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33发现封印魔修

0233发现封印魔修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天刀峰中雪铁龙闭关修炼,回复治疗。陈东升外出处理事情,短时间内也不能回来,所以天刀峰管理的事情,就落到雪铁龙儿子雪泰身上。
雪泰实力不行,管理能力也有限。
虽然不至于把天刀峰,弄的乌烟瘴气,但也是把天刀峰拉入禁严时期,使得人心又一次不稳定。
连后院里面的家眷度感觉到一股莫名的压力,不少人不得不进行外出探亲,免得到时候给雪泰这木瓜脑升级成禁足时期。
陈怡在后院本来就比较无聊,加上经历过那事情,心里面已经装人,脑子想法已经开始改变。所以随便找个接口,说自己害怕,去跟自己未来夫君一起好安全一点。现在每天都跟王小龙一起,使得王小龙也没办法,只能出入都带着她。
虽然带着陈怡这样,有一点尴尬,但别人也不会说什么,毕竟这两个已经定亲,确认关系,以后就是夫妻,不过背后小坏话还是会有点的。
童乐跟小狼没办法解决传言问题,但小白这蚂蚁反而有新发现。
那是一个晚上,王小龙放小白出去溜达溜达,免得老放宠物空间里面憋坏了。然后小白爬到山顶上,发现了一窝小蚂蚁,通过感应交流。
小蚂蚁告诉它一个事情,那就是经过上次雷劫之后,山谷底出现了一股奇怪气体,小蚂蚁碰上,就会变得越来越不承受控制,感觉有点疯癫。
王小龙听见有点不相信,小蚂蚁度会交流了吗?不过在小白在,已经开始说明一切。毕竟人家度蚂蚁有自己特殊的交流方式,也是比较正常现象。
知道天刀峰下山谷底部有问题,那就叫人去看看,不过这跟传言多人有什么关系,自己还真的不知道。上有关系的是童乐,据说只是他的推测说法,根本没有什么依据。
这天刀峰现在也就童乐有金斗云,所以下去查看的事情只能交给他去做。
陈东升已经把弟子意外出现问题的事情处理好,准备选择早点回去天刀峰寻找到哪个喜欢偷偷摸摸传出各种流言蜚语之人,免得到时候带歪了天刀峰的风气跟团结之心。
雪铁龙刚死里逃生回到天刀峰不久,就出现传言,这人明显打算搞破坏,这样的人说不定跟追杀雪铁龙的人有关系,寻找到它可能就是寻找到自己外侄女雪东梅,所以那能不急。
不过陈东升没想到,自己回去的路上也碰上麻烦,使得他没办法短时间内回到天刀峰。
一股数量不明,穿着打扮奇怪黑衣人,有组织,有纪律性地对天刀峰外面的数个矿区进行破坏,使得矿石采集中断,保护采矿弟子死亡三人。
这样的情况,使得陈东升感觉有人有意而为,先骗自己离开天刀峰,外面出,现在又把自己拖拉住在外面,那这时候天刀峰是不是已经出现大问题了?
想清楚各种事情的陈东升,只能安排弟子放弃采集矿区,一起集合,准备先回天刀峰。
结果路上出现了各种骚扰行动,使得陈东升更加确定,有人准备对天刀峰不利。但陈东升想不明白,自己天刀峰现在依靠王小龙家族关照,实力有所提升,加上前十几天那壮观的雷劫,无不说明天刀峰已经开始不一样,周围不少势力度派代表过来交好。这突然出现的一股交恶势力,真不得不使人产生怀疑,自己以前的仇家,度能忍辱负重十几年才发动行动,并且还是看出自己弱点才出手。
现在自己实力早已经开始不一样,对方这时间出手,有什么特殊情吗?
一天时间,陈东升他们一路上已经碰上三波杀手,他们设计布置着各种陷阱圈套,一经被抓住马上咬破牙齿里面的毒了,进行服毒自杀。
现在路上碰见一个人,度害怕是杀手,就这样小心谨慎,自己这边度已经有数名弟子受伤,这也使得他们更小心谨慎,有着伤员需要照顾,还得注意安全,所以赶路速度更快不起来了。
王小龙在山峰上等了小半天,也没看见童乐上来,也不知道它在下面发现了什么,是否还安全。
焦急的等待中,王小龙也是心中煎熬,害怕出现问题。好在到傍晚时分,


相关章节: 0228套路哪里都有0229嫁一个还是两个0230利益关系0231混乱的关系0232纷纷突破0234灭魔行动一0235灭魔行动二0236作恶多端,必有报应。0237破茧成魔0238执念成魔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