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00困难重重

0200困难重重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大表哥他们军队抓到一个妖王,从他口中得到了相当重要的信息。
百灵之境,三族的战争,已经把百月世界入口堵死,现在妖,魔,人三族已经没有办法派人过来这边的战场。
鬼域城里面的妖魔主,已经开始考虑放弃放逐之地里面的妖魔,把世界壁关闭上,防止放逐之地里面的人在一次打过来。
刘建军听到这样消息,也是有点吃惊,不过自己代表龙国,不战斗更好,免得自己战友受到伤害,反正领导过来时候就交代过,对于叛徒,往死里打,对于异界地方的各种人跟事情,最好和平相处,进行文化入侵就可以,别想着武力解决问题。
秦小千跟奶王代表着武道学院,当然也一定程度上代表华夏仙盟,他们更喜欢进击,阻止鬼域城里面的妖魔关闭世界壁通道。
其实武道学院跟华夏仙盟都实行积分制,学生获得积分比较容易,简单一点任务,挑战一下意识幻境里面各种副本关卡就有。虽然这积分不会太多,但换一点金丹修士以下使用的东西已经足够。
金丹修为之后,就不在是学生身份,没办法在去挑战意识幻境,也不可以在去武道学院里面接任务。
这时候会出现数个选择,这选择的多少得看你的天赋实力跟关系。
普通人修炼成为金丹修士,可以选择进入龙国军队,成为国家军人,也选择离开,去联盟国教道其它人修炼,成为一名修仙导师。这两种选择,以后度不会在有积分,也就是说没办法在从华夏仙盟中换到修炼上的资源,除非交易。
本来就是仙门子弟,修炼成为金丹修士除了上面两选择,还可以选择在武道学院成为导师,也可以回到自己仙门,要是天赋异禀还可能进入华夏仙盟。
华夏仙盟里面积分比较难得,不过每次得到积分度会比较多。
其实我以前得到的地仙剑跟一套地仙铠甲,都是龙小萌使用她的积分换给我的,当然还有不少是仙辈们赠送。
所以说,背后有人,资源丰富,只管修炼就可以,东西不缺。但秦小千这样的就比较困难,他是四灵根,本来就是修炼困难,使用的资源相比别人多,龙仙门对于他这挂号徒弟也不可能有太多关照。
武道学院那一点工资只能维持他正常修炼使用,过来天荒大陆也是希望得到更多积分资源。再说秦小千现在已经有两孩子,也需要为他们准备未来。
最尴尬的听说表弟已经跟杜蕾欧娜勾搭上,回去以后还得帮助她去华夏仙盟尝试一下,是否可以进入里面接受仙辈们训练。
元婴期以上,都可以去华夏仙盟里面接受训练,不过那积分可得花不少,表弟跟天野幸子两个人还可以,加上杜蕾欧娜就相当有压力。
秦小千希望偷偷进入鬼域城,破坏他们关闭通道的计划。这一点大表哥刘建军当然不会同意,稳妥行动就可以,进入别人地盘危险性太大。
可惜秦小千还是希望试一试,就这样,安排了一小队人进入鬼域城进行破坏,结果被对方发现,小队伍人员,死的死,抓的抓。
表弟感觉到惭愧,组织了第二个小队过来进行破坏跟救援,结果发现破坏已经失败,对方明白自己意图,早已经关闭通道。现在表弟他们只能进行救援,可惜碰上麻烦,过程中击杀了对方几个小指挥官,打草惊蛇,现在反而成功把自己也关这鬼域城里面了。
来的时候好好的,现在真的是回不去了。
王小凡感觉到秦小千,天克自己,要是晚几天,自己不是跟他们会师了吗?现在卡这不上不下的感觉难受。
那世界壁通道,不是打下这鬼域城就可以在一次开通的,那里面有机关法阵,危险重重,最主要开通还需要得到妖魔二族中的一块令牌。
这无疑把普通难度的事情,变成了地狱难度,使我后面的计划赶不上变化。
不过现在这鬼域城,还有这附近的二个城市度可以直接打下来,为以后做准备。
紫云现在应该带着大部队过来了,打下少兵少将,还被秦小千他们打破过的另外两个城市还是比较容易,


相关章节: 0195过来搞笑0196搞笑变成现实0197仙人传说在一次出现0198雷劫之舞0199鬼域城0201攻城战0202苦战0203战中爆发0204温馨的家0205封神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