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08在一次双修

0208在一次双修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紫蓝花也不会多说,静静跟着拉菲莎莎后面,进入宴会。
里面好像是没有自己的位置,只有老爷夫人跟少爷三个人的位置,所以现在自己只能一旁伺候。
周围的人度在聊着奇奇怪怪的话题,明显自己听不太懂,然后还看见几个人勾肩搭背,那有一点仙人样子。
我看见紫蓝花那一副呆呆的样子,明显感觉跟以前有点不一样,难道因为我们这边的奇怪风格,使得她有了别样想法。
“紫蓝花,这周围的人度是封了神位的人,修为多数只是金丹到元婴期,因为修神道,提升速度已经没有办法快,不过可以借用神力,仙力,所以实力还是不错的。看见他们这样子,也是比较正常,毕竟多数人几年前还只是一个普通人。”
紫蓝花一脸茫然,普通人,几年时间成金丹元婴,那为什么自己看不透他们修为?
拉菲莎莎明显看出紫蓝花的想法,所以偷偷跟紫蓝花说道:“他们现在成为神,得天地气息保护,你当然看不透他们修为,除非他们自己露出气息或者攻击你的时候,你才会明显感受到他们实力。还有别小看他们修为低,借用地形之力,他们可以直接挑战比自己强大数倍的敌人。”
紫蓝花好像听明白了,但又好像没有完全明白,不过也知道,应该是跟自己天荒大陆里面的一种借力打力的修士一样。
宴会已经开始,场中人进行了各种讨论,多是各种地方管理跟神道修炼的问题。
反正这跟我没太多关系,只应付了几个过来敬酒的熟人,也就开始静静看着他们表演。这多是武道学院出去的学员,有的难承受修炼资源不足,有的因为修炼之路选择错误,然后只能选择修炼神道,成为一方守护神。
看着紫蓝花明显相当无语凝噎的样子,应该是她心里面想法破灭了,难道怪拉菲莎莎当年跟她说得太好吗?
我把一个桃子递给紫蓝花,叫她吃点东西,免得胡思乱想。
显现,我小看了紫蓝花,她经历多着,几分钟左右,已经又变回平静的样子,拿着我给她的小桃子轻轻吃了一口,接着双眼放光。
我看见她这样子,也是微微一笑,然后一边看着别人吹牛逼,一边喝着茶酒。
我们龙国修仙者度比较苦,没办法,谁叫我们没足够多的修炼资源,当然我指的是低级资源,高级的不多,但天仙前辈们还是有不少,但是几种天灵根的灵果就足够培养一批修士速度提升境界,但长辈们度会担心我们修为不稳固或者过多使用这样提升方法,使得自己以后修为上限有限。
其实我不太相信,直到龙小萌给我看了一组数据,还有分析报告,那时候我才明白,原来想变得更强大,还真的得靠自己努力。
那些宝贝异宝,用一次两次提升突破关键位置就可以,多用伤身,经常用伤心。
不过这仙桃,修为不会提升,但还是可以增加三百年寿元,所以现在对这一批神道修士重要,对他们后面的兄弟姐妹,父母们更重要。吃不完的带回去送父母,为他们增加寿元不香吗?
毕竟龙国有不少已经六十多岁以上的老人,突破多高修为度没多大希望了,但这样天地灵果可以提升他们寿元,为他们修炼提供了可能,成为提升突破的希望之光。
这也是不少人选择成神的原因,有一份工作,以后可以接着修炼,福利也不错,然后还可以支持家里面天赋一般的兄弟姐妹们一起修炼。
其实我觉得我现在也是一样的人,去异界冒险,一样也是想得到一份资源。只不过他们选择比较安全性工作,我选择了危险性工作。
宴会结束,紫蓝花储物空间里面多了几个水果,也不知道她是准备带回去给李狗蛋他们尝一尝,还是?
第二天时间,我跟拉菲莎莎两个人一起拜见了李逍遥前辈,得到了对方的不少指导,还从他这里借用了不少东西。
五行道法,阴阳道法,封印道法……。
这些基本都是我需要学习的东西,能提升自己对这一方面道的感悟。不过好像李逍遥前辈希望我只借鉴,别完全


相关章节: 0203战中爆发0204温馨的家0205封神0206同意0207震惊,这是真仙界吗?0209怕什么0210稳定发展0211这世界太可怕0212修真界0213战斗之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