忍的魔神,心理变态。
天明道看见自己下方的人跟妖已经视作死人,因为他相信,靠自己现在的实力,足够轻松杀掉他们。
但在天明道还没考虑完,马上感觉身体不承受控制,接着感觉身体一空,神魂居然开始消散。
这时候,旁边出现三道身影攻击向空中的一个影子。
空中发生了大战斗,因为太快,好多人根本看不清楚身影,直接到他们分开才看清楚。
三个明显是邪修之城里面最高的管理者合体期大能,跟他战斗的居然是陆渊明。
这时候天明道身体被掏空,慢慢变成灰尘,这样的情况,使得三合体修者脸色苍白。
莉美旁边数个黑影固定着攻击的动作,好像进入了停止的空间,但看见莉美一边休闲喝茶样子,那动作明显不承受影响。
后面一个年轻男子慢慢行走,到经过黑影,那黑影马上发出痛苦叫声,接着慢慢化成一个黑球围着那男子旋转着。
这一情况马上使得周围吃瓜群众脸色也大变,特别是人类的修士马上有人惊叫出来。
“传说的仙者,当年我看见过他们,怪不得我感觉那女子那么眼熟,名称那么熟悉,还有陆渊明也在,错不了。”
“我也想起来了广寒渡,那一战,那一时间的传说。”
还是有比较多人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有几个明白人,慢慢说了自己知道的事情出来。不一会儿,吃瓜群众基本都已经知道得相差不多。
这一刻他们已经知道妖族跟人族联合起来,可能是真的,他们准备统一这世界,也可能是真的,并且他们还真的有这种实力。
邪恶之城三合体修者,也是能听见远处人说的话,明显感觉到相当不好。
听说以前陆渊明是跟了一个年轻仙人,前几天一直跟自己这边人在闹腾着,还以为他现在就一个人了,想不到后面真的还有一个看不出修为的男子。但那一股强大的大道气息,已经把自己这边的十几个影奴直接杀死,还成为了他的力量一部分。
王小凡看见三个合体期的修者已经被自己跟陆渊明这样的表现忽悠住了,心里面也是放轻松了不少。
天明道死亡那么快,真是一个意外收获,陆渊明得到莉美从人鱼老头子那要来的各种法宝,炼化成功后,还是第一次使用,想不到那么强。
还以为他最多只能抵抗对方三个人,看来还是自己低估陆渊明实力,也可以说高估对方实力了。
“陆渊明不可以无礼,对方三个,没对莉美出手,你退回来吧!”王小凡一脸微笑着对陆渊明说道。
陆渊明准备飞回来,马上感觉周围有一股气息向这边压制过来。
不过这一股气息才刚刚冒出来不一会马上变成得气息混乱,一声痛苦吼叫马上传向四周。原来邪恶之城下面出现了一条黑蟒,飞向上空之中,天上雷电飞舞,把黑蟒打得皮开肉绽。
王小凡看见这黑蟒出现,也是把心放下了。这就是邪恶之城最厉害的东西,一条得了龙族精血,准备化掉蟒成就半龙的妖。一个合体巅峰期准备突破境界,成为洞虚实力的存在。
要不是王小凡有着龙小萌的部分能力,也不可能感受得到对方。知道这是他们的底牌,王小凡


相关章节: 0192道心考验二0193我只求逍遥,自己为道0194逍遥道心0195过来搞笑0196搞笑变成现实0198雷劫之舞0199鬼域城0200困难重重0201攻城战0202苦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