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03战中爆发

0203战中爆发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王小凡已经开始麻木,手上的动作已经开始变成自主意识,然后不停歇杀掉冲向自己的敌人。
但远的地方,还有着大量妖类使用妖术远距离攻击,使得王小凡旁边两把灵剑灵力消耗将尽。
死亡的战斗,使得王小凡已经开始没办法想得太多,唯一能使用的也就自己身体里面的两颗金丹。
别无选择,死亡绽放。
王小凡只能强行破双丹进行燃烧一切的战斗,现在已经没有办法逃跑,那就只能坚持,反正自己已经留下神魂在龙小萌那边,最多十八年重活一次。
置于死地而后已,使得身体力量与灵力集中,迸发出更强的力量。一下出现战神体,同时小世界领域出现,直接把周围敌人包围入内。
王小凡在强大的力量之中慢慢意识放空,一股棋道力量加入其中,慢慢完全跟领域融合在一起。
死亡后的妖类慢慢站起来,变成了尸妖,直接进攻周围的妖类,一时间,战场发生的大混乱。
叶千根本没有想到,对方在这时候,还可以爆发出这样强大的力量,一瞬间觉得自己被洪荒猛兽盯住一样,只能快速后退躲避可能出现的攻击。
城市中心发生的状况,使得守护在城墙上的士兵已经开始慌了神,好在不少士官稳定了军心,毕竟在外面斗法的几位合体期妖神还在,他们还有希望。
只不过当紫云的主体出现时,斗法情况马上转变,几位合体实力的妖神只能配合着拼命抵抗,现在连逃跑回城中,也没办法做得到。
这时候,鬼域城市法阵核心地方出现了爆炸声,一瞬间城市防御罩消失。
这样的情况使得鬼域城市方面的妖慌了神,不少妖类开始出现逃跑现象,这使得城中更混乱。
外面斗法中的几位合体实力妖神,也只能各自使用遁法逃跑,准备寻找一个地下迷宫入口,进入里面,这样其它人也拿他们没办法。
他们这样逃跑的行为,反而加快了鬼域城里面的崩溃,使得更多妖类士兵开始逃跑,一时间到处都是混乱的战斗跟追杀。
黄金面具男留下了忏悔眼泪,拿出遁空灵符,转眼已经消失在这一片战火冲天的城市之中。
叶千运气不好,已经被失智的王小凡打得东躲xz,身体上已经伤痕累累,那还有那一份高人风范。
因为周围还有其他妖类吸引王小凡目光,总算使得叶千找到机会脱离战斗苦海,现在不停歇飞奔回去,希望能带着叶灵一起逃离这是非之地。
王小凡现在已经开始进入自己的意识海深处,所以现在外面的自己更像一个妖魔,不停歇杀戮,加上自己领域里面有着当时吸收到奉天明的尸气,至使更多妖类尸化,现在已经杀崩了包围着自己的妖类,唯一还在跟自己死扛的也就两个防御力量变态的牛头妖。
不过现在两牛头妖也不太好过,毕竟现在王小凡爆发两金丹之力,现在实力已经不低分神中期,一个大境界的力量,已经不是他们两个能抵抗。
现在他们两个还没被打倒,除了他们自身实力,还多得叶千逃跑时候给他们两个上的数十道防御,还有周围时不时疯狂跑这边过来的妖类吸引了王小凡一部分目光。
王小凡在一次击飞两牛头妖,接着听见旁边哭泣声音,反手剑上形成一道剑光击向出现声音的地方。
但当王小凡眼光看见那哭泣中的人时候,通红的双目马上出现别样,手上力道控制向左边偏移,使攻击的剑光在那哭泣女妖那擦身而过。
意识海里面的王小凡已经开始清醒过来,因为这哭泣的女妖使自己想起莉美,自己跟莉美是神魂契约的人,契约的就可是这身体中的神魂,自己能保证,这身体死亡,莉美不死亡吗?
意识重新回来,王小凡马上感觉身体虚弱,同时极度痛苦,不过还是咬住牙吃下几颗续命丹药,接着把莉美他们放了出来。
看见莉美他们出现,王小凡也抵抗不住身体被掏空,头脑嗡嗡作响的感觉,开始直接变回原来的样子,接着晕死过去。
王小凡已经失去各种知觉,进入了一种更深度沉睡状


相关章节: 0198雷劫之舞0199鬼域城0200困难重重0201攻城战0202苦战0204温馨的家0205封神0206同意0207震惊,这是真仙界吗?0208在一次双修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