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家鱼塘养了一条龙 0260旧友贵客

0260旧友贵客


推荐阅读: 锦绣农女种田忙世子凶猛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修罗神尊陈纵横任婕蓝可盈终极兵峰陈纵横任婕蓝可盈开局邪神人偶,我有的选吗我在都市签到的日子变异翠鸟修仙记混沌风云初开不朽圣尊直播:指点考古队,我震惊了全世界神秘复苏秦老传

小狼白了皮蛋一眼,静静离开,不在想听父亲那一副喋喋不休的样子。
荣耀加身的王小龙,带着陈怡接受着同学们的祝福言,同时也接受到来自武道学院的奖励。
李明月导师也开心地拍着王小龙肩膀,说道:“王小龙,我果然没看错你,现在一班的导师应该脸度黑了,最后决赛,三打一度输得那么惨,足够她懊恼好几天。”
王小龙听见自己导师李明月的话,度不知道如何去接,毕竟一班导师是你哥哥李清风的女朋友,你这样欺负你的未来嫂子,真的好吗?
你保证懊恼的不会变成你的哥哥李清风?
武道学院大门,学院之中的院长一脸严肃看着旁边的众人,吩咐其等待需要注意,不能怠慢前来学院视察指导工作的华夏仙盟人员。
不一会,天空之上降落飞舟,数个穿着打扮得体的修士从上面下来。
院长林英马上带众人一起上前相迎,免得到时候失礼于人。
过来的几位华夏仙盟修士,也是林英院长的老熟人,这不,看见林英这么大阵仗迎接自己,也是笑着对林英说道:“林英道友,你这大阵仗相迎接,使得我度感觉到尴尬,什么时候,我们变得那么生分了?”
院长林英听见这话,也笑着说道:“这不是代表武道学院欢迎仙盟兄弟们到学院视察指导工作吗?要是知道是叶道友过来,我只会直接在办公室里面煮好茶,等待你过来。”
叶良辰看着眼前的林英道友,马上想起当年跟罗林仙,刘海涛,林仙境,王一明一起经历的风雨,但修炼之路总是没办法保证自身安全,意外总是难免。
王一明当年跟邪修士战斗,身受重伤,没办法治疗好,先行离开。刘海涛与林仙境两位道友,过去天荒大陆,反而遭到妖物袭击,身死道消,弟子也没留下一个,最为遗憾。
当年的六少年,现在就只有我与林英妹子,罗林仙道兄,三人。
林英也从叶良辰眼中读到了那一股无奈与怀念,只能上去拉住他的手,轻轻拍了几下,接着给他一个看开一点的眼神,同时鼓励对方,大家一起努力向前。
林英带着叶良辰他们进入武道学院,马上感觉到了青春的气息,那是青春年华,学员之间的互动,其实就像当年的他们。
叶良辰看见武道学院里面的学员,慢慢心情也开始慢慢变好,因为他慢慢明白,牺牲的道友也是为了后辈能有一片自由的修炼天地,所以他们不会留有遗憾,因为他们的精神会好好传递下去。
李清风作为二班导师,比赛结束之后,早早回去宿舍煮饭,等待着自己妹妹回来,二班的兔崽子知道自己跟一班导师的关系,居然在比赛中放水,使得自己女朋友的学员只能跟妹妹的学员比赛。
不过三个人对付一个,王小龙应该是没什么希望胜利了,然后自己妹妹李明月保证气得不要不要的,到时候又会跟自己女朋友吵闹,那样别扭的时候,自己会变成两头受气,现在做点好吃的,也只希望自己妹妹消消气。
导师的宿舍基本都是大别墅,大门口离房子还是会有点距离,不过李清风已经是一名元婴修士,听到一百多米外的李明月开门的声音,马上心中无数安慰的想法出现。
菜已经全部上桌,自己妹妹李明月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明显是输的相当惨,要不也不会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李清风刚想出口安慰一下自己妹妹,立马发现跟在她后面进来的王小龙跟陈怡,明显感觉到它们两个的神色不对,失败者为什么表情那么开心快乐?难道还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吗?
李明月还想演自己哥哥一下,结果发现细心的哥哥好像已经开始发现不对,也就不在装,哈哈大笑着分享刚才发生的事情。
李清风听见脸色变得特别精彩,内心之中已经想好晚上,自己女朋友对自己的惩罚。都怪自己,明知道两个人一起不对付,还同意学院提议的比赛,本来还想等待她们两个通过学员之间比赛结下友谊,现在好了,友谊第一的小船要翻了。
门口一旁观看者,大龙


相关章节: 0255阻挡天玄宗元婴修士0256开始直播0257水元素0258时势瞬间转变0259突破地仙境0261在见我家的小宝贝0262有实力,还需要依靠装逼打脸?0263命运之轮在他人之手0264留下儿子当人质0265飞渡

也许你还喜欢: