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55阻挡天玄宗元婴修士

0255阻挡天玄宗元婴修士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水娃儿已经全力加速,但后面三位还是紧跟不放。要不是自己这御水能力挺好,加上利用河水流向之力,早已经被对方追上。
水娃儿也不过一个金丹后期修为的水精,速度上根本没有办法跟天上飞行的刘禅悟他们相比,现在他们不动手,那是害怕小娃儿腹中的怂蛋,因为刘禅悟三个人本来打算合力攻击阻止水娃儿逃跑。
但攻击还没放出去,立马承受到怂蛋的精神术法攻击,差一点承受自己的术法反伤。并且怂蛋神魂离体,依靠着他的身法速度,打得刘禅悟三个元婴修士只能勉强一边攻击一边追赶,同时通知其它地方的同伴速度向之边靠近。
怂蛋的实力还是可以,对付三个跟自己一样的元婴后期修士轻松不费力,但要想拿下对方三个配合默契的修士那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不过好在也不需要拿下对付,只要阻止住对方追赶的脚步就可以,到天心湖那还会有一位湖神已经开始布置阵法,到时候帮助拖住天玄宗几个修士一会,自己就可以回复不少灵力,能接着带王小龙他们飞行逃跑。
天玄宗吴问长老已经接到刘禅悟他们的传言,本来打算直接转身过去集合,但也不知道那两小妖王突然发什么疯,居然对自己进行拦截行为。
没办法的他,只能先处理好身边的问题,在去追赶刘禅悟他们。
其它三位天玄宗长老也遭受到叶天山脉之中的各种妖物攻击,开始还以为是个别不知死活的小妖的个人行为,但后来发现自己周围的飞禽也一样红着眼睛飞扑向自己。
虽然这些东西实力渣渣,但也抵挡不住数量很多。所以在他们三个犹豫的时候,周围已经度变成了一道又一道的包围圈。
三位长老轻松杀出一条条血路,但周围的飞禽如蝗虫源源不绝,加上还真的有不少昆虫也拼命向他们冲锋过来,那怕对他们没办法造成一点伤害,也可以用生命阻挡其快速前进。
在远处控制这一切的几个小山神也是一脸得意,因为自己这一群不过筑基修为的小精小妖,也能有一天阻挡住元婴大佬的脚步,足够自己以后在其它同僚之间吹嘘好久。
加上帮助到王小龙上界神使大人,以后自己这修炼之路,保证更轻松。
可惜他们不知道,王小龙根本不会知道他们的帮助,最主要的是王小龙现在正在紧张得要死,那能看到群里面的聊天中发出来的各种图片。当然后面知道之后,也少不了对帮助过他的小神们关照,但不会是现在。
有着其它人帮忙阻拦拉住了四个元婴修为长老,刘禅悟三个人,也没信心能阻拦住怂蛋跟水娃儿,然后就变成平静的追赶赛跑。
到了天心湖,得天心湖神帮忙,刘禅悟三个人更是没办法,只能看着水娃儿跑离自己视线范围。
到了后面刘禅悟他们神识也没办法扫视的地方,王小龙他们骑上回复得相差不多的怂蛋向另外一个方向离开。
水娃儿还是顺水向下,吸引对方注意力。
其它阻挡天玄宗长老的小神,听见王小龙已经开始改变方向逃跑,也不在控制各种动物去拼命阻挡,开始四散逃离。
两小妖王接到山娃儿的传言,也知道自己两个人的任务已经完成,也不加以阻挡,飞速逃离吴问眼前。
两小妖王这突然逃跑行为,使得吴问刚刚憋好的大招,也不知道应不应该放。
水娃儿发现自己的吸引根本没有作用,马上在群里面发信息说明。
水娃儿这问题,马上经过蓝星过来的人均脑补圣人的人分析清楚。
王小龙他们可能被对方留下了印记,所以对方能轻松知道他们逃跑的方向。
对于这种事情,群里面众人给出了各种各样建议。
最后大家统一了一个建议,别理后面的人,速度先跟小黄他们会合,这样就有足够的能力,可以反过来打他们一把,破坏他们印记,之后如何做度会简单。
吴问他们慢慢也跟上刘禅悟他们,依靠着法器法宝追踪能力,向着怂蛋他们离开的方向加速追去。
但天空刚才还好好的,现在已经乌云密布


相关章节: 0250自信来源于实力0251实力为尊0252大逃亡一0253大逃亡二0254大逃亡三0256开始直播0257水元素0258时势瞬间转变0259突破地仙境0260旧友贵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