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39魔婴之神魂

0239魔婴之神魂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利用傀儡蝎子安不为成为天兰大陆最恐怖的存在,但被安不凡打败封印之后,数千年时间,早已经开始没人记得当年的他。
为了在过上荣耀的日子,他放弃了本来还有可能改变的机会,出现之后再动杀戮之心,然后就在也没以后。
蝎子尸体中他的神魂早已经相融合,记忆取出他神魂也慢慢消散,但里面还有一个小孩子的神魂。
一个出生就是错误的生命,被迫无奈的人生。
他是魔修安不为的孩子,一个出生就是为了成为他父亲安不为控制蝎子傀儡的精神连接物。
他刚出生不久,被逼迫的母亲就被魔修父亲杀死,成为炼制控制傀儡万颗人心之一,然后他孤独活着,懂事的时候,每次最高兴的事情就是看见安不为来看他的时候,但数年之后,那一份高兴变成恐怖的绝望。
他死在痛苦不堪设想的明白之中,了解一切的时候,也是他成为傀儡一部分的时候。但身体的死亡,不是真正的死亡,他还需要承受各种伤害,动手去杀死各种人。
他原本不乐意去杀戮,但有一天他感觉到这蝎子身体之中出现一丝像母亲的感觉时,他开始保护好自己身体, 不为自己活着,只为那一丝丝温暖的感觉不失去。
但不理自己多强大, 度已经是一具没办法进化的傀儡, 当别人不停进步的时候, 有一天别人就会超过你。
一名叫安不凡修士就跟自己发生多次战斗,原本他还不是我的对手, 数次被我打败。但他可以失败多次,我却不能,因为一次失败, 我在没翻身的机会。
失败的结果就是我被对方封印数千年,最恐怖的事情就是,杀死自己跟母亲的恶魔父亲安不为神魂也进入这一具傀儡之中进行封印。
你们没办法想像,我跟一个恶魔共存一具身体之中是什么感觉,还有周围的黑暗笼罩, 我失去了身体的控制, 我失去了那一丝丝母亲的温暖。
活着对于我来说已经成为一种煎熬, 直接到一天, 天空之中出现一道使恶魔也颤抖的身影。
压制我已经不知道多少年的恶魔,已经消失不见,我在一次拥有了身体的控制权,那怕我知道这根本不是我的身体,但我还是喜欢,因为那一丝丝熟悉的温暖还在我身体之中。
我害怕在一次失去, 但我也明白这事情根本不会受我控制,得看眼前三位气息使人害怕之人的意见。
最后,我总算不在失去那一丝丝温暖,但我也失去自由, 因为我不得不同意他们的建议, 成为他们的傀儡。只希望他们不要像恶魔一样,夺取我的所有, 因为除了这身体, 我已经一无所有。
王小凡看着眼前这蝎子傀儡,实际里面是一个魔婴神魂, 也不知道自己这选择是否太过冒险。
不过敌人的敌人是敌人,也可以是朋友,应该没错。魔修对于里面世界的人是敌人,对于破坏自己世界的李逍遥前辈来说明显也是敌人。
不过好像对于我这旁观者来说, 好像是一个可以利用的朋友。
上任死亡,里面世界控制权交给李逍遥前辈, 但还没完全控制住里面的世界,自己这边又出事,数亿年时间,里面那一些当年承受上任控制的管理人员,当然不服气这新任主人,特别是经过那么长时间不管理,这世界实际上已经不在承受李逍遥前辈控制,成为了其它管理人员的乐土,现在李逍遥这名义上的控制者想在回来,其它人能乐意吗?
这情况就跟一个公司一样,上任老板交公司给李逍遥,结果李逍遥因为事情来不及处理公司事情,变成一个甩手掌柜,结果有时间,回来发现公司度快成为那一群高层管理人员的了,自己想进入他们会各种阻挠,甚至利用公司里面的其它漏洞,反过来攻击进入公司的李逍遥,比如保安拦截,殴打,驱逐。
所以李逍遥只能选择求助最信任的龙小萌,结果王小龙意外进入里面,使得大家明白,可以偷偷摸摸加入自己的人,慢慢控制低层基石,反过来在控制高层。
有自己这好大儿做


相关章节: 0234灭魔行动一0235灭魔行动二0236作恶多端,必有报应。0237破茧成魔0238执念成魔0240豪气亲家一0241豪气亲家二0242豪气亲家三0243豪气亲家四0244天兰山脉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