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50自信来源于实力

0250自信来源于实力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天心阁比武场中,一个擂台已经准备好,周围防护罩也已经开启,里面两名修士在里面斗法,各种术法对轰,使得里面乌烟瘴气。
一旁观看台上的雪铁龙一头汗如雨下,旁边几个一起过来的代表逼问着他。
“雪道友,你说的援助之人为什么还不来,我们邀请过来的铁山道友现在根本扛不住对方多长时间,到时候只能认输,能抵抗住一段时间,也算不太丢脸,要是没人上,那才尴尬啊!”
雪铁龙也是无语,明明说好这时间过来的,为什么王小龙他们还不过来,难道中间出了什么情况自己不知道的?
本来其它代表邀请了三名元婴修士过来帮忙撑一下场面,上去跟天心阁的人斗法一下,到时候直接认输,资源财物一样不会少给他们。
后来那三个修士听见天心阁昨晚出现问题,现在过来斗法,跟挑战没什么区别,所以开始反悔。
那时候雪铁龙还想着如何换下两个人,叫王小龙安排的人上,这不刚刚好吗?
所以打包票,跟其它代表说,等一会,会有人过来顶替他们两个上,所以他们离开,我们反而能少浪费一笔巨资。
至于铁山,本来就是山池长老的道友,加上前几天加入了他们小宗门,成为他们宗门名义上的长老,因为知道需要比试,马上赶过来希望能帮得上忙。
要不是有铁山在,雪铁龙他们,真的直接成为笑话。不过现在好像没人上,也会成为笑话,要是自己这几个筑基修士上去斗法,那也会成为搞笑的存在。
王子墨发现雪铁龙他们这边人一脸便秘样子,明显是神识交流事情不顺利,看来已经收到那三位外援来不了的消息,现在愁眉苦脸,考虑着是不是直接放弃斗法了。
不过现在那能这么轻易放过你们几个,要是当初爽快答应我们提出的要求,不就皆大欢喜,还用得着今天受苦。
看见擂台上的铁山还在苦苦坚持,王子墨也不得不佩服对方。一个元婴八重散修能在自己家族重点培养的元婴五重修士面前支撑一柱香时间,已经是相当不错的表现。
你们不会以为一名散修,多两小境界就牛逼哄哄了吧?
一个功法不全,厉害法宝都没一件的散修如何能抵抗得住跟自己相差不大,又有各种高级功法,满身法宝,法器的正派修士吧?
现在能拖延那么长时间,已经证明其人还是比较努力修炼,天赋还是可以的了。
擂台上铁山也是一脸苦笑,有苦说不出,因为对方居然还会领域,那怕是一种垃圾领域,只能使在他周围数百米的人没办法传出声音,并且听到对方声音会变得洪亮,有点像声波攻击。
不过这声波攻击比较弱,对于自己这元婴实力修士不会产生什么影响,但自己现在想叫投降也不行,对方这是明显不想自己投降,下手也是比较重,虽然没有杀气,但也显然想打残废自己。
现在自己已经被对方压着打,能多次机会逃过对方攻击,还是多得自己这风跟雷术法,使自己速度加快很多。
要是没限制,自己还可以依靠速度跟对方多周旋一番,但这擂台也不过数千平方大小,自己这身法能发出最大效果。
铁山不停躲避对方攻击,同时候也是在寻找对方弱点,不过发现好几个弱点,度因为对方有厉害法宝防护,反而觉得变成引诱自己攻击的陷阱。
自己就因为一次冲动,攻击了一次,反而被对方抓住机会,反过来打了自己一个措手不及。要不是自己散修一个,早已经在外面经历过多次生死,战斗经验丰富,差一点就给对方直接打趴。
天心阁的元婴修士,发现自己一个人人短时间内,也没办法解决得掉这跟泥鳅一样滑的铁山,只能直接使出自己的底牌。
还在思考如何才能击败对方的铁山看见天心阁修士,拿出一条玉笛,心中发出危险感觉。
对于这种内心提示,修士度是相当相信的,因为这一种莫名危险性提示,多次挽救了自己小命。
现在铁山有这样感觉,那还敢在保留,直接咬破自己舌头,使用神通术法,


相关章节: 0245小狸0246神使之威0247天玄城一0248天玄城二0249天心阁0251实力为尊0252大逃亡一0253大逃亡二0254大逃亡三0255阻挡天玄宗元婴修士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