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10稳定发展

0210稳定发展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听到龙仙尊者的话,我也知道我太急了,好多事情太想当然,看来还是慢慢来,从长计议。
蛇姬跟狐妖红娘刚好在青龙阁宗门内修炼,正好可以陪伴我一起到放逐之地,到时候接回莉美她们,在把她们一起送到龙小萌那边修炼。希望大家经过龙小萌帮忙,能提升自己实力修为。
出发的时候,我发现了我的坐骑。
怂蛋看见我满脸惊喜,同时不停询问球球跟蓝蓝情况,我也简单一点把知道的情况跟怂蛋说。看见他还想问,我直接叫他跟着我们一起过去,到时候什么情况,还不就直接知道了吗?
怂蛋一听也是这个道理,这加上本来就是我的坐骑。虽然刚才放逐之地回来,在跑一趟,也没什么关系。
元婴期的飞行坐骑怂蛋速度已经超声速二倍有余,带着我跟紫蓝花、红娘、蛇姬也没太大压力。
一路上,我们也互相说着以前发生的事情,也是这时候,我才从蛇姬跟红娘口中完全了解到表弟秦小千跟杜蕾欧娜发生的事情。
天野幸子为表弟秦小千生下两个孩子,龙凤胎,她希望可以选择一个孩子跟她姓,秦小千不太乐意,两个人发生争吵。后来秦小千感觉离远一点,等天野幸子冷静下来,事情就过去。
然后秦小千跟着大表哥刘建军部队外面任务,也是寻找以前过来的队友,毕竟还有一小部分人生死不明。
结果在外面碰上一样寻找学员的奶王跟杜蕾蓝姆,还有出来寻找人马族人的杜蕾欧娜,然后他们四个一起结伴而行,后来碰上一群邪修之人,秦小千跟杜蕾欧娜两个一起掉入对方布置的陷阱,经过九死一生才逃跑出来。
然后秦小千回来找到紫蓝花,希望放杜蕾欧娜自由,还说自己跟杜蕾欧娜已经意外发生关系,希望成全。
紫蓝花只能先问杜蕾欧娜的意见,知道她们两个真的那样,也不在多送,直接把杜蕾欧娜神魂交还。
天野幸子知道秦小千跟杜蕾欧娜的事情,哭了好几天,后来也认命了。不过秦小千应该感觉对不起天野幸子,也就同意一个孩子跟天野幸子姓。
拉菲莎莎当时知道,还说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紫蓝花也是想明白了,杜蕾欧娜的性格,如何乐意一辈子成为别人的坐骑,生死那一刻,又可以得到生的机会,又可以得到以后的自由,利面前,当然不会白白错过。
我听完之后,也不想说什么,那样的情况如何选择,我应该也会一样,毕竟得利没弊。
数天时间,我们一行数人已经来到放逐之地,在里面选择一个比较大又安全性高的城市先住下来。
之后我一边修炼一边在次连接上奉天明分身,不过好像我来快了,他们那边还没行动。这样我也只能先静心接着修炼,同时吩咐紫蓝花她们寻找一批信得过的人。
放逐之地里面的几座城市度可以说是难民营,唯一比较好的就是那一群看守者的房子,现在已经变成了三族牢犯的居住地,以前犯人居住的地方经过龙国军队重新建设,变成了小楼房,形成了一个新市区。
其它人多数已经加入天荒大陆,那怕是魔族人,只要听话的,也会得到生活安排。
一年前,探测人员发现了这世界地下有丰富的稀有矿石,然后给这世界的人酬劳,开采矿石。
新出现的矿石是制作机器人最好的材料,也因为有这么丰富矿资源,使得蓝星出现更多机器人,代替人工工作,然后使得人类有更多时间选择修炼。
蓝星的美食诱惑,使得这边的人更加向往自由,也使得更多人乐意接受新的语言跟知识,所以现在这边已经有不少妖魔族修者学会了龙国语言,还有一部分表达希望加入龙国军队。
这样一股力量,龙国领导人也不希望错过,所以现在刘建军表哥成为代表,这几年一直在为新加入他们的人进行教育训练。
我们的居住问题,度会有专门的人解决,所以过来就有人带领到了一家酒店,然后经过登记,简单的检查,也就算进入有军队保护区域的宿舍。
因为没太多


相关章节: 0205封神0206同意0207震惊,这是真仙界吗?0208在一次双修0209怕什么0211这世界太可怕0212修真界0213战斗之夜0214功德之力0215妖类内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