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41豪气亲家二

0241豪气亲家二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轻松着地,怂蛋威风凛凛煽动了几下翅膀,一股浓烈焰火气息散开吓得周围的人跑得更远。
我怀疑怂蛋在装逼,但我也没证据,因为我也感觉这样入场表现还行,起码长面子。不过这样好像也比较打脸,被打脸的人已经出现在我周围不远的地方,现在的我还是得装作一脸微怒,然后大声赤责怂蛋太过无礼。
“随意闯进别人城中,那是失礼的行为,你这笨鸟还是那样毛毛躁躁。”
我这声音洪亮,周围过来的修士基本都可以听见。也因为我这声音说得比较快,要不他们那法器就得攻击过来了。
不过现在他们没攻击过来,但一脸戒备表情,手不离开武器,明显一言不合马上开打。
王小凡也不是怕这一群实力比较低的修士,只不过现在打起来,跟自己初衷不合,反而会失去难得的机会。
还在我考虑着如何跟他们说话,化解这一次的尴尬时,在王小龙怀抱中吓得有点瑟瑟发抖的陈怡突然抬起头,之后对着不远的地方的两个人大叫一声。
“爹爹,舅父。”
有着她们的相认,众修士紧张的心才开始放下。毕竟他们根本看不出王小凡跟怂蛋的修为,但明显有感觉怂蛋实力可以轻松把他们杀死, 更不用说看着像普通人,但怂蛋恭恭敬敬叫一声主人的王小凡。
这两位大佬, 能不得罪, 他们当然不会去得罪, 毕竟自己这时候的敌人还在家门口等着,那还有时间在去结仇, 这不是认为自己活得潇洒,想找不自在吗?
现在看见陈东升,雪铁龙跟对方认识, 并且就是当日他们说的那女婿家族里面的大能,那不就是过来帮助自己这边的人吗?
明白这一点,对方坐骑怂蛋鲁莽撞入城中的事还是什么事吗?又没撞伤人,又没撞坏东西,所以现在谁也不会在提及这事情, 反而恭恭敬敬邀请别人进入里面说话。
回到大殿之中, 众人安照新位置坐落, 然后一群仆从弟子把桌面上的东西清理干净, 在送上一份新的食物跟茶酒。
王小凡跟陈东升闲聊起来,不一会就聊得相当投契,之后经过陈东升的介绍,在场的众人也开始加入王小凡跟陈东升之间的谈论。
不一会王小凡已经成为众人的焦点,所以频频受到别人的敬茶敬酒行为,为了不落众修士面子, 王小凡也每次小喝一口。
西落城是小宗门天津宗的地方,所以作为主人家,那少得了客气话跟搞气氛。
这不,为了搞气氛, 慢慢把话题带到修炼之路上。
众修士众说纷纭, 最后天津宗金池长老的修炼说法,获得最多人支持。
王小凡明知道, 他们说的各种修炼中的问题, 但也不会选择现在说出来,毕竟现在自己只不过是一名客人, 还是一名不请自来的,现在当面说别人的错误,不就是当面打脸行为吗?
想着事情的王小凡喝着茶水的时候,不自感眉头一皱, 这表情也不知道怎么被洋洋得意的金池长老看见。
金池长老是从王小凡过来之后才来的,根本没有看见王小凡乘坐怂蛋从天而降, 的那事,最多不过刚来的时候,听见周围的人对其说着特别恭维的话。
后来发现自己儿子金鹰当年,提亲被拒的女子,陈怡居然依靠在一个年纪轻轻的少年身边,两个人还对着王小凡叫父亲。
怪不得前个月陈东升说女儿已经嫁人,酒席已经摆过,叫自己儿子金鹰别在写信住来,被男方误会就不好。
金池本来打算寻找一点由头,对陈怡那小白脸夫君敲打一番,但他那正经微坐的样子,明显寻找不到问题的切入口。
现在发现王小凡这喝茶表情,自己作为主人家成员之一,当然得询问一下那里出现问题,方便随时在别人问题之中寻找问题。
金池长老先装作惊讶,叫上一声吸引众人注意之后,才装出一副关心的样子,对着王小凡拱手行礼说道:“这位道友,不知道我们这茶水是否满意?”
王小凡刚才思考问题,听见别人礼貌询问,也就随意说道


相关章节: 0236作恶多端,必有报应。0237破茧成魔0238执念成魔0239魔婴之神魂0240豪气亲家一0242豪气亲家三0243豪气亲家四0244天兰山脉0245小狸0246神使之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