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43豪气亲家四

0243豪气亲家四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好在有自己的陈亲家,陈东升时不时回应一下,要不就开始变成自己一个人说,他们听话了。
王小凡看见现在也相差不多了,可以慢慢进入主题。
“在这我先跟各位道友说一声对不起,其实我这只不过是一道分神,主体正在突破境界的紧要关头,所以现在没办法出来接待大家。”
听到王小凡说的这话, 门派中几位实力一般,修为低的掌门根本就一头雾水。
但三个小宗门修士度是有见识之人,要不也不会被宗门派出来在商谈代表,这话马上使得他们一惊,但想到自己周围看见的东西马上明白。
王小凡看见众人不说什么,也就接着说道:“至于邀请各位道友进入我创造的小世界里面商谈,也是免得被其他人偷听。”
自己创造的小世界,这一信息量更大,那怕金池长老这几名宗门修士也吓到。分神期修为对他们来说已经是大神,还能创造小世界,那会不会是天仙?
王小凡需要的就是他们这样脑补的效果,不用自己解释,等待对方慢慢脑补就可以。当然自己也可以加大力度,使他们直接惊掉下巴,想想他们刺激疯狂脑补画面真是太美。
“其实这一次邀请大家过来,并不是跟大家商量对付两大宗门下面世家问题,而是你们势力以后发展问题。”
其它人不好意思问,但陈东升跟雪铁龙没太多顾忌,跟王小凡也算亲戚关系,在加上他们两个就可以代表天刀峰门派做决定。
“王亲家,你这话是?”
王小凡先一脸正式先看一下众人才开口问道:“请问各位道友,对于你们生活的世界知道多少?”
众人还在思考上面问题, 这突然又发出一个奇怪的问题,着主要大家还没明白重点是什么,你这主人家又不明显点提示一下。
另外一个小宗门修士欧阳静,元婴初期修为,岁数已经二万多年,显然是一位见多识广之人。
欧阳静先看了众人,看见其它人也不回答,自己也只能接上,也不知道自己是否说对。
“前辈,我们世界听说分数块大陆,我们现在居住的天兰大陆只不过是最贫瘠之地,跟我们相隔三千万里的对海就是天玄大陆,听说天玄宗当年就那边过来的。另外还一个名字叫天穹大陆,听说那边修炼资源丰富,元婴修士多不胜数,金丹修士更是多如繁星。至于其它大陆,我也不从得之。”
这欧阳静看来还是比较有见识的,能知道其它大陆事情,陈东升这样的人,基本就天刀峰附近万里也没离开过,更不用说天兰大陆其它地方,还有相隔海相望的其它跟遥远的大陆之地。
王小凡:“这位欧阳道友说得没错,这世界有着多块大陆,天兰大陆是其中最贫瘠的一块陆地,面积也是倒数第二。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九块大陆之上还一个世界,名字叫天神界,下面的九个大陆之地,度不过是他们天神界的管辖之地,每天夜空中最亮的星就是天神界之门。”
这样的话,使得之一群没见过世面之人大为惊讶,度不知道如何去说话,明显感觉有点反应不过来。
看见大家这样,王小凡接着说道:“你们以为这就是你們的世界吗?错,其实你们的世界外面还有更多世界,你们只不过是一位大能前辈创造出来的世界,你们所有人基本一生也不会知道,其实你们世界是多么的小。”
世界观,这样的话题,他们根本不会明白,但不代表他们不知道对比,然后明白天兰大陆弱小,天刀峰附近五千里之势力更弱小,自己的那点所谓势力更是多么可笑。
当然这样的情况,也会有人不相信,毕竟这里面大部分人没什么见识,认为王小凡只不过在说一个笑话,应该是说笑话吧?
王小凡看见众人皆进入思考状态,也不急着说话,等待大家消化一下前面信息,在慢慢进入下一步。
不太相信的人开始提出各种各样奇怪的问题,从而希望从中发现王小凡话中的破绽。
可惜,他们这样的行为,明显得不到他们想要的,只能是他们最不希望听见的,


相关章节: 0238执念成魔0239魔婴之神魂0240豪气亲家一0241豪气亲家二0242豪气亲家三0244天兰山脉0245小狸0246神使之威0247天玄城一0248天玄城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