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24钱财动人心

0224钱财动人心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看见眼前之人,连自己的话也不回,还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不自觉使人恼火。不过王小龙也明白自己这样,直接当面问其主人是相当不礼貌行为,不过好像感觉这真的没什么意思,度是一群别有用心之人,自己直接拿到需要的东西马上离开,免得又像前面几天被人编排出各种笑话故事。
一旁众观者心情不愉,但介不说话,又不进行阻止行为,明显只想看天刀峰掌门人雪铁龙出丑,方便他们后面争取更大的利益。
雪铁龙看见王小龙还一脸微笑地看着自己,又发现周围众人嘴脸,明显就是准备看戏样子,马上进入脑补之中。
旁边一青衣服弟子看见王小龙这样无礼,又发现自己掌门人,一脸不喜,也知道不太待对方,但一定又因为自己是主人家,不好意思自己出口驱逐对方。
这时候当然需要自己,这样守护在旁之人出手,要不如何能表现自己存在的价值,在这位置上,不就应该是面对这样麻烦跟解决这样麻烦的吗?
陈翔宇想明白,马上阻挡在王小龙面前,一脸鄙视地说道:“现在准备比武招亲时间,这位公子要想寻找什么答案,就去用你的实力证明,若能胜出,掌门人自然会相告。现在麻烦公子去擂台上表现出你无双实力,证明自己,要不请其离开天刀峰,否则小的这刀不认人。”
雪铁龙看见自己弟子已经出手阻止对方,也不在说话,转身回到自己的坐位上。
王小龙看见对方表现出这样行为,也明白有着逐客之意,也不想在这台前多留,直接退下高台,回到擂台附近。
雪铁龙看见王小龙这样表现,马上把自己先前脑补画面删除,重新想到,这王小龙应该不会是周围之人安排过来试探自己,可能他真的只是一名愣头青。
陈翔宇看见雪铁龙掌门已经坐好,还向自己点头试意可以开始比武招亲比赛,但那意思应该还带着一份认可,对自己刚才行为举止的肯定。
这样被掌门认可的感觉,使得陈翔宇有一点小激动,不过也没忘记自己的职责所在,马上行走到坐席的高台前面,大声说着这一次比武招亲的规矩。
这时候,后面的吃瓜群众已经开始逐渐到位,经过几关阻挡,剩余的人数已经开始不足五百。
擂台一共布置了四个,度是上千平方,开样子明显是临时完成,不过在上面进行战斗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按照规矩,愿意参加比武招亲者,可以直接进行报名,接着随机把人分配到四个擂台之上,进行大混战。
当然,害怕出现大事故,大家都不可以带武器,所以现在众位参赛者只能依靠自身战斗。
王小龙看见除了通过关卡考验过来的五百多人,有三百多人选择参加。坐席台上也走出现数十位年轻公子,然后还有数名老头子,他们一起分散进入擂台之中。
王小龙也已经报名参加,进入了四号擂台上,跟着王小龙进入同一个擂台之人,明显感觉看我的眼神相当不友善,并且好像众人一至这样看着我,坐席位置上下来的,几个人也是一脸坏笑看着我,也不知道我上去会不会成为他们第一个攻击对象。
大混战,还不能使用武器,进依靠自己这一身纳米战衣,自己会不会成为众人的沙袋子,被大家打来打去。
王小龙现在一脸坐蜡样子,感觉到自己是不是浪过了,这比赛不应该带着武器一对一战斗吗?现在自己退出还来得及吗?
擂台旁边不远的看台上,童乐拿出各种零食,饮料,一边吃还一边大叫着:“少主大人,加油,像你所说的一样,他们只不过是一群垃圾,把这群垃圾,全部打趴,直接进入前四名,奥利给……。”
王小龙一脸懵逼,你这样帮忙着我拉更多仇恨,是真心想我好的吗?你不会是对面猴子派来的逗逼,有意坑我的吧?
本来大家都对王小龙有意见,但比赛也是为了利益,太过冲动反而觉得不好,最多等下战斗时候,多点对他关照一下也就可以。
现在听见他的仆从这样说话,明显感觉度是眼前这小子教会的。


相关章节: 0219青原镇城0220斩妖除魔0221粉色金斗云0222封神令牌传言0223狂妄之徒0225钞能力0226这样都可以?0227虚情假意0228套路哪里都有0229嫁一个还是两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